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耳听八方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耳听八方的名人名言

2018-03-22 22:12: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耳听八方的名人名言

  ●旅游
眼观六路脚带风,
耳听八方形如弓。
今日不见君到来,
几时旅游至隆中。

  ●我上不能飞天下不能遁地,不能除扬善恶不能明辩是非,既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运筹帷幄千里决胜之才,又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即便如此,我也觉得,总有一天,我会称王。

  ●老婆打的是防御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随时抗击可能的来犯之敌,确保疆土不失;小三打的是进攻战——不断调整进攻策略,千方百计想把自己的红旗插到对方的阵地上;二.奶打的是游击战——选择有利可图对象战略目的是以最小的投入换取最大的战果。

  ●爱情在梦里还是爱情,它唯一的变化就是,它自己也真的成为了梦。梦见你和一位陌生异性一见钟情,坠入情河,这个梦境的显示意义即是代表你想被爱的心情,也是在暗示你没有发现有人正想接近亲热你,这时候,你要眼观四周,耳听八方。

  ●为什么人们青春时光难能可贵,那时候学习什么也学的特别快特别好,不容易忘记。这一方面固然是生理差异,青春年少时期人的大脑身体机能都很强,注意力记忆力都是巅峰状态;另一方面也是心理因素,当今社会物欲横流诱惑诸多,长大后就觉得没办法再保持住那一颗不染纤尘的心,对世界认知越多,就越觉得悲观,对自身的无能为力无可奈何,却也只好随波逐流随遇而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状态已经很难再去全身心的投入到某种事物中,不由得想起一些伟人科学家,他们的专注力无人可及,常常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就因为这样,他们在某一领域达到了巅峰,可自己的人生却是不完整的,甚至有的终生没有娶妻生子,一生奉献给了科学事业天才疯魔便是在一线之间。

  ●打麻将是一门技术, 从理论高度讲,它包括运筹学,逻辑学,概率论,组合排列学等,搜索还包括后黑学等人文科学。要打好麻将,需要做到以下:1、首先学习麻将各类规则,掌握基本技巧,手、眼结合,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2、形成自己的擅长技术和预判能力,比如根据起牌,预判胡牌的牌型、根据其余三家的出牌情况,算计出他手上的牌型等3、参加比赛,和不同打法的选手过招,提高自己的水平。4、有好的比赛策略,因时制宜,随机应变,包括知己知彼的战术、或攻或守的方法、流局策略等。#在打牌过程中,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看住下家,盯着对家,防着上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机动灵活。 忌患得患失、忌刻意贪大 根据他吃牌碰牌的情况,估计他欲胡的牌型根据他报停后的出牌情况.

  ●大学里有三类人:那些天天泡在实验室里的研究生们,只想着尽快完成导师交给的任务,天天过得像打仗一样,是战斗人;而整天想着职称、基金老师们,为拿项目、发论文,玩的是忽悠技术,是战术人;而那些不做实验、不写文章,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从者云集的教授们,玩的是人际资源战略,是战略人。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民谚

  ●我要好保护她,谁也别想伤害一丝一毫,哪怕是天下最有权势的人也不行,何况一个皇子。
我站在她的身后保护着她,眼观四路,耳听八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尽管胸口的伤已经裂开了,我能感觉到鲜血浸湿了包扎的白纱布。 ----《穿越之好色王妃》

  ●我无所不在,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蚁人》

  ●世界上有种悲伤,叫作“今天要上班”。
虽然天天不想上班,但今天更甚昨天,
只能靠摸鱼、偷懒,渡过上班日。

混水摸鱼是门艺术
摸鱼打混一定爱注意八字诀,
“眼观四路、耳听八方”
小心老板就在你背后。 ----杰司,难搞《人生哪有那么多道理

  ●怎么当领导秘书,是一门大学问,却从未有人系统研究过,所以,任何一个秘书,只能是自己摸索和相互交流学习。以他当秘书的经验,是四句话,十六个字,即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小心为上,谨言慎行。至于领导对秘书的要求,这十六个字,可能要倒过来,最重要的是谨言慎行。领导最怕的,是那种爱说话的秘书。 ----黄晓阳《二号首长》

  ●我平平淡淡,天天怀有美梦 于窝中驱寒捂汗,任由轻纱被它沾染 我耳听八方,眸倾天下嘈杂 于路上杂谈五味,任由身体被它侵犯

  ●我因是四哥带大的,一向便很听他的话,连他说我们一同挂在厢房里那副臆想出来的丹青,乃是一种等闲人无法理解的俊美,我也一直深信不疑。并一直在为成为非等闲人而默默地努着力。
所以,当折颜将我带进昆仑虚,同座上一身玄袍的这个小白脸打招呼:“墨渊,七千年别来无恙。”我大受打击。他那一双细长的眼睛,能目穷千里么?他那一对纤巧的耳朵,能耳听八方么?他那一张薄薄的嘴唇,出的声儿能比蚊子嗡嗡更叫人精神么?他那一派清瘦的身形,能扛得动八荒神器之二的轩辕剑么?
我觉得典籍里关于墨渊的那些丰功伟业都是骗人的,一种信仰倒塌的空虚感迎面而来,我握着折颜的手,十分伤心。 ----唐七公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