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名言警句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名言警句的语句

2018-04-06 23:43: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名言警句的语句

  ●关于朋友名言警句;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一种真诚互动,是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应。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韵

白龙王许少峰引用相学里的一句话,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韵。有的人,五官长得不是很好,但他散发出来的磁场氛围非常清静,清透,没有浊气(这要用心灵去感应),这种人运气一样会很好。相反,有的五官长得很好,但磁场较污浊,被一种浊气笼罩着,那么他做任何事情都不会顺利,也不会得志。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关于玄关的灯光选择

易玄专家许少峰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玄关的灯光选择也很关键。因为它可以调节家人健康财运,它的光线不可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影响神经。但也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灯最好选择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何为拜四角及拜四角的祭品有哪些

易玄专家许少峰从风水学来说,新屋入住前拜祭一番可驱赶霉气,也就是“拜四角”,即屋子的东南西北四方,亦有人连中央计,称之为“拜五角”。拜四角的祭品:生果一个、花生一堆、糖果五粒及连皮毛的肥猪肉一小件。这些祭品放在大厅的四角及中央摆放,所以合共要五份,而在大厅中央,要特别加放烧酒三杯。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没了解道法时

你以为是迷信

当亲近后

发现

道法

原来可以

用来安心

——白龙王许少峰经典名言警句

  ●行善积德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文明

其实人的言行举止乃至思想都透露着或善或恶,比如一句好话一个微笑都是一种善的布施。劝人为善,孝顺长辈,尊敬他人,是一种行善的举止;改正过错浪子回头,也是一种善的行为;甚至一个善的念头都是善举,因为它是行善的初衷。白龙王许少峰认为,善是一种修为。行善积德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文明。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房子户型一定要方正吗?

房子户型一定要方正吗?白龙王许老师从风水角度解释,自古就有天圆地方之说,方正的房子风水好,不管是正方形、长方形,不要有空缺,一般这样的家庭聚财。有些房子在乾位、兑位是空缺,甚至是异形房,这种户型往往不聚财,或漏财、破财。另外如三角形、金字塔等户型,易形成某些煞气,对居住者健康不利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女人男人的财,“怕”老婆才能发财

要记住女人天生就是财命。而男人的财,掩藏在五行水中,水代表财,这个水,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所以啊,大家有没有发现男人怕老婆的家庭都很富裕?这里大家要清楚,所谓“怕”,不是畏惧的意思,而是男人对女人的疼爱、珍惜、这种“怕”是舍不得自己的女人受委屈

  ●招财风水饰品最好摆放在财位上

易玄专家许少峰讲,在风水学中,很多风水饰品如貔貅、麒麟、龙龟、风水轮等都具有招财作用。不过风水饰品的摆放位置十分重要,若是摆放不当,效果可能适得其反,使财运下降。招财风水饰品最好摆放在财位上,家中财位的位置在正对大门的中轴线上,风水饰品摆在这能够起到稳固财运,招纳四方钱财的作用。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风水中,这几种东西是忌讳放在客厅的,伤财又伤身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庭成员休息娱乐的场所,在风水上,这几种东西是忌讳放在客厅中的:假花假草;阴性照片是指较裸露的照片和婚纱照,白龙王许老师讲,这在风水学中是大忌,影响家人事业和感情不和来历不明古董阴气重,伤财伤身;垃圾杂物会带来晦气,难以聚财;镜子,放在客厅的对角,阻碍家人运气。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万灵总殿住持算命灵验,通过天眼观看预测善信未来普通中医五行、面貌面相五官、人的骨骼手掌外观、来判断看出人的命运好坏性格事业学业婚姻、财运、运势等;白龙王许少锋说顺命要了解自己先天的命运磁场后,再从自己的磁场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因此,顺命是积极的命理观,唯顺应趋向,拿捏进退,该进则进,该退则退。运势强时则打铁趁热,运势弱时则休养生息蓄势待发

——白龙王许少峰经典名言警句

  ●关于财运方位

如果你的工资收入比较一般,想加薪,求财,让你的财运有所增长。那么白龙王许老师建议你将书房设在风水学上的“兑”宫,即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正西位。同时,一直没有恋爱,又想恋爱结婚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你家里面的正西位作为书房,定然利求财,利感情,利桃花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每日要行万步路,每夜要读十页书。
每次说话要谨慎话不投机半句多
按时起床多锻炼,莫过纽约生物钟。
多学知识多看书,切记学活不学死。
名言警句要谨记,他日必有用着时。
吃亏吃苦全不怕,此乃成功必经路。
做事认真有恒心,对人专一不忘恩。
犯了错事要认罚,莫要逃避与推脱。
不得手段好汉,不改初心英雄

  ●什么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什么叫坐船迟又遇打头风,生活真是最好的老师,什么记不住的名言警句,统统让你身临其境,不服不行。 ----黄青蕉《失业这件小事儿》

  ●越内敛的女人,其福报越大

白龙王许老师给大家讲解为什么女人衣著越暴露,命运越不好,人也显得低俗。而性格含蓄、内敛者相对而言更加旺夫。因为女人属阴性,阴主收藏。藏得住的女人才内涵、才有涵养、才有内敛,才能厚德载物,因而也才能旺夫兴家。这也是为什么女性衣服都不要穿得很暴露的原因。越内敛的女人,其福报越大。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家里的主房风水

易玄专家许少峰说,自己家里的主房既不可低于左右的主房,也不可高于左右的主房。低于左右的主房名为双欺主,房屋若见双欺主,财产荡尽又主哭,二年内家有病人,五年内家中会伤人口;高于左右的主房(楼房除外),这叫棺盖屋,损夫克主,没有家主,损妻儿,还会出横祸。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运气好时长出来的痣千万不要点掉

你以为你的痣都是天生就有的吗?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有些痣不是天生就有的,是某个阶段慢慢出现的。比如这地方本来没有痣的,后来自己慢慢长出来,所以痣也可以是后来有的。但有一种情况,白龙王许老师要提醒你,当运气好时长出来的痣千万不要点掉,因为它是随着好运气而来,一般代表好现象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名言警句、人生哲理是先贤对世界的观察笔记,是前辈规律的归纳式总结描述的是概率。只是概率而已。没有任何一句箴言、一场考试能够百分百地保证你的未来。 ----八月长安《没有一场考试能决定你的未来》

  ●马桶在家居风水中的禁忌

易玄专家许少峰列举马桶在家居风水中的禁忌:马桶不宜放在卫生间正中,会破坏卫生间的整体和谐,给生活带来不便;马桶忌正对厕所门,否则不仅隐私不保,还易导致受气冲;马桶忌与镜子相对,镜属阴,厕所本身也是极阴之地,二者相对非常忌讳;马桶不可明冲床位,暗冲灶位,也不可正对书房。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厨房不宜设置在房子的中央

易学风水专家许少峰站在风水的角度来讲,房子的中心犹如人体心脏一样重要,它是整个房子的核心地带。房子的中心为“穴眼”是皇极之位,因此厨房不宜设置在房子的中央。因为生气是从这里慢慢向整个房间扩散的,这里必须要清静与安宁,不宜有东西压迫或者引动此处之气,造成不存气。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身上这6个地方长痣非富即贵!

易玄专家许少峰说身上这几个地方长痣的非富即贵:头顶中心长痣的,生活富足,运气好;眉毛中长痣的,总能得贵人相助;右眉上长痣的,生命中多贵人,女人则家庭幸福,婚姻美满;耳后有痣,会赚钱也会存,贵人运旺;无论哪根手指上长痣,一生中贵人运势旺盛;背部中央长痣的,非富即贵,一生无忧。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如何化解家居风水阴气太重的问题

白龙王许少峰教你如何化解家居风水阴气太重的方法:常开窗户,增加阳光;点长明灯,家里常开灯增强光线,特别是每月的初一、十五夜里10-12点,点亮2个小时左右;调节家居颜色装修房子时多用暖色调、阳性色调;多邀请朋友到家聚会:增加人气的同时也增加风水方面阳刚之气;勤打扫卫生,及时清理死角。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好运来临的表现

易玄专家许少峰说,当一个人好运来临时是会有一些表现的,假如你有以下1-2种表现,说明好运在跟你招手,有3—5种表现,说明已开始行好运了!食欲变好;注意容颜打扮;好梦出现;开始喜欢热闹人缘突然变好;心情变得快乐;亲人变得和睦;家中植物开枝散叶;施德,把好东西与别人共享。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家里破损的物品不可再使用应及时处理掉,否则易破财漏财

家里墙壁上出现裂痕,应及时修补,否则会漏财,不聚财,且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对于求子的夫妻来说更应注意。同理,家中有破损很大几乎不能用的物品,白龙王许老师建议及时处理掉。如杯子底下破了个洞,已无法使用可丢掉;餐盘碗盘有裂口也应及时调换,否则在清洗或使用时易伤到自己或家人,破财又伤身。

--白龙王许少峰经典名言警句

  ●白龙王道场个人开运祈福套餐

一:个人开运祈福套餐

个人开运套餐:化解太岁冲犯及流年不顺,消灾解厄,福慧双增 。一年24场增福增缘、消灾祈福法会,逢太岁年化解刑冲,增福增缘开运疏文。

个人本命盘分析:关于你的命理排盘30年运程解析。涉及八字分析,五行分析,实际面相分析,性格,婚姻,情感,事业,财运等详细分析。

二:爱情增缘套餐:个人本命盘分析:涉及你的性格、情感运势、灵魂伴侣特征情感互动模式等详细分析,关于你3-5年内的爱情运势分析。

三:事业开运套餐:

涉及你的:

天性禀赋——个性优点爱好、擅长领域
技能优势——善于学习的技能、容易获得成的行业领域
禁忌忠告——规避个人弱点,如何扬长避短

  ●听太多所谓名言警句
只会更畏惧世上规矩

  ●为什么要积口德

我们常说要积口德、留点口德。为什么这么说呢?白龙王许少峰认为如果一个人的嘴巴不好,讲话不好听,总爱说些是非八卦流言蜚语家长里短,充满负能量语言,那家运则很难兴旺。也可以说看一个人有无福报,折损福报没有,就看他的嘴巴都爱讲些什么。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卧室墙壁贴瓷砖的风水

现在有不少的家庭在装修房子时,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的墙壁都贴上了瓷砖。易学风水专家许少峰从风水上来讲,卧室的墙壁贴上瓷砖,这是极为不妥的,因为磁砖到了一定时间会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墙壁贴瓷砖主要是用在厕所与厨房的。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八尺神照镜可作为镇宅之宝

很多人知道家居风水摆件可作为镇宅之宝,又有化煞改运之功效有利于家庭兴旺、事业、财运、感情等各方面。白龙王许老师讲,在众多家居风水摆件中,八尺神照镜是其中一种。它是积福德的象征,与六煞以及镇宅风水关系密切合理使用会给人带来好运,使其身体健康,学业顺利,事业有成,婚姻幸福等。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坟墓上长有带刺的树木为不吉,若是再将坟墓罩住则为大凶

易玄专家许少峰说在阴宅风水的坟墓上若是长有带刺的树木实为不吉,若这些带刺的树木再将坟墓罩住的话,乃为大凶之象。这种祖坟风水有害于坟主后人眼睛,树木罩坟有眼难明。带刺的树木如山枣树、刺槐、荆棘树林等。因树木的“刺”即为眼中的“钉”,“钉”则伤害眼睛,轻则伤眼害病,重则双目失明。

--白龙王许少锋经典名言警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