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凤逆天下》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凤逆天下》经典语录

2019-03-31 22:59:01 作者:路非 来源:凤逆天下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凤逆天下》经典语录

  1、就算灵魂在颤抖。心,也镇定不乱。手中的剑,绝不会被撼动!

  2、如果要惩罚个人欲求太多应该怎么办?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她禁锢永恒时间里,把她最渴求东西放在她面前,每当她想靠近的时候,便把那东西夺走,如此反复,让她求不得,得不到。
在时间面前,我们都要俯首称臣,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它究竟有多大的力量,能够如何彻底改变一个人。 ----路非

  3、幻境逐渐的凄凉,逐渐的凋零,落叶纷飞,在那一年的秋天,格外的凄凉。 ----路非

  4、相似容貌,她甘愿为替身

  5、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布满浓雾,看不清,太复杂原本纯真天性,你的天真无邪。却是褪尽铅华的美。

  6、美人魇同人曲:扶桑 扶伤
歌词
花飞落
曾对谁许诺
扶桑花
依然如火明艳
红纸伞
一人孤寂了千年
神堕魔 可不甘
曾与北月相伴
黑水禁牢
却仍风华潋滟
无尽寿命有多少人能够知晓
扶桑花漫天
朵朵娆倾心间
一身红艳
究竟染多少血
等待了千年时光
终是为了她
还是只为了
不负那一个约
愿能有一天
扶桑花亦抚伤
黑水牢
难磨他心性
年间
却仍邪魅依然
道不尽
他所承受的一切
只余下
悲切
曾与北月相伴
黑水禁牢
却仍风华潋滟
无尽寿命有多少人能够知晓
扶桑花漫天
朵朵娆倾心间
那一身红艳
究竟染多少血 ----路非

  7、这颗心被业火烧过,你知道她有多坚强吗? ----路非

  8、三千世界,众生黩武。花魂成灰,白骨化雾。河水自流,红叶乱舞。 ----路非

  9、落雪纷纷,寒露凄清,夜半弯月,对应成双。
此情此景,若换一种心境,换一个时间,便是良辰美景,如花美眷 ----路非

  10、“能不生气吗?我陪伴你这么多年,没有帮上大忙,可也没有害过你,可你,居然打算用我去交换救风连翼的办法,在你心里,我竟一点儿比不上他?” ----魇

  11、情和义孰轻孰重?其实谁也不重,重的是自己的心。如果不曾停留,不曾回顾,不曾贪恋,不曾奢求,那就不会踌躇不前进退两难。说到底,还是咎由自取 ----路非

  12、月,你孤立无援,我帮你
害怕吗 我带你走
我不杀你 没关系 ----路非

  13、即使让我断情绝爱千万次,我还是会一次次的爱上你。 ----路非

  14、赴汤蹈火,还是修罗地狱,我都陪你闯,覆手风云,还是称霸天下,我都奉陪到底,幻灵圣兽永属于墨莲尊上

  15、“论外貌,我也不比你差;论实力,你大概比不上我;要说了解她,我天天跟她在一起,我就想不明白了,她到底为啥会喜欢你
”“人兽有别。” ----魇

  16、战野目光沉痛地看着她,这个冷酷少年第一次感觉到心里这么痛苦,看着最想拉住的人,可他却无能为力根本不能抓住她。 ----路非

  17、最初相见,一盏孤灯,无尽黑暗,四九铜柱,黑水禁牢,你的红色兽脸。
最后思念,一串风铃浩渺烟波,几许朦胧,仿佛仙境,你的妖孽无双。 ----路非

  18、此生,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你能过得幸福。 ----路非

  19、爱上你,只是为了最后说再见。 ----路非

  20、随风而逝的爱,沉默在心里,掩盖在岁月中,如同深夜孤独吟唱歌谣,霜浓风重,究竟要唱给谁来听?

希望有一天,能和你在这片天空之下重逢。

无可奈何这就是人生。 ----路非

  21、凰北月,我不得不说你太自负了,过于相信自己才会让你彻底失去他;以前的风连翼,舍不得你受半点委屈光芒万丈他甘愿平凡黯淡,你叫他就百般迁就,你重情重义他陪你一起演戏,因为无数心结待接他就愿意等你一生一世。你想嫁给别人,他愿意默默离开。凰北月,他为了你连自己都打败了,把自己踩到你脚底下,低到尘埃里…
总有心魔日日夜夜吞噬他他也可以为了你战胜,但她唯一战胜不了,是他爱你的心,我要彻底舍弃,你才他才能成全你所有的想法,不去阻挡你,你有没有想过他曾经也是光芒万丈万人景仰,他也骄傲强大,他也有割舍不下的感情。他的千秋霸业亲情下属通通都为你舍弃了,你为什么不肯为了他后退哪怕半步,凰北月你,只要稍稍后退半步他宁肯死也不会舍弃你。 ----风连翼

  22、他那些,隐藏在他看不见之处的记忆究竟是什么呢?他满溢的却被燃烧灰烬随风消失的爱呢?
究竟,是什么呢? ----路非

  23、他的生命,终于十八岁的初冬,天空飘下了细雪,雪的颜色,和他的生命一样苍白。 ----路非

  24、有些人朝夕相对,也不一定会相爱,有些人只要一眼,就可以注定一生。” ----路非

  25、相似的容貌,她甘愿为替身。
只是痴迷天真无邪,一心为墨莲情深
都说她心思狠毒,却也是冲昏了头脑
情之一字,千古难题
朝朝暮暮,有多少女子为爱痴狂,亦如这红莲
爱他,不惜摧毁他爱的东西,执念,墨莲啊,她最爱的人儿,只能爱她。嗜血修罗,血色摇曳一支独艳的血莲,染尽一身的不堪。
最终,无果。
逝世的墨莲,她落尽三千痴缠,泪,灼了风花,痛了岁月。依稀见那纯真美好的他与她,形影不离,只是为何,那个叫凰北月的女子,要来扰乱她和他的美丽
罢,轻扯嘴角,苦笑。挥起情丝,斩断了宿命。与他同葬,她也含笑而终。
只是,痴缠了一生,得不到他的悟;只得和他随风而去
用情至深,墨莲、红莲,皆是为爱不可自拔,痴狂一世。
只是——落花有 ----路非

  26、一个是做作戏子
一个是无脑的傻子 ----路非

  27、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好像独自喝下一大杯冰水,然后化成热泪流出来。我的心很痛,只有你才是解药。 ----路非

  28、风连翼没有看她,只是紧紧地盯着凰北月,那双淡紫色眸子里,充满了深切祈求,希望她也能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跟他离开。
可是最终凰北月还是狠狠地将自己的手抽回来,道:“今日多谢你救命之恩!”
她飞快地转过头,不去看他那一瞬间急剧失望眼神,紫色,是一种让人绝望的颜色。 ----路非

  29、说实话,不想看你,四面楚歌孤立无援。 ----路非

  30、你最后的动作,勾勒、描绘、一笔一划、不过都是她。
我现在的动作,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不过都是你。你的名字。 ----路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