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奈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奈名言名句

2019-08-11 02:1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奈名言名句

  ●4月12日记2
花儿无奈开始悲伤的游荡
绿叶心碎的望着她离去方向
她曾在他的枝头微笑绽放
他曾为她装饰美丽霓裳
她想为他带来一世的芬芳
他想为她遮挡四季风霜
只是
春红会有期 秋叶终焜黄
花红叶绿 那盛时的辉煌
如今只能在流年中回望。

  ●“为什么..为了小鬼头在看见美丽蓝天时的笑颜!为了母亲照顾新生命之时的喜悦!为了父亲面对淘气孩子之时的无奈和慈爱!为了...那些被你们所毁灭一无所有的每一天!”
毫不犹豫的冲上去,带着一往无前气势,手中的刀刃笔直的劈砍在了那层护盾之上。
“还有!说什么区区一片区域生物生命!要给就把全部都还给我!我他妈全部都要!” ----《不可名状的日记薄》

  ●现在的人啊,都可温柔了,焦虑愤怒难过、无奈他们身上都有,但是却对这个世界很温柔,于是他们就把生活这把尖刀狠狠的戳向了自己

  ●装什么真爱 还装什么依赖
一往情深背后 不过心怀鬼胎
欲望难伺候 何必再找借口
若不是想占有 为何如此难受
静下心好好审视自己
衣着是否整齐 谈吐是否得体
是不是只擅长打游戏
她又不是傻逼 优秀的不珍惜
努力想触碰她的择偶底线
不对自我现状做出改变
难道你真想等到她的可怜
奢望她把无心的话兑现
谈什么无奈 都是自己活该
几句套路对白 你就暴露要害
还不知悔改 尽显各种丑态
像个市井无赖 装作情窦初开
说好要放手 再爱也不回头
为何一转身被 欲望扼住咽喉
错对都低头 情愿做个玩偶
平等爱恋 还想维持多久 ----B站UP肥宅界持刀人《哔哩哔哩》

  ●挖掘机手们的心声
挖掘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你们可曾想过,一句调侃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像挖掘机这个行业带入了公众事业,但挖机手们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你们真的知道吗?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是孤单驾驶室里就自己一个人,怎能不孤单;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叫做危险,前面跑着 后面却不停的塌方;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是山区 去买个东西,要跑十多公里的山路;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叫做脏,路上的灰尘,通通淹没到脚腕;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叫做无奈,明知道危险,还必须往前冲;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叫做不自由,就是没有事做 随时都会去上班;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想回家都难,前脚到家后脚就叫唤;开了挖掘机才知道 什么是无假期,假期两个字只能做梦时才有;开

  ●离情愁苦谁人知?离别是无言的痛,离别是人生的无奈,离别是眼睁睁地看着一个人远去却无法挽回。一九四九年二月最后一天的夜晚,天是格外的凉,春寒料峭冷风袭人。王宁与母亲分别的时刻终于来到,为了安慰老人,王宁故意装得开心些,轻松些,以此来减轻彼此的悲伤。母亲也一改以往好像满不在乎样子,可她的内心像刀绞似的难受。

  ●男人无奈的就是,在最穷的年纪,遇到最爱的人!最幸运的是,最爱的人愿意陪你一起努力度过最穷的时光

  ●三生石上,奈何桥前,宿缘早定,今生逢着你。即便情浅,悲凉作结,终是情一场。情浅无奈悲凉结,惟幸与君曾相见。

  ●竹叶染青帘,不知是墨上了璀璨星辰,还是无奈了这不归路。

  ●多情的打扰,无奈的遇见,怎么问好…… ----《酷狗》

  ●2019,我温柔待你

周步

你可以把之前的记忆全部抹去
可以把对你的粗暴无礼冷漠忽视
时候不够用心,有时候不够专一
统统抹去

可以把我的焦虑抹去
把我的烦躁抹去。把我的夜不能寐也抹去
留下欢声笑语就够了,哪怕笑的不成样子
哪怕不如一场痛痛快快的哭泣
……这些,你都可以抹去,顺便把我的伤心也抹去
把我的无奈也抹去

统统抹去。
有些事情必要留在心里,有些人不必一直记忆
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重新开始
有些人,我完全可以在2019
温柔待你

2019/1/2于大厂

  ●而此时此刻,你未来的另一边也许正和你一样失眠。他辗转反侧,数羊也没用,只好无奈叹气。也许今天他吃了红烧肉,下午趁阳光好出去溜了溜狗,晚间看了新闻联播,等到夜深又想起来未完成作业和你一样奋笔疾书。现在的他,正在不停制造未来有一天,你和他可以在下雪的冬天窝在被窝里一起分享回忆。你们会聊自己的过去,也许还会聊起今天这个平常的夜晚,也许他听到你曾经熬夜到这么晚会心疼不行。所以,为了未来的那个人,请你现在一定一定要好好生活,积攒全部小确幸温暖,带着一箩筐美好,把每一步“现在”走成“回忆”去找他。而他,也在积攒他的美好,奔跑在去见你的路上。

  ●雨后的天空
微微的泛红
我不知道的梦
已经回到心中

我们的故事
会不会没有结局
我们的爱
还会不会回来
我们的爱
只是不想说拜拜
我无奈
今生不在

少年的梦
不只是想飞上天空
总有一个女孩
挥不去,说不出来
只是在岁月
变成遗憾
时光,一去不回来
明天,或许会分开
今日,能否给我答案
让我的心,慢慢离开
明月,寄不走的爱 ----暮云《少年的梦》

  ●你总是有能力容易掌控我的情绪
在这一刻,我竟对自己充满可笑恨意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那么迁就你的我,
那么放纵着你的我,然而我却得不到任何的回馈
这段感情里,我永远处于被动,仿佛永远不可逆转
因为你是那样的容易让人感觉随时都会失去,然后没有余地的离开。
要什么时候呢,要多久时间呢,自己才能放过自己,才能停止这种无奈。

  ●【卡特琳娜】
就算流泪我也不会擦
任它去冲刷
脸颊上的伤疤 你心疼吗
暴风之剑会不会落下
我也不害怕
宿命相爱又相杀 你也无奈吧
总是忍不住 想你这傻瓜
幻想一瞬间 赶上你步伐
不去海角天涯
诺克和德玛
纷扰不管它
就算流血我也不去擦
微笑面对他
手中的匕首放下 带我走吧
化身旋转的死亡莲华
我也不想杀
只是贪心的夏娃 不要离开他
我是贪心的夏娃 绝不离开他

  ●佛法关于吃素杀生问题植物是否有灵知性争议很多,各有说词。
世间解释“杀”: 是使人或动物失去生命”名“杀”!同一把刀,让植物失去生命则名为何?看法不同,任凭自己安何种心?
万物皆有灵,万法皆平等,应同等恭敬!此身为人,背负业报之身,肩挑如来重任,没有两全其美,只能权衡利弊
素食如饮药续命,也是最低程度的避免伤害,向善无奈之举。报以慈悲为怀,心生忏愧,将学习、弘扬佛法,利益众生功德做回向。
万法唯心现,唯识变。有情、无情皆为一念之所变现。
《愣严经》云:杀心不除,尘不可出。

  ●《一孤弦》
轻把竹帘掀,雪梅映玉颜。愿痴心,不负流年。相约几时词正韵,不经意,又新年。
杯盏恁斟欢,醉歌已酒仙,看世间,独我疯癫。无奈红尘来戏弄,频相扣,一孤弦。

  ●我房租水电自己掏 发烧感冒自己去医院 无聊自己打游戏 没钱无奈自己熬 你说我凭什么对你热情 难道就因为一句你喜欢我 请问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们总是期待着,从一而终感情。幻想举案齐眉,等待花开花落。可世事无常,终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的人生缓缓地离开了预想的轨道
年少轻狂,我们信誓旦旦沧海桑田人不变;世事变迁,我们万般无奈惨淡退场。
你还记得你曾许下的诺言吗?
你还相信前人对你的承诺吗?
多年以后再次相见-
你,还愿意吗?

  ●无奈的机制逼迫人们做出改变,从不随心所欲的生活,两眼空洞无物不甘愿成了生活的奴隶

  ●水调歌头
日暮冬岁晚,雁去西风残。一川流水江月,墟上远浮烟。十里寒塘荻花,几代河山旧路,悠然到何年。柳岸去人语,惊走一声蝉;
野桥畔,凄凉地,奈何天。万回目断,千里孤客几回还。许多人生无奈,自古风情常在,总是有悲欢。野色连青幕,不觉使人寒。

  ●拼的一身伤,只为不平凡,只要活着,就会被生活逼得接受你不能接受的,放弃你想要坚持的,明明无奈也从容着强颜欢笑,总有人劝你看开,然而深陷其中,哪有太多精力看淡所有。
人生来本就天真无邪,也本来可以毅然坦荡面对所有,但偏偏世间的污浊俗事,让你舍弃你的心中所想,很多事情明明向往,都不得不口是心非
人为什么苦恼烦躁,都是现实变得太快,把你逼着和别人一样的目标和欲望,本身起跑线上就输了,人生道路又是风风雨雨坎坷曲折,再加上前进的人群纷纷扰扰棋逢对手万事才开头,平凡渺小可怕还要怎样和他人平起平坐,等量齐观?

  ●坦然面对旧人往事,内心不再起一丝波澜。仿佛坐在我对面的人不是你一样,这洽洽是时间最伟大的解释吧!多少伤痛、无奈、悲欢、离合,全部都随着时间的推移抹平了痕迹,似乎你从未出现过,而我似乎也曾未拥有过你……

  ●关于金钱和生命,听过一句很无奈的话:命没了下辈子可以重新来过,钱没了这辈子死了都不甘心。

  ●前往心中的乌托邦
寻那一抹月光
月光已不再明亮
只余心头些许惆怅
是否记得初识模样
白雪皑皑的少年
年少的轻狂
人之初的善良
如今已成被逼无奈的颓丧
累了可以卸下心防
我会为你筑起一片城墙
没人替你坚强
但有人永远站你身旁
不要再神伤
我们本可以不在意世俗眼光
活的恣意张扬

  ●“原谅我还是会被夜晚的魔法禁锢
我的心不听劝我想要的一心一意”

“只是那时的喜欢太过一意孤行
哪怕明知柳暗后再难寻觅花明”

“少年的眼眸藏着星辰大海
我便跟着一揽辰明和咸情”

“说好了从此以后不再提及,
才恍若梦醒发现可笑至极”

“他没有为我做过什么感天动地
也不是喜欢我喜欢到非我不可”

“我其实懂得一厢情愿道理
却也从来没有后悔愿赌服输”

“原来喜欢不是伺机而为的决定
而是被逼无奈蓄谋已久深情

“毕竟关于未来的设想,都曾是你”

  ●生活里有太多残酷与无奈,而没钱,你就失去了应对风险的能力,和自由选择底气

以前总觉得钱赚多赚少无所谓,够花就好。

直到面对生活突如其来的重击,你才会发现:

有些美好的东西,贫穷会让你不断失去;有些该守护的人,贫穷会让你无能为力

  ●是啊,谁能做到不染是非。愿此生尽兴,愿不染是非,也都只是愿。人们在无能为力的时候只能顺其自然,无奈的祈祷

  ●在结婚之前,他们都认定自己是对方的唯一。其实和大多数夫妻一样,他们在跨进婚姻殿堂之前,也曾经对未来满怀憧憬,无奈的是,结婚之后,生活之中的各种细节摩擦慢慢凸显出来,曾经浮在云端上的感情,落到尘埃泥土之中时,却发现竟是如此水土不服。 ----采薇《别让相爱败给相处

  ●每一种人生,每一种生活,每一种选择里,都有那么多令我们想象不到的痛苦和无奈。但是要相信,所有的难过,难是难,总会过,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无奈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