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录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回忆录经典的句子

2019-08-23 09:4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录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句子

  1、【七秀】

“你知道吗?瘦西湖畔啊有一座七秀坊,那里有着一群整个大唐最贞烈,舞姿冠绝天下的奇女子。”

“后来呢?”

“后来,七秀坊的掌门一把火将七秀坊烧了个干净,带着门下弟子去守长安了,没有一个人回来。”

  2、【丐帮】

“怎么样?这片桃花漂亮吧?”

“漂亮。”

“那你知道吗?这君山桃花啊,养育了一大批忠义两全的人呢!他们个个酒量过人,单靠一支青竹棍和一坛酒,快意恩仇潇洒江湖!”

“后来呢?”

“后来啊,他们为了忠义,喋血沙场,不负天下第一大帮的威名。也不负“好男儿,立天地,断铁骨,护国民”这十二个字呢。”

  3、【纯阳】

“你知道吗?这华山之上啊,有一座纯阳宫,那里的人啊都是寻求天道的修仙者,仙风道骨,可帅了!”

“后来呢?”

“后来啊,在长安门口的行刑台上,他们大喊着“焉需与孽畜费口舌”这句话,保住了大唐的高傲豪情。没有一个人落泪,眼中尽是无所畏惧。”

  4、【天策】

“你为什么来这里?这里什么都没有啊。”

“你知道吗?这里啊,曾经有一个名叫天策府的门派啊,他们有着“东都之狼”的美名长枪立马,守我河山血战沙场。”

“后来呢?”

“后来啊,潼关一战,十五万天策军损失殆尽。后来保护唐玄宗去成都,十万天策军出长安,到成都不足百人,这凌烟阁前,没有人退后一步,你看到那片荒地了吗?”

“看到了,只是一堆石头。”

“不,那是大唐的军魂,你知道吗?他们的八字箴言“苟利国家,不求富贵。”他们啊,都是英雄,安史之乱,不算天策军,天策府门派总共贡献出了三千五百二十七名弟兄,没有一个活着退出战斗

?

?

#尽诛宵小天策义,长枪独守大唐魂#

  5、【万花】

“你知道吗?长安旁边那座终年积雪山谷啊,原名叫做万花谷,因为那里有着全大唐最美丽花海还有一群大唐最钟灵勄秀的一群人呢!”

“后来呢?”

“后来,万花谷谷主为了保住大唐的傲骨和气节,不让万花机甲落入敌军的手里。火烧万花谷,万花弟子二百三十七人无一幸免。”

  6、【明教】

“你知道吗?这大漠之上,曾经有一群西域人,他们的双瞳如同波斯猫一样特别的美丽,而且他们啊,个个武艺高强呢!”

“后来呢?”

“后来啊,中原大地生灵涂炭战火纷飞,他们为了不属于自己民族百姓们的转移,战死在长安了啊。美丽而又高傲的他们…”

  7、纯则粹,阳则刚。
天行健,两仪遵道恒长,
固有长久者不自生方长生之讲。
百丈峰,松如浪。
地势坤,厚德载物之象,
君子不争炎凉

  8、【藏剑】

“咱们又回到西湖了!看看看!看那边!看到那座山庄了吗?你知道吗?那里曾经叫做藏剑山庄,里面的人啊,虽然放荡不羁,却是一群君子如风的人呢!”

“后来呢?”

“后来啊,他们为了不堕藏剑山庄的威名,用血肉之躯挡住了敌军,这天下最好的铸剑师,在这铸剑炉里得到了重生。”

  9、山有木兮木有枝,凤凰于君君可知。
- 五毒·凤凰蛊

  10、【少林】

“嵩山少林寺…你知道吗?当年这里有一群呆头呆脑的和尚,十分的可爱呢!”

“后来呢?”

“后来啊,他们为了守住大唐的安宁,判出少林,说等战乱平定自会回寺领罚,为了天下苍生破了杀戒又何妨。可是他们再也没回来。”

  11、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代君受命,保君平安。
-五毒. 生死

  12、【五毒】

“你知道吗?这苗疆之上曾经有一个五仙教呢!他们擅长养蛊,以毒攻毒手法更是天下一绝,而且啊,他们还有灵兽相伴呢!”

“后来呢?”

“后来啊,他们为了心爱的人不至于战死沙场,给了他们生死蛊,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死在了一起。”

  13、【唐门】

“你知道吗?这片竹林和这条路原先叫做问道坡呢!再往前走就是传说中让人闻风丧胆的唐门唐家堡呢!那里的人啊,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都跟温柔呢!”

“后来呢?”

“后来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只知道,唐朝结束时候,唐家堡内再无男子,仅剩妇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录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