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励志少年时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励志少年时的优美句子

2019-09-15 07: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励志少年时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励志种山别上的句子

  1、成功者不是从不失败,而是从不放弃

  2、弱者眼泪悲叹今日,强者鲜血奋斗明日! ----桐华

  3、我一路走来的世界,是有许多生活中挫折滋润。 ----泰戈尔

  4、“也许拆弹只有百分之一的成功,但是我却需要百分之一百的勇气。”

  5、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人口中说的我。

  6、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7、不懂我的人,请你少装逼。收起假惺惺关心,不需要。

  8、风大时,要表现逆的风骨;风小时,要表现顺的悠然。 ----刘墉

  9、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且梦想

  10、地球运动的,一个人可能永远处在倒霉位置上 ----张晓风

  11、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时,期待有人轻语一声,“再试一次”。

  12、当上帝赐给你荒野时,就意味着,他要你成为高飞的鹰。 ----简媜

  13、理想是闹钟,敲碎你的黄金梦;理想是肥皂,洗濯你的自私心。理想既是获得,理想又是一种牺牲 ----流沙

  14、只有经历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才能弹出世间绝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