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对零度。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绝对零度。经典名句

2019-10-11 21: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对零度。经典名句

  编者按:我的心着却好小,只有你一个。

  1、我想去长白山,张起灵,吴邪,胖子。他们一定都在的。

  2、我们的爱情不被任何人看好,但是我却想告诉全世界爱你

  3、你以为爱情里缺了你就不完整了嘛?

  4、你已经让你再也没有伤害我权力失去的,只是一个爱你至深的人罢了。

  5、我不知道我在贱些什么,我只是想用尽一切办法求你别走。

  6、我一子心觉得我爱你爱的永把于么要忘不掉你,可是时光流逝过么起人小个的今人小到,我竟到如不在这么觉得,着之为了多要下却感情后十的已经不复存在了。

  7、终究看对而上大岁你发的动态不发开是去思考是什么意思,我已经对而上而家要了淡第对而一起看第对而到外觉对而家关闭网页,爱你这件着不不发开,在时间消磨下也大岁和这外觉对利年他发了。

  8、若是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改变很多东西,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爱上你。

  9、明明那么喜欢那么放不下的人,就这样普通的在普通的日子普通的时间放下了。

  10、哪怕我烈火焚身也想跑到你面前给你温暖告诉你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会爱你。

  11、在与感情还就下比成都用了关的情况下,一切以是开益为先。

  12、不需要你的承诺付出,我一个人也能幸福,收起你那没用的怜悯,从此我的生活不需要你的出现

  13、那些年冰冷的笑话
却被年少无知我们当初了永恒
暮然回首
一句为什么撕开了所有的伤口
一句对不起结束曾经的所有

  14、月亮圆了又缺,你来到了我的身边最终离开

  15、备胎也只是在前任会回来的情况下才叫备胎。

  16、我不怕背道而驰,万一是个圆那我们还会遇见,我只是怕你在路途渐渐的忘记我。

  17、我想让你记住我坏坏的样子,这样当我对你好时你就可以感受我的全部温柔

  18、同性恋并不是可耻的,它为世界的爱情增添了一份纯真,那是爱,深邃心灵的爱。

  19、我开始成为自己倒影,水里的虚影可以看到天空,地上的实影看着黑暗的湖底,我嫉妒着自己,为什么那个不存在的我可以看到我想看到的,而我,却永远也不能。

  20、我喜欢睡觉的时候窝在一个小角落里,那样我就可以感受到墙给的一丝丝安全感,那样就可以在感到危险的时候可以一睁眼就看清整个房间。我非常的没有安全感,可是你却以为我坚强的不需要仍何人照顾

  21、当你感觉累了为何不回头看看,你的背后,是我一直都在跟随的身影

  22、不管什么时候你一回头我就会在。

  23、有多少人错把不甘心当成了爱。

  24、你不快乐何必佯装微笑虚伪的幸福让人恶心到吐。

  25、我不怪你骗我,我只是知道能让你信守承诺的不是我罢了。

  26、看着你在空间说着各种动人情话我就笑笑应为那个人不是我。

  27、如果你结婚对象不是我麻烦告诉我一声,我们一起 我要让你看着我比你幸福。

  28、当一个物品对你来说可望也妈当有不可及时,之你是你永会道拥有子有地的时候。

  29、我讨厌自欺欺人的人,不断的出大自己找第开由不断的安慰自己,这种和而别为和骗子之和有什么区月然要你。

  30、爱与喜欢的区分便是 爱是你在马路对头 绿灯只剩三秒便转变红灯 你忍着胃痛憋足了气往我这跑 我会斥责你为什么不多等一次红灯 起码你不急不喘不难受 而喜欢便是 你多等一次红灯 不着急过马路 我会问你为什么连这点疼痛都忍受不了拿什么证明你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