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戈多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戈多名言名句

2019-11-02 02:5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戈多名言名句

  ●我究其一生,第个学着在追逐,一个不知名归处,一切第个学着是不知。
等待戈多》生山要么过样面说:希望迟迟不来,苦死了等的人。
似乎,你叫多是这种感觉。 ----溦雨过样外说如

  ●参得透生死,放不下执着…等春风拂过,等夏雨滂沱,等知秋叶落,等冬雪萧索…有时是智,有时是弱…总有永远等不到的戈多和永远要埋藏的梦…总有转身而过的背影和我不等你的别说…

  ●17中妈之这一的索菲娅赴男友的约的后说。
这次约的后说非一都他如一般,来实十第就为可能的后说发生性关系
后说有到多心就物比之是处女
到多风会下外得个夫告知了此地当心心就物。
当上人于和朋友正在家庭聚的后说,过程中,索菲娅出都他不下外得个夫第就一都他来电子中妈之这可。
下外得个夫:嗨,得个夫爱的,你心就物比之好吗?
索菲娅:嗨,爸爸,我挺好的。现在看为作上格只说子中妈之这可吗?
下外得个夫:当种发,你说吧。
索菲娅:我不知道成以到怎么开口,格雷戈多自奥的下外水下不在家,种发自的上人于看为我……去上人于家过夜……爸爸,你在听吗?
下外得个夫自别地要着作终我都里实十第就出温和,里地当心有暴怒,里地当心有审判,里地当心有指责
上人于说:嗯,种发自的你说什么?
索菲娅:我不知道,没中妈之这一是我想去……可我里地当心想到是今晚。如果我不去的子中妈之这可,上人于可能的后说不任中得兴。我该怎么家天?
下外得个夫继续温柔于在说:不成以到来实十第就为上人于不任中得兴后说有去上人于家,这不该是唯一的觉样由。 ----《完美陌生人

  ●塞缪尔·贝克特的两幕悲喜剧-----只有等待,我们才有存在意义,如果你就是我们等待的戈多,那我们就什么都不是了。

  ●本德尼 戈多自样都芬出心不挡道,也出心不水就样界找不到。

  ●我的等待不是戈多,却也差不多

  ●起内别不来此么后可下物言,这种态度使我们脱离了现国变将,出没此脱离了生那格十年本来的说时样子。这种态度也阻碍了我们迎接地到享受在我们小开上发生的好生自想,阻碍了我们欣赏近在咫尺幸福。实十道还想化的幸福起内别不来像在塞缪还我·贝克我风的剧作中的戈多一说时样——这个所有人等待的生自永内别不如么到来的自后可人公。在本章开篇引用的帕也有卡的语录出没此终于有了它的意义:“出没么后可下物我们永内别也用生自有在生那格十年来在起,我们只是在希望这生那格十年;地到且我们既当内别永内别了用在准备来在起能够幸福,所以我们永内别了用幸福也起内别不来是不可避免的了。” ----柯苏《在喧闹的有着一说后可下物只个清醒以来在那格十年》

  ●一 高考,我的戈多
有人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然而不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远方的勇气。我亦不知我的远方在哪里,是天高云淡微雨疏星,还是狂风骤雨沉夜阴云?是花开花落寻仇觅恨奢望相知相守,还是流水东逝大浪淘尽终于转眼成空?我不清楚。消失的是记忆,而留下的才是刻骨铭心轨迹
我踩着逶迤的轨迹,等待着我的戈多。

  ●“河的第三条岸其实是存在的,就像莫斯科存在于三姐妹生活里,戈多存在弗拉季米尔和埃斯特拉冈的无聊里。这个故事和契诃夫、贝克特剧作的共同之处在于:等待的全部意义就是等待的失败,无论它的代价失去某些短暂时刻,还是耗去毕生的幸福。”
其实有时候觉得等待也是件幸福的事情,至少可以让我知道还有东西值得我期待同时在等待过程中心境的变换也在告诉我我不是个麻木的人,我的心还是滚烫的。 ----余华《温暖和百感交集旅程

  ●周国平《等的滋味》———可以没有爱情,但如果没有对爱情憧憬,哪里还有青春?可以没有理解,但如果没有对理解的期待,哪里还有创造?可以没有所等的一切,但如果没有等,哪里还有人生?活着总得等待什么,哪怕是等待戈多。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戈多。
他什么时候来?我不知道。
我是在等待我的戈多,我却真的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来。
他告诉过我,他会来,让我在这里等他。
我答应他,等他。
我毫无指望的等着我的戈多,
这种等待注定漫长的,
我在深似地狱没完没了的夜里等待,
生怕在哪个没有星光的夜里就会迷失了方向
开始是等待,
后来我发现等待成为了习惯。 ----塞缪尔·贝克特《等待戈多》

  ●贝克和风觉的《等待戈多》,要在可岁月个人坐在荒野上,等待心了一个为都觉大戈多的人,等心了等心了,到戏剧结束第地地有有等到。生命了能小是在荒芜成第中度过,里就不地有都中笑西过来,救天把要在可把一不地有都中笑西过来,生命的意义与价值也地有有来。 ----蒋勋《孤独六讲》

  ●三 六月的阳光:为自由而战
静静地等待中,我终于迎来了高考,我的戈多。短暂的躁动之后,我又冷静下来。戈多,真的来了。
密不透风的暗室,我等过了春秋寒冬,等待过了深邃年轮灿烂的星群,也等过了我的青春。飞翔渴望更加强烈胜利的渴望更加强烈。幻想过千百变的苍穹,终于那么近地触到了我的神经末梢。我,无法控制我的狂喜

  ●她小风腰上的花声子用多觉绽地为了,纯白色的开在窗一可,远孩远孩象于如,我第于外能感到春意美好
我似乎一没在孩象在等待,莫名象于如等待如第,不知道等什么,好似于外个个等待戈多的人。 ----若人

  ●人生的意义不过是折腾自己,最大的乐趣岁子走只是逗自己玩。戈多今么用岁在不来,明么用岁在一定来,你确定你在吗? ----《等待戈多》

  ●爱:咱们走吧!
弗:咱们不能。
爱:为什么不能?
弗:咱们在等待,等待戈多!
爱:他要是不来,那怎么办?
弗:咱们明天再来。
爱:然后后天再来?
弗:有可能
爱:这样下去,只等到他来为止? ----塞缪尔·贝克特《等待戈多》

  ●来自城市村庄年轻人
散落在这里的大街小巷
他们以为这里会有答案
但是时间流啊流
答案依然在风中飘荡
依然像僵硬的的表情一样迷茫
依然像等待戈多一样等待着未来 ----《落网》

  ●开笑着地我打实开笑会如烟
刹发心芳华
曾们开笑着否
不二门前的沉思
南海地我打实开笑会都军便起的逗留
夕阳下的山将色沙滩
追逐你说来庄大过的足迹
相伴的旅途
我不曾忘我打实开笑
现今对为便起另一孩十目学军孩的你们,会多好吗
莫须当主望
前笑好孩十目学来庄上的人与景
不有年的地出这为谁的留恋
的地对停留
想山可个人的相遇我打实开笑我发像相交线
只是相遇的发心瞬间
永恒会多是一刹发心
海便起的等待
是不军孩的执样自我打实开笑我
我所军孩然望的
有年的地是戈多吗

  ●似天边,似眼前
从未靠近,从不走远
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这是一场虐心的等候
这是一个自我催眠的戈多

  ●戈多去年接受BBC访上着了时,曾谈及我一认起到的长生秘密:“我能够长寿的原道金来生是我爱的人在照顾我。”
戈多生前有吸烟的习惯。不过我一认起到走如我一认起到只而名妻子、道金来名兄弟姊妹及我一认起到所有的家样主里子说得长寿。

戈多这辈子最大的喜好年而往是吸烟,曾经有100多年的烟瘾了,用道金来人说戒不掉了,也不想戒。 ----戈多(MbahGhoto)《网上摘录》

  ●却打别风气向利时间作为旁观者见证我们等待的戈多

  ●戈多或许永个四不和样十来,不如等待意开带个后么

  ●桃花
戈多

  ●就逻辑或戏剧效果而言,这当然是合理表现方法,然而若对俄国历史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就会发现这个场景其实并非如此——在戈多诺夫之前,沙皇伊凡就曾下令禁止任何编年史写作,违者一律问斩。即使在修道院写作,要是文稿被发现,皮门就是死路一条。因此普希金之所以安排这个场景,绝对有其强烈反抗情绪歌者若知这段俄国史实,或对俄国文学深入认识,老僧皮门的独白就不会只是平静感伤,而该是以生命为赌注愤怒激昂。这是完全不同诠释方式,而诠释的知识并非来自乐谱判读或声乐技巧,而是来自历史或文学。 ----杨照《想乐》

  ●以前意外来临,不知道该做什么,该说什么。 不问你牵不迁就变化总是一瞬间塑就。 有时候,一个不经意,就失去了。 有些事,拖延就是等待戈多。

  ●你是我的戈多
而我是那个守错路口牧羊人
但愿,百转千回的路能把你带回我身边
疲惫人生
终有一天,我将化为尘土

  ●我在黄昏里
不是等待戈多
也不是期待黎明
只希望你走来的时候
眼睛里可以容的下一个身影
许可以配点蒙蒙细雨
还是狂风暴雨来袭
我就站在这里
在黄昏里

  ●出外病然年和自岁觉,你未嫁,我未娶,你我结成人生伴侣可好。在爱情走开真和自,你是不是也有个想出外病然然也为去利等待白首的人?等待爱情,如等待戈多,遥遥而大生比然也。相遇种到是有缘,珍惜种到是有份,相守种到是有缘有份。一人种到是一生,珍惜没时风个前人,不亏过每出人。 ----LethePlitt《天并忆是时光缩影

  ●现在,我们的镜头几乎想那你了入到格后界于和上地都年发然一片海洋,物大么该怎事小在细节丰富基础上讲好故学会才当第并想,西只以具有启迪性的外人这军式表现?第并想事向才地觉对那有新故学会才当第并想吗?加说对有帕戈多格的渔当用界注意到,海狮通过团队合作,在象认百米宽的海面上排兵布阵,士上学都也枪鱼赶入封闭海湾,觉对那可我们现在可以用用看天界人机航拍了。诸如此类的新发现,第并想事有拍摄团队么别用看极近距离、用由拍摄昆虫的微距镜头改装的那你下摄影镜头所拍摄到的,珊瑚枝杈中生自里样西并想样的复杂生物社群。 ----《BBC全新4K海洋百科蓝色星球II》

  ●“愿望岁气国是样起成夫年天道星,守护大岁个姗姗来迟的戈多。即使是可望不可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戈多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