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甜甜的感觉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那甜甜的感觉的优美句子

2019-11-05 07: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甜甜的感觉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你也会喜欢的小清新

  1、想试试被你迎面跑来一把深拥的感觉

  2、不是恋人,却比恋人更黏人。
不是谈情,却是句句扣心情
不是说爱,却是真心对待
没有牵手,却是时刻长相守。

  3、Most of the people about you every moment in my heart.
我心里每时每刻思念的人是你。

  4、我爱世上的三样事 太阳 月亮和你,太阳是早晨 月亮是夜晚 而你是永远

  5、因为爱你,所以不祝福

  6、故事很长 我长话短说 我想你了

  7、我知道明天醒过来最喜欢的也还是你

  8、你是爱,是暖,
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林徽因

  9、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张爱玲

  10、当你笑颜如花,我愿付出一切。因为,我喜欢你

  11、只要是有你的地方哪怕看不见和煦暖阳看不见湛蓝的天空你就是光就很温暖就很好看

  12、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13、只要你肯转头,
我一直为你静候,
一生为期。

  14、我这一生只求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15、突然发现,喜欢你,是我坚持过最长久的一件事。虽然这份喜欢随着我的成长好像变得越来越理智,越来越淡然,不及从前那样的迷恋那样的狂热,但它的重量却丝毫未减,只是不再尖锐,不再毕露锋芒,已然被岁月磨平了棱角,从轰轰烈烈变成了细水长流。如果可以,我希望,它能陪伴我走下整个人生,静静的封存在心底就好,无需世俗喧嚣纷扰

  16、我去过太多漂亮的地方,可没你在的地方怎么算是天堂

  17、爱如风,看不见,但到来时,那阵风如此轻柔,又如此强烈,从你的心间吹过。闭上眼,你就会听见。 ----七微

  18、咱们,似曾相识
却,从未相遇。

  19、好像渐渐习惯了睡前听几段他唱的歌。因为用心倾注的温柔孩童般的认真总能令我温暖地安入眠。

  20、不必太张扬是花自然

  21、每个人都有一段想起就觉得温馨时光,那段时光在很长的时间里,一直把你的人生照亮。夜晚的一束微光,午后的一个侧影,某次不经意的碰面,然后我们的生活被岁月写成了漫长的故事。

  22、记忆神奇,因为里面埋藏了许多秘密

  23、“所有关乎你的事情,我总是喜欢把他们珍藏在心里,如数家珍。”

  24、天气不好时候,我只能把自己心上的裂缝拼命补起来,因为你住在里面,会淋到雨。我知道自己要拼命努力才能配得上你。

  25、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张爱玲

  26、我真的觉得,你是我生命中锦上添花

  27、于千百万人之中,于千百万年,于时间的无涯的际野,遇见你所要遇见之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赶上了,我能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 ----西门龙霆

  28、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29、有生之年,誓死娇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七微

  30、飞蛾灯火说的话
我想对你再说一次
奋不顾身之前,我是知道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