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库里的语句摘抄_关于库里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库里的语句摘抄_关于库里的语句

2022-03-15 14:38: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库里的语句摘抄_关于库里的语句

  ●再回首。
就算搜寻千遍百遍,我那早已伤痕累累的记忆库里,真的己无法忆起,谁~是那个曾经的你?!对不起。

  ●感觉到了吗?--。剧毒的香气,正将你包围。
你的黑夜里没有月光,没有雨水。
红唇与胴体在这黑暗之中成为了冠冕堂皇的装饰,而你,早就在这里面腐烂。
无比轻柔的声音,如锋利的玻璃,尖锐的折射着曾经的一切。
眼前是一片浑浊与迷茫,每一次表情的变化都牵扯着大脑里某根微弱的神经,身体里的血液仿佛一瞬间凝固,下一秒又开始重新涌动。
肮脏的,不堪的血液。
刻意掩埋的记忆被人生生地划开,牵出一片血淋淋。他用手捂住耳朵,踉跄了几步,跌坐在地上,气息絮乱地拼命摇头。
孩童稚嫩身体上的每一道伤痕,蜷缩于黑暗仓库里小小的身影,还有那只被遗弃在角落里的,脏兮兮的小熊。
真相是浓稠的血。
你是血中挣扎的鱼。

  ●「除非那段感情只存在于记忆里,像凝固于雪库里的冰条,硬邦邦地躺在脑海深处,只待你用想象将之融化,把它重新变成甜滋滋的冰淇淋,让你亲密地,私密地,舐吃。这样的感情就只能是当初得不到的感情,唯有当某个女孩,无论你如何使尽浑身解数亦没法牵到她的手吻到她的颊更遑论其他种种,唯有当某个女孩无论你如何努力亦追求不到,你才会念她如昔,直到老后。」 ----马家辉

  ●“不后悔?”她呆呆看着他背影,争了一生,夺了一世,就这么完完全全的放弃,甘愿么?

而他,白色的袖袍在雪中翻飞,温柔的声音带着坚毅:“不悔。”若是为她,一无所有,又算得了什么?

南宫锦闻言,勾唇浅笑,她忽然觉得很幸福,真的,有那么多愿意为她舍弃性命的人,还有他。她还有什么理由能不使自己快乐、幸福?想着,心情好了不少,也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喂,你有没有记得将国库里的钱先弄出来?”

他轻笑:“知你挂心,自然弄出来了。” ----《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

  ●车库里农具都在
钗锹耙畚箕打谷板
他们挤在一起
老了,露出疲态

我站在枝头
把自己想象成一枚桑果
听村口的你
急切唤我的乳名

知道你归来的秋天
我把月光照耀下的
田野跑遍,一个少年
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此

天地辽阔,暮色将至
我的父亲,人间之路
有幸我和姐姐
被分配到你和母亲身旁

一本书终翻到最后一页
你居中,以老屋为背景
而我们如枝叶
习惯在你的气息里起舞

放心吧,父亲
即便在你远行的日子里
即便人世间风雨飘摇
我们姐弟也会把母亲护好

并且留一盏灯,一直等,一直等,永不熄

  ●种岁如看个在下中国人提起圣诞节时,如看个事到个乞讨盲犬故在里每别为学于道中的混血和要在波风之孩到月翁库里国换了个要在然子。打起他在一个煤油箱子上坐下,用一只手掌捂住杯口,以防如看个事到些贪嘴的苍蝇偷喝烧酒。苍蝇不喝烧酒?请原谅我,杰出人别觉每,你们说出这番柯那年格是不会为外向在里每别有见过阿隆索酒铺的苍蝇。它们全发外向上了瘾,地也为生看外一滴酒疯狂,地也了比的多就子浸入杯中,品味作发当地飞了比的出来,发出蜂音器般的嗡嗡来而。阿隆索是个固执的孩到月班牙人,外向在里每别有人能说服打起他消灭这些鬼国对孩到月。打起他还学自如是说,看外都且也不有于心道得风,打起他买这间酒铺时种岁如看个有苍蝇,不能不会为它们喜爱美酒种岁如看个伤害它们。这个得风由看外都不充足,不会为所有的顾客发外向喜欢美酒,也用打起他不地也了比的打起他们赶到月了比。 ----若热·亚郑多《家远主还个彩色故在里每别为学于道》

  ●“妈,我和池骋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您不用担心,池骋利用职务便利为我公司谋取利益的违法证据都在我手上。他要是敢对我不忠,我就想法设法把他弄进去。他爸要是敢为难我,我就想方设法把他儿子弄进去!”“池骋总是笑话我很抠门儿,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抠,我一直都记着您说的话,该花的钱花,不该花的钱绝对不花。”“现在我的小金库里面已经有很多钱了,以前是拿来娶媳妇的,现在是拿来给我和池骋养老的。我已经把我的后半辈子计划好了,您就放心吧。”吴所畏又把目光转向吴爸的墓碑。
“爸,我给您找了一个儿媳妇,除了是男人就没什么缺点了。他平时也会做家务,扫床铺被子都是他的活儿。他经常给我洗衣服,偶尔也会下厨。我这个媳妇儿特别好哄,无论我做什么错事,只要朝他笑笑,他就拿我没辙了。 ----柴鸡蛋《逆袭》

  ●你的眼睛,水晶般澄澈,对我说道:
“古怪的情人,对你来说,我到底有什么优点?”
——愿你迷人而不多嘴!什么都能激怒我的心,
除了远古动物的天真,

它不愿向用抚慰之手邀我长眠的你
展示它可怕的秘密,
也不愿透露它用火焰写下的黑暗传说。
我憎恨激情,精神又使我苦恼!

让我们温柔的相爱。阴险的爱神
潜伏在哨所里,拉开他致命的弓。
我熟悉他古老武库里的那些武器;

罪恶、恐怖,以及疯狂!—啊,苍白的雏菊!
你是否像我一样,也是一轮秋天的太阳,
啊,我这么白、这么冷的玛格丽特? ----《恶之花》

  ●“囚人,告诉我,谁把你捆起来的?”
“是我的主人,”囚人说。“我以为我的财富与权力胜过世界上一切的人,我把我
的国王的钱财聚敛在自己的宝库里。我昏困不过,睡在我主的床上,一觉醒来,我发现
我在自己的宝库里做了囚人。”
“囚人,告诉我,是谁铸的这条坚牢的锁链?”
“是我,”囚人说,“是我自己用心铸造的。我以为我的无敌的权力会征服世界,
使我有无碍的自由。我日夜用烈火重锤打造了这条铁链。等到工作完成,铁链坚牢完善,
我发现这铁链把我捆住了。” ----泰戈尔《泰戈尔散文诗全集》

  ●当莫到水中年科的凛冬颠覆了闪电任并的辉煌,当到水中年大柳格勒的血光击碎了千年帝国的梦想,当库里和到水中年克的钢铁内实来了纳粹的残阳,当国生当大厦上的红旗灭水中们了希和中没勒的疯狂,我们风也开这为该知道,什么是社生当觉便里和文们来义的终局。

  ●现役进球后庆祝天赋共一石,韦德占8斗,库里占1斗,其他人合占一斗!

  ●即使乐库里的歌不停地增删,但总有那么几首未曾删去,刻在了心房;即使小说下了又删,但又有那么一两部一直保留着,深埋心底;即使对好多人动过情,谈过恋爱,但总有那么一个人在心口幽居…

  ●园长:你昨天怎么没把孔雀的笼子关好??
管理员:没关系啦,孔雀跑出去也不会吃人。
园长:狮子的笼子也没关好!?
管理员:放心啦!狮子不会有人偷。?
园长:金库也没关好!
管理员:金库里的钱不会跑掉的啦。
园长:你明天不用来了。
管理员:明天是星期天,我当然不用来啦。

  ●在我们创造的粮仓里恒久的堆积着前人的经验,在我们思想的国库里永远都丰盈着先辈的智慧

  ●你说你最爱的是库里。晚安。

  ●今天NBA总决赛骑士赢了勇士,但库里,你是我心中的冠军。勇士,加油!

  ●身体在某一时间点,到底是燃烧脂肪还是合成脂肪,完全要看体内能量需求的状态来决定。如果我们将人体维持能量平衡的机制用一座能量池来比喻,一旦能量池过满,身体就会把多余的能量送进肝脏,合成脂肪放进脂肪组织里储存。我们的脂肪组织其实就是我们的能量仓库。所以在人体的三大营养元素中,脂肪的卡路里最高,1克脂肪可以烧9卡,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各只能燃烧4卡。可是,如果能量池开始下降,身体就会把存在能量仓库里的脂肪拿出来燃烧,以补充人体当下所需的能量。
所以,如果一个人是亢进型燃脂体质,他的能量池就总是不够,身体就会不停地燃烧脂肪以取得能量。也因为如此,这类人就没有机会合成脂肪,再把它摆回仓库里。他就会很瘦,就算吃得再多,却还是皮包骨,一点肌肉也没有。 ----赖宇凡《燃脂力》

  ●“喂,爸啊……哎对,我在家里呢,妈呢?哦……在你旁边啊,那啥,我跟你们说个事……就是我今天中午本来准备自己整点自助烧烤来吃……哎对,仓库里的烧烤车……结果煤气罐不知怎的就炸了……啥?我?我没事,当时我刚好跑厨房去拿调料了,哎对,后院彻底毁了……啊?妈养的兰花啊?我看看……唷,已经糊了……呃,那啥……爸我错了,回来可别打我啊,我都二十几岁了,再打我看上去多没面子啊……啊?你回来要踩死我啊?”
唐辕挂断电话,哭丧着脸。
看来一顿皮肉之苦是免不了了。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月光更澄亮地照着黑暗
仓库里像是模仿着骑士的姿态一般,取回了过去的平静
时间静止了
恐怕那只是一秒不到的景象
不过
那姿态,就算我落到了地狱里,也能鲜明的回忆起来吧
稍微向后的侧脸
一片安稳平静的圣绿瞳孔
时间在那一瞬间变成了永恒
象征着她的青衣在风中摆动着
────射入仓库的只是些许苍光
如金砂一般的发丝,被月光濡湿 ----saber《fate/stay night》

  ●那些袜子会成为你的耻辱,你活着每次遇到挫折的时候都会想起仓库里的袜子,当成是失败的象征,但是呢,解决了那些头痛的袜子之后,那些袜子就会成为你成功的象征。 ----《漂亮男人》

  ●图库里满满的全是你的照片!也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

  ●嘎嘎也学着蝙蝠的模样倒挂在横梁上,也不知道它怎么可能不晕的。仓库里面,石正的身姿其实有些虚幻。黑暗中闪烁的红光渐渐稀疏,噗噗的咽喉割裂声夹杂着不知恐惧的咆哮,还有黑夜獠牙放入腰包时的清脆声,以及偶尔一声不甘的挣扎――那是石正忙中出错,剜到了还活蹦乱跳的变异犬的獠牙。

在距离基地开门关门的时限之前,石正的腰包里已经鼓鼓囊囊,再也放不下多一颗的黑夜獠牙。他还是在横梁上一荡,飘到了远远的阳光下。只有在阳光下,这个皮肤白皙得有些苍白的年轻人,看起来才有些人气,不复鬼魅般的感觉。 ----《末世刀锋》

  ●你不会安慰别人,就不要安慰我,你说女人不同年纪有不同的身材,可我仍然喜欢健美的身材。你说岁月还长,那是你不懂珍惜时间,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没你闲工夫去更过去的人或是分清过去的人的好坏,过去的,我没放在心上,也不重要,我的眼光一直追求着我想做的事。你说我必须先学基本功,可我只需略懂。我要按自已的方式学习和工作和生活。不要问我,我想成为什么人,把我的钱给我,我自已会生活会过好自已的人生,我自已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几年了。我仍然是在仓库里,比以前胖了丑了,比以前更不喜欢自已了。这是你送我的。

  ●萧景茂看得呆了,他一把抓住秦毅的衣襟,坚定地说:“正如同你对我做的一样,你是我的,我不会放过你的。就算有一天我玩腻你了,你也是我的旧玩具,会被我收藏在仓库里,即使放在那里烂掉都不会让人碰!”

“是吗?”秦毅笑得愈发灿烂,竟是展颜露出了前所未见的开怀表情,“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青色羽翼《穿越之奸宦巨星》

  ●我怎能够将你比作夏天?你比夏天更美丽温婉。狂风将五月的蓓蕾凋残,夏日的勾留何其短暂休恋那丽日当空,转眼会云雾迷蒙休叹那百花凋零摧折于无常天命唯有你永恒的夏日长新你的美貌亦毫发无损死神也无缘将你幽禁你在我永恒的诗中长存只要世间有人吟诵我的诗篇这诗就将不朽永葆你的芳颜那么,别让冬天嶙峋的手抹掉你的夏天,在你未经提炼之前熏香一些瓶子,把你美的财宝藏在宝库里趁它还未及消散。 ----莎士比亚

  ●太阳开始偷偷窥视芦苇滩,将这些灰色的植物染成紫铜色和黑色。它像一个燃烧的红色圆盘一样升起来,上方悬着一圈浅色的云层,略微倾斜,看起来像是得意地戴了一顶帽子,后面还跟着一缕溢出的阳光。栖息的水鸟的深色轮廓在熔岩般的水上轻轻跳动。天空已经像火烧一样,但依然寒冷。霜花在清晨的或严重闪闪发光。后来,我坐着看凤头鸊鷉——这种水鸟通过跳一种极具吸引的配对舞来寻找配偶。很快它们就会筑巢,然后把长着条纹的幼鸟背在背上,在水库里游来游去。 ----海伦·芭布丝《我的花园、我的城市和我》

  ●科比之后,或许,再也没有这样的演出吧。詹姆斯不行,库里也不行。最后一场比赛,蜗壳肯定会哭吧?肯定说不出再见吧?你的后仰跳投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即使会再有第二个科比,我们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了。我会跟我小孩说,我看过科比打球。谢谢,你的信仰,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的偏执,谢谢,你,科比。再见,科比。你会离开,但是并不会后会无期。故事的最后,你还是说了,再见。 ----科蜜

  ●“我穿着一个蓝色的棉大衣,她穿着一件碎花小棉袄。我们温柔地靠在了一起。四面的警察互相打招呼,开着玩笑。他们和我们是两类人。这会儿,他们眼里没有我们,我们也对他们视而不见。此刻,整个世界上我心里只有她,优雅的库里娃。车开动起来了,我用自己的肩胛骨紧紧地靠着她。她也在尽量在靠近我,我们的生物电和热量通过后背在无形中浓度交换。在那段时间里,我心里慨叹不已,没想到在死刑号,我还能和她有一次真正的零距离接触。两个死囚,这样紧靠在一起,在那些日子里,今天是唯一的甜蜜。” ----北岛《七十年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