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挺好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挺好好词好句

2020-01-07 22:4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挺好好词好句

  编者按:淡淡语录,淡淡

  1、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that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thought I was.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2、虽然我很喜欢她,但始终没有告诉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王家卫

  3、谁给我一个指南针,让我戒掉昼夜不分;谁给我一座孤坟,让我安静缱绻此生。

  4、一个人一生可能上很多人,等你真正获得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让你更好地把握珍惜你爱的人。

  5、有的人脸上有太多太多的微笑,是因为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泪水。 ----汪国真

  6、这世界上有那么许多人,可是他们不能陪著你回。 ----张爱玲

  7、The person who can find sorrow behind your smile, words behind your silence and love behind your anger, is the one who can hold you forever.
能看到你笑容背后的忧伤,听到你沉默背后的呼唤感受到你愤怒背后的爱意,这种人,才能执子之手,直到永久 。

  8、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9、千万不要忘记我们飞翔得越高,我们在那些不能飞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尼采

  10、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并瓦

  11、很多时候冲动是一种快感,而另一些时候,远离则是一种操守。 ----刘瑜

  12、“应该在何处擦香水?:一位少妇问我。“只要是想被亲吻地方”我如此回答。 ----可可·香奈儿

  13、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仓央嘉措

  14、我哪里还敢走近你,你的身边总是有人陪。

  15、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

  16、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 ----卞到子琳

  17、保持沉默微笑是我最好的答案
装模作样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18、“第一杯敬小花,谢他幼时和我在一起的时光;第二杯敬胖子,谢他为了兄弟两肋插刀。第三杯…”他把手中喝了一半孟婆汤递给浑身是血,沉默不语年轻人,“敬张起灵。谢他护吴邪十年天真,不惜以命相保。唯愿来生,再不相见。” ----亦灵

  19、人生在世多事都不必想,很多账都算不过来,想屁!冲上去就好了!怎么不是过一生?像烟花也是过一生,像樱花也是过一生,只要亮过和盛开过不就好了么? 还有就是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不要让那些爱你的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上,你爱的人固然很少,爱你的人也绝不会多。 ----江南

  20、在google上输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条结果,但输入“结局”,却只能得到44900000条结果。可见,并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21、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叶秋,苏沐澄 ----蝴蝶蓝

  22、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
年华虚度 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
岁月易逝 一滴不剩 ----海子

  23、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刘同

  24、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刘同

  25、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内涵,奔放洋气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低端粗俗节操,土憋矫情下限,装模作样绿茶婊,外猛内柔女汉子,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沉无所谓,狂拽帅气吊炸天,冷艳高贵接地气,时尚亮丽清新,可爱乡村主流,贵族王朝杀马特,提莫团战必须死。

  26、我听说,一次原谅,会换来,两次背叛。 ----李宫俊

  27、如果我们举止有礼、言谈有善,我们就能粗暴对待许多人而安然无恙。 ----叔本华

  28、可曾记你说三千青丝续弦直至寸寸断离
可曾忆我执支流萦簪没于你云鬓发髻
可曾再听一声与谁托与谁负的杜鹃血啼
可曾再见一眼为谁开为谁败的海棠花
世间儿女难逃宿命却心堪何叙为谁落笔
人间爱恨别离却情堪何许与谁追惜
争春斗艳里无意苦争春应是争春苦无意
多情易老里无计悔多情应是多情悔无计
你卸下那流萦簪蘸了朱砂墨刻下的字迹
横竖撇捺可是那前尘往事不可追的绝弃
你书下那瘦金体嵌了诀别诗撰写的诗集
字里行间可有那安得与君相决绝心悸
夜寒月冷你可明一寸相思一寸灰的孤凄
风轻云淡你可明一半疯癫一半痴的叹息
可知几番寒暑此去经年宁留岁月不留你
可知几度轮回沉浮千世宁负苍天不负伊

  29、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30、我并不善良,只是懦弱而已。 ----法伊·D·佛罗莱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挺好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