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泡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泡泡

2020-01-06 07:08:5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泡泡

  美丽泡泡,飞呀!

  热6已有 446 次阅读 2012-11-23 10:36

  一下课,孩子们就围着电脑看着南海西沙群岛那些五光十色的鱼,不时地赞叹着。

  为了给他们过过眼瘾,我延迟了几分钟走出教室。而孩子们在走廊上已经开始自己活动。两个男孩子打成一团。看见我来,分开了。知道我不是他老师也没有那么快奔离。

  站在走廊边上的几个女孩子围着花蕊,何洪微。她们在看们吹泡泡。美丽发泡泡飞着,孩子们目光追逐着,好美丽的画面。而那么些大的泡泡越升越高,最大又高高升到几乎四楼了。连我也惊讶了。花花绿绿的泡泡,很是容易引起人的遐想。我靠近着,那个巨大的泡泡居然把我们的楼房映在里面,弯弯的。很有趣,孩子们经过我的指导发现了。

  “代老师!代老师!”

  我扬起头,是一群小男孩,在三楼朝下看着泡泡,一边喊我。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我忽然很感动

  其实昨天我已经看着她们吹泡泡了。按照以往的习惯我会批评孩子们,说那个如何不卫生……但是,这次因为学校没有提出这些,所以我呢也就没有强调我们工作不能因为“安全” 而失去了原有的那份对于孩子的理解。因为常常听见太多:不能,不准……

  而那些四年级的有的也被吸引了,站着看着。中是不是被激起了美丽的想象呢?

  放学后,谁吹得高可能成为那天的谈资呢。

  我们可以细致工作,但是不能以剥夺孩子的玩耍为前提

  就这样,看着花蕊每次她吹得相当慢,而且也是最大,看来她的性格沉静,很是能够把泡泡的要点掌握呢。何洪微是急躁的,所以每次吹的很容易破掉。

  孩子们纷纷盯着花蕊称赞她,而她脸上还是一如既往安静微笑着

  上课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离开了走廊,那最后吹出来发泡泡还在着,飞着,很快就灭了。但是记忆中一定不会少掉他们美丽的身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泡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