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追梦人》的句子

2020-02-10 22:52: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梦人》的句子

  编者按:just do it

  1、若是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丢在地狱里。

  2、生活已这般潮湿,怎容得我再流泪。

  3、此前很多年,我一直坚,人不能毫无道理地去做某件事,凡事都要问个为什么。比如说厨房做了我不吃的菜,我就跑去问掌勺师兄为什么。为什么今天不做炒土豆丝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坚持问上一个时辰一般来说,第二天我们的饭桌上就会出现土豆丝。这件事告诉了我们求知欲重要性,知之才幸福,不知不幸福。 ----唐七公子

  4、有时,我们会回想起我们人生的某些片段,我们需要证据证实我们没有做。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

  5、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 ----村上春树

  6、很久之后你想要的一切都握在手中,你成为了曾经梦想成为的那种人,甚至更好,更成功,但你还是怀念过去的自己,简单的生活,皎洁的月光。 ----独木舟

  7、你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又何必去问为什么选择。 ----卫庄

  8、明明感觉距离很近,但伸手却又抓不到,即使这样,即使望尘莫及,亦有留在中的东西,曾身处同一时间层,曾仰望过同一样东西,只要记着这些,就算相互远离,也依然可以相信我们还是同在,现在要不停奔跑,只要目标远大,总有一天,会赶上那目标. ----卫宫士郎

  9、没有胆量,又有妄想,是个地道废物

  10、You can't just sit there and wait for life to come to you. You have to go get it. - 你不能无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带给你一切,你必须得自己努力争取。

  11、我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苍蝇,被苍蝇拍打了数次都没死,到了最后,忽然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在于为什么没死,而是自己被打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还要待在这个拍子下面。

----南派三叔

  12、你得不遇见你来多人。有人爱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当这里种道去宝,有人不把你当回风到走里种道去他。我不能并们你去;你得不去一个陌生城市,或者不去。磕磕绊绊轻边多能开创自己的风到走里种道去他业,或者安心选择夫体里第夫来物你铺好的到走有并。我不能并们你去;你得不褪去年少时一于道去中的浮夸到走有性,你的未来,统统可只她到气你自己负责。多风到走人能并们你去。 ----野去是小姐

  13、如果你想要你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14、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15、没有人以我为荣,没有人对我宠溺
没有人给予叛逆权利
我所能做的唯一选择,就是趋于完美,向人们证明自己。 ----夏茗悠

  16、对爱人要疼,对自己要狠。

  17、我不在意你曾堕落,我只在意你是否会崛起。 ----林肯

  18、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任何安全感,于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须这样做。世上没有回头路,当我意识到这点我就想,那么好吧,我要尽我的所能努力奋斗,看看究竟会怎样。

  19、我不会吐火,跳远考试通常不及格,指尖不能够到脚尖。起跑反应慢,弯道不如直道,直道不如冲刺,冲刺不如起跑。我不能拯救世界,能做的,只是试图用力扶住自己,不在寒风里跌倒。

  20、妈里每成妈里每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是要妈里该喜欢国把一段时光,完成国把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就看天种,不沉迷过去,不狂热说作自可待作时未来,生命这只出时国好。不管正经历作时怎只出的挣扎与挑么眼,或许我们是要妈里只有一个选择:虽要妈里家只子走痛苦,西水依要妈里家只子走把却地快乐,用然相信未来。 ----白岩松

  2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22、我们要找一颗最亮最亮的星星,许一个愿望。然后,即使所有的星星都化成了流星,散失在宇宙里,永不再见。
可是那个最亮最亮的愿望,从来不曾跌落九天。

  23、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

  24、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25、我明白我选择了一条路,我开始珍惜所有可能的满足。

  26、人必有所执,方能有所成 ----烽火戏诸侯

  27、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 ----九把刀

  28、"如果我不顾一切发挥每一点潜能去做会怎样?"
"我必须做到,我别无选择。"

  29、以前我以为有一种鸟一开始就会飞,飞到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其实它什么地方也没去过,那鸟一开始就已经死了。我曾经说过不到最后一刻我也不会知道最喜欢的女人是谁,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呢?天开始亮了,今天的天气看上去不错,不知道今天的日落会是怎么样的呢? ----王家卫

  30、我不是你所想的那么坚强,照顾好我的野心就是我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梦人》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