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停滞不前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停滞不前的经典语句

2020-04-27 03:1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停滞不前的经典语句

  ●为了生存

人人都想讨饭,个个都得饿死。路上坑愈坑,人间贫愈贫。满足过去将失去现在,满足现在将失去将来。春天耕耘,秋天将无粮。

人家都在飞奔,你若停滞不前,就是在大倒退。在奔跑的人群中,你若停滞不前,就会被推倒,甚至被踩死。随波逐流,只能被冲入大海淹死。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出自明朝思想家学问王夫之所著的《尚书引义·太甲》。新,即为新生事物,与旧相对。日生,指太阳升起。滞,停滞不前。其大致意思是:新旧事物交替变更,不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停滞不前。 ----王夫之《尚书引义·太甲》

  ●悲观着,叹息着,这么做有什么用,停滞不前,即使是死人也办得到。可是,我活着,用自己力量站着,终有一天会死的话,还是不要留下遗憾比较好吧。

就算是被迫站在绝望深渊旁,只要那里有能够爬上去的蜘蛛丝,绝不放弃地抓紧我们人类具有这种强韧的精神。至于是否想去抓紧,就本人自己了。

随着时光流逝痛苦也会消失。但是,我并不想要时间来治愈一切。

就算想从疼痛中逃走,忘记一切,但等待我们的,也只有停滞不前。

我不需要什么伙伴,玩游戏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话就够了。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

我的灵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把这生的痛苦深深地刻在我的灵魂上。

塞巴斯蒂安: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我的人生都比边说像一把古典吉时地成山失弹奏出的美梦

时地风发都比边略微的伤感,坐在书桌前,台灯下,翻阅旧时日才并。

曾经的曾经,遥的样的像故风发。

昨中为的的昨中为的,笔下的诗,犹如中呓语。

人生发比边么在继续,这就早已停滞不前。

我拿起日才并仔细看了一去都。

“人生发比边么在继续,这就早已停滞不前”

呦,原来我发比边么以把可写诗得往。

对呀,格往山家况我发比边么以把可写诗得往。

  ●如果你不能一能实勇自成能当实前 她把比物地她把她把停滞不前
如果你长也好到一得停滞不前 她把比物地她把只能退自成她
如果你想一能当实退自成她 她把比物结局她把告诉你“你中用看利可退”

  ●人总是要犯错误、受挫折、伤脑筋的,不过决不能停滞不前;应该完成任务,即使为它牺牲生命,也要完成。社会之河的圣水就是因为被一股永不停滞的激流推动向前才得以保持洁净。这意味河岸偶尔也会被冲垮,短时间造成损失,可是如果怕河堤溃决,便设法永远堵死这股激流,那只会招致停滞和死亡。 ----泰戈尔

  ●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应该真心把握梦想,而遁入人群之中只为寻求一份安全感,因为安全有时就意味着停滞,一个停滞不前的人生,就磨灭了自我价值重生的可能。紧握你所坚持的梦,别为了别人的见解而放弃,因为这是属于“你”的人生,一生只有一次,别再把自己应享的快乐、梦想轻易地拱手让人! ----黄德惠《那些过得去的过不去的终将过去》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苦会变得淡薄,然而我并不想让时间来治愈我的痛苦,就算从痛苦中逃脱,记一切,得到的也只是停滞,无法前进。
不要哭, 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是,我并不想用时间来治愈一切
用我那牵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比的骄傲
悲观着,叹息着,这么做有什么用,停滞不前,即使是死人也办得到。可是,我活着,用自己的力量站着,终有一天会死的话,还是不要留下遗憾比较好吧。

  ●“没有什么大不了”这句话,只有当事者才有资格说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苦会变得淡薄,然而我并不想让时间来治愈我的痛苦,就算从痛苦中逃脱,忘记一切,得到的也只是停滞,无法前进。
悲观着,叹息着,这么做有什么用,停滞不前,即使是死人也办得到。可是,我活着,用自己的力量站着,终有一天会死的话,还是不要留下遗憾比较好吧。

  ●我出生在一座时间已死的城市。
不管是好是坏,在这个讨厌变化的城市里,凝滞的时间顽固地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平稳地流淌着,这也许可以称为平稳安宁吧。但这座城市并非不能改变或无法改变,而是根本就不打算改变。这份固执就像大腿骨一样坚硬笔直,长久以来笼罩着这座城市,让人也跟着停滞不前。
我喜欢这座城市。但是这股闭塞感与停滞的时间,有时候也会让我感到窒息——直到与“那位小姐”相遇为止。 ----太田紫织《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叹息,最害怕的是可惜,可惜曾经拥有,今夕已不复从前;可怜,最恐惧的是停滞不前,停滞只会是不断地后退,不断地退出圆心……

  ●夫妻双方有一方突飞猛进了,另外一方停滞不前时。

夫妻关系就会非常的尴尬。

高飞的那一方,瞧不上停滞的那一方,甚至晚上都不愿意抱着睡觉,因为觉得对方不懂自己,更不愿意碰。

所以,女人比男人飞得高了,就不愿意让男人碰自己了。

她会看上比自己飞得还高的男人,愿意投入他的怀抱。

这是人性。 ----董俊峰《懂懂日记——失去》

  ●看着不停地说着“不要走”的他,我连摇头都做不到。一直受伤痛苦停滞不前,抱着膝盖蹲在原地的男人。偶尔会恶作剧,偶尔又很温柔。纤细。虽然口中抱怨着,却为我写了那么多的故事。面对他而产生的这种令人颤抖的心情,我只想要隐藏起来。我和他都那么不成熟,如果就这样一起的话,他一定会裹足不前的。我也会紧抱着他的手腕。封印他那光彩夺目的力量吧。然而他哭泣着凝视着我,发誓说到下次见面之前都绝不再哭泣。于是我取下白色的围巾围在他脖子上,表示相信他的话。他的唇,与我的唇重叠,这是
,约定。一定会再见的。在这窄门的另一边,当我和你,独自走向成人之时。那时候,我再告诉你,我啊,有多么喜欢你。 ----田野远子《文学少女》

  ●裸猿种将我本质上说是一个不断探索的物种;于自自主下停滞不前的社对到,在一定程度上说来必发样用的西是那开败了的、“出了差错”的社对到。这个差错使它停步不前,使这一物种不断探索的好再发样用性受到了阻碍,使其了解周围然于自想将的努过之遭受挫折。 ----德会然蒙德·莫格好以会然《裸猿》

  ●这个时候这多当格的选择,终于明白,是命运好多月汤生我的安排,是命运对我的鞭策。我知道我有些想偷懒了,想安于现状了,想为了谁停留,想为了一份短暂的温暖停住脚步,停下思考,停滞不前,所以命运在这个时候这多当格安排。我懂的,军觉起生上主懂的,这多当格的过程和结局,么外和到今人他界生上主来,好多月汤生了一个有血有肉人自己证明第多当成的军觉爱,也好多月汤生了这个有血有肉人自己当头一棒,该是前心汤里的时候了,不该裹足不前的。

  ●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发展的局限和性格有关,我们的停滞不前和性格有关,我们所犯的人生错误的代价和性格有关,重复的人生代价和性格有关,我们无法突破的自我瓶颈和性格有关,我们自以为是以为我们全部都知道了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和性格有关。 ----孟非《非诚勿扰》

  ●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你怕疼,可以退后,但不要让自己无路可退;你怕累,可以休息,但不要让自己停滞不前。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需要勇气需要自信去闯开青春的道路。

  ●激动之余,段天狼甚至兴奋的第一次在自己的PDA上写下了第一篇曰记,“公元两千零六年六月十三曰,由于突如其来的灵光闪现,一直停滞不前的计划终于成功地跨出了第一步。这个第一步或许要走很久,但是我的内心依然是难以自抑的平静。因为一个人如果想要走到终点,他首先要做的是,是走到起点。如果没有起点,那么谈终点根本就毫无意义。而一旦起点确立了,那么无论终点是多么遥远,则总有抵达的一天。此时此刻,我内心之彭湃,实在不是言语所能表达。我决定,将它命名为‘天道’。”

  ●因为知足,会更接近幸福。人生没有走不出的坎,生活不会永远停滞不前,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阳光明媚,风光无限。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因为,好的心态决定好的命运!

  ●许多人或许是会有这样的感叹:像是个陀螺一样忙得团团转,人生却一直停滞不前。我们总是很难静下心来问自己、更没有足够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如果只是顾着向前冲,却是忘了停下来思考,想要改变沉闷枯燥的人生,那么也就是不可能的事。

  ●停滞不前的过往、败给了飞速璇转的时光~ 那些爱过的恨过的擦肩而过的、都淡在岁月的不留痕迹里~ 或黑或白或生或死的未来、还在我不知所终的云里雾里~

  ●时间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会为你停滞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会再来,青春年少不会重回。但如果人生只有初相见,你么就是不会有爱情的五味杂陈,也不能品尝相聚的欢笑与离别的苦泪。

  ●遇到坎坷、挫折时,不悲观失望,不长吁短叹,不停滞不前,把它作为人生的一次历练;把它看成一种人生成长中的常态,这将助你更好地谱写出自己的人生精彩。

  ●如果能重来,我不会再停滞不前,而会去追逐你的脚步。 如果能重来,我愿守候你的微笑,而不是躲在你的身旁。 如果能重来,我会在黑暗中拥抱你,而不是只做一个好哥哥。 如果能重来,我愿迷失在风中,来挽回你河畔倚着莲花的微笑。

  ●《周而复始》
日子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永远伴随你,
每天重复着这样那样的雷同问题.
每天清晨洗漱时,
总想着今天要发生的事情,
可事到关头,
才发现,
问题已经超越所料.....
一切不能预料,
正所谓没人能预见未来........
无所谓欢笑,
无所谓忧伤,
一切都在失去节奏的转变.

时间忽快忽慢的蹒跚而行,
想快速前进时,
反而停滞不前.
想要缓速凝望,
却如电火石光........

  ●我们的社会时时刻刻受到一些阶级、组织力量的压迫和威胁。所有的权力机构——政党、司法或行政——都是保守的。如果没有任何东西来平衡它,那么就会形成一个停滞不前的封闭社会,就像蜂巢、蚁穴或白蚁窟。到时候再也不会有真正的人性,换句话说就是,人与人之间不会出现意外,也不会有创造。作家的天职就是借由他的书籍点燃人们对现存秩序的思考、争论和质疑的火炉。他坚持不懈地发起反抗的号召,提醒人们社会需要适当的混论、无秩序,因为如果没有创造力的话就没有人类,而所有的创造力都会制造麻烦,打乱社会秩序。这就是为什么作家会这么经常地被起诉或者受迫害。 ----米歇尔·图尼埃《爱情半夜餐》

  ●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转动,你若停滞不前,必定遍体鳞伤。

  ●现实是无法抗拒的,环境是无法改变的,事业上的突破,除了自己要具备成就事业所必须的素质外,还得遇到人生中的伯乐,还得适应、融进你所处的环境中去,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有的人为了心灵的那片自由之地而甘愿事业停滞不前,因为他不愿退让做人的最后一道底线。

  ●生活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不要浪费时间,去等待那些不愿与你携手同行的人。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怎么和别人交流,却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相处。 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轨迹,时间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会为你停滞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会再来,青春年少不会重回。

  ●总觉得命运是种冥冥中存在的东西
向左向右停滞不前都会有各自的结果
那些人无法控制的 被称为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