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晓陈妍希到底发生了什么?学弟的“沈佳宜”初恋梦破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晓陈妍希到底发生了什么?学弟的“沈佳宜”初恋梦破碎了

2020-04-17 21:17:10 作者:叨姐 来源:玩转大学 阅读:载入中…

陈晓陈妍希到底发生了什么?学弟的“沈佳宜”初恋梦破碎了

  每晚 21:21,叨姐成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玩转大学

  大家好,我是今天不搓麻将,只跟你们谈的叨姐。

  很早前就听说过,

  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

  咳嗽贫穷和爱;

  越想隐瞒,越是欲盖弥彰

  同样,那句土味情话也不是没点道理喜欢一个人,就算捂住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所以,时没有人不羡慕陈晓陈妍希爱情婚礼当天,陈晓直勾勾望着陈妍希的眼神满眼都是:

  你是我的女人,我要你。

  但近几年,陈晓的“望妻眼”不见了,关于两人离婚消息也似乎成了娱乐圈月经贴。

  某发布会上,黑脸恩爱出名

  ......么得灵魂

  不少人很好奇

  陈晓 和 陈妍希 到底发生了什么?

  01 ■

  爱之初体验

  杨过小龙女苦恋16年,才成眷侣

  陈晓和陈妍希共度16月,走向婚姻

  于丫头于正)曾在微博爆料说:陈妍希演小龙女是陈晓推荐的。

  虽然陈妍希因为演了小笼包版的小龙女被网友们喷成筛子

  但在当时作为男主杨过的陈晓(当时和陈妍希还不是情侣关系)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她:

  “骂在她身痛在我,她不用替身专业。”

  “因为陈妍希我才演杨过。”

  这样直接的表达曾经刘昊然也对我说过。(误)

  总之是丝毫不怕粉丝吃醋,旁人看起来或许是他欣赏演员的“专业水平”,但身边人或许都已感受到,爱意初现苗头

  后来,在《快乐大本营》两人宣传新剧,经常有互动,糖度爆表,连茶颜悦色的奶茶都不敢放这么多糖分

  突然的近距离对视▼

  你在我怀里时,右手温柔地抚擦▼

  微博上,霸气又暗戳戳的表

  后来被全民星探拍到两人共处一室,恋情随即曝光▼

  于是在陈晓最火的时候,他不顾一切公布了恋情:“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陈妍希后来在节目回忆说,拍戏之余,陈晓总喜欢跟她开玩笑,后来她对陈晓说:“讲点我不知道的事好不好?”

  陈晓直接回了句:“其实我有想过和你结婚。”

  没过多久,两人就真的领了证。

  大婚那天,两人的甜蜜刷爆了朋友圈,尤其是陈晓那张掀纱吻。

  虽然后来有无数情侣cp模仿,但无论多少,叨姐还是觉得他俩的最甜。

  妈妈!就是这张照片想骗我结婚!

  婚礼那天是陈晓的生日意味我的生日,就是的结婚纪念日。”地址也是他选的,北京怀柔区的雁栖湖

  为啥?念念雁西湖的谐音你就懂了——“妍希福”,希望妍希一生幸福

  这种暗藏的偷偷爱着你的小细节,炸翻多少人的少女心啊。

  婚后,两个人也是如胶似漆,甜蜜幸福。

  没事的时候,陈晓就陪老婆逛街,大包小包拎得带劲

  而陈妍希偶尔也会陪着陈晓孩子气一把。

  想想看,剧里的杨过和小龙女苦恋16年,才成眷侣。

  而陈晓陈妍希从公开恋情、结婚领证到有了爱情结晶,只用了16个月。

  也许陈妍希不是观众心中最好的小龙女,陈晓不是所有人最想要的杨过......

  但,她是他最好的爱人,而他也是她最爱的陈晓。

  02 ■

  爱之疑团:

  陈妍希是“集邮女神”?

  学弟“沈佳宜”初恋梦破碎了

  后来被人觉察到疑似感情生变,源于结婚后两年,关于陈妍希的一些陈年往事。

  2018年年初,有人爆料陈妍希曾插足台湾歌手倪安东的婚姻。

  倪安东正在和妻子打离婚官司,妻子列出了他这些年的外遇清单,其中就提到一位相当知名、形象清新的女神级艺人。

  并且在两人被发现后,女神发消息说,以后不会再跟倪安东见面,因为自己快要结婚了。

  网友们一品,细细一品,发现和倪安东合作过的大牌女星就俩啊!二选一的话,关键词“清新”?视线很快就锁定到了陈妍希身上。

  再加上陈妍希经纪人的回应:没有介入对方庭。

  emmmm,这个说辞就很微妙了,不知道到底是在否认还是在承认。

  这可太幻灭了啊!

  毕竟陈妍希的形象一直都是“初恋女神”,带有婴儿肥的脸笑起来很甜,她在大陆的人设就是:连前任都没有的清纯佳人。

  想当年,叨姐一个学弟看了陈妍希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就觉得初恋就应该长成她这样。

  结果导致自己一直找不着女朋友,母胎solo到现在。

  后来他看到网友扒出的爆料,陈妍希在ins上发的第一条po文,如下:

  还有评论回应:慕名而来……

  陈妍希的“沈佳宜”滤镜直接碎了一地。

  

  她在台湾的名声不好,一些媒体直接称陈妍希是小三,抢男友最在行。

  2010年的时候,陈妍希和柯有伦在一起,当时柯有伦的前女友就跳出来指责陈妍希不请自来,撩拨柯有伦。

  2013年拍摄《不二神探》时,又被拍到和文章两个人勾肩搭背,那时候文章早就已婚。

  连《那些年》的导演九把刀都暗讽:她是“集邮女神”。

  这些黑历史据说也是陈晓在婚后才知道的,所以有人猜测当时大直男陈晓接受不了。

  在活动中,尽管陈妍希还是沈佳宜般的爱慕眼神,但从头到尾陈晓都没回头看一眼。

  03 ■

  爱之难掩盖

  不爱也是

  陈晓我们也知道,心情都在脸上的人。

  高兴的时候,眼里有星星。

  不高兴的时候,上节目拿着通告费,也是不带掩饰的黑脸。

  “双陈”结合,一开始也并没有被大家唱衰,相反,以前的陈晓可巴不得把所有的甜都撒向陈妍希。

  之前陈晓看陈妍希的眼神是甜蜜宠溺的,恨不得黏在一起。

  但近几年呢?

  2017年,陈晓在因为《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沈星移一角拿奖,准备下台时主持人说准备了大惊喜给他。

  后面的大屏幕放了一段陈妍希开开心心为他拍的祝贺视频。

  然而台上的陈晓,一直招牌“黑脸”,近两分钟的视频,他维持着这个态度。

  最后看完不咸不淡说“家人的祝福很重要。”

  还有,以前和陈妍希一起拍照是开心快乐的:

  而现在两人同台的时候,有点尴尬:

  以前拍杂志的照片是爱比情浓:

  而现在为了辟谣离婚拍出来的杂志,眼神淡漠:

  前后反差的巨大,难以自圆其说。

  但明星的感情,在外人看来总是看不太透,或许表面甜蜜,并不代表真爱;彼此互动太少,也不意味着没有感情。

  不到最后的时刻,我们没有办法下定论。

  但就我们每个普通人来说,爱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是骗不了人的,不爱时也是。

  因为被爱过,才能清楚地感受到现在没有被爱。

  那哪些细节,往往是感情亮起的红灯?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感情也不是一时变差的。

  04 ■

  爱情离开的四大征兆

  

  连抱一下都嫌多

  恋爱的本质是触觉。

  喜欢一个人,总是会忍不住想和TA产生一些肢体接触,尤其热恋中的情侣,恨不得24小时粘在一起。

  当我们拥抱或者触摸对方时,会产生一种叫做催产素的激素,这种必要的身体接触是感情升温的必要步骤。

  开心时要抱抱,不开心时更要抱抱。

  如果对方突然没有理由地减少身体接触,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

  分手,可能就是从没有坚定地牵起你的手,日常亲密小动作的消失开始的。

  

  在问题,却假装看不见

  奶奶在很小的时候和我说过:

  感情里,是你们一起VS问题,而不是你VS他。

  两个人遇到问题,会争吵、会暴躁、会争论不休,但至少双方是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不过在分手前那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躲避问题成为常态。

  没有走下去的心,懒得解决。

  比如说,TA连吵架都懒得吵了,不是因为包容大度,而是可能都懒得和你分析两人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以后要如何规避这些问题。

  好不容易你鼓起勇气说“我们好好聊聊吧”,他却总说“下次”,而每个“下次”又都变成了“在忙”。

  一段感情了藏了针,不愿意去拔,除了扎伤彼此,还能有什么其他的结局?

  

  最常听到的话变成:“我累了”

  大家在亲密关系中都愿意做一些牺牲,而当代爱情,付出的方式无非就是两种,时间或金钱。

  也许随着感情进入平淡期,付出可能会相对减少,但双方心底还是互相关心,这是能感受到的。

  到了分手前,这种付出就不是相对减少,而可能是骤减。

  刚和阿沁在一起的刘阳,会在无所事事的午后在后备箱塞满阿沁喜欢的花,只是偶然想给她一个惊喜。

  而想要分手前的刘阳,却连一起坐飞机的时间都不愿意分给李沁。

  晚上想一起看个电影,TA说累了;节假日想一起计划出去玩,TA说累了;就连一起点个外卖,选个菜品,TA都说“好累,你决定吧”。

  那很可能,只有分手才能让对方觉得不累。

  

  习惯里都是别人的痕迹

  细细品,你表情包里的素材是不是大多来源于你的姐妹?就连打“哈哈哈哈”的长度都和你聊得最多的那个人的习惯有关。

  通常,一个人的习惯如果没有外来介入就很少去改变,一旦习惯突然改变,尤其是一些日常小习惯,就说明有情况了。

  比如:突然用了新的表情包,而且还非常“特别”,不像是TA惯常审美范畴里的;或者用了新的语气词,把“好”换成了“好鸭”,都可能是因为有新的人介入了TA的生活。

  互相模仿对方的动作、习惯也是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

  图源: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截图

  我们每个人都倾向于模仿吸引力高的人,而且是不知不觉的。

  如果TA的生活小习惯突然发生了改变,那么你不仅遇到对手了,还有可能是劲敌。

  以上,是叨姐所总结的信号,如果你能一一对上,那这个“分手的征兆”可能就不仅仅是征兆了。

  在各种文艺场景中,恋爱总是被描绘的无比美好。

  但这其实就和买家秀卖家秀一样,看着别人好,自己用起来往往不是那么回事儿。

  尤其是这个年代,大家谁不是家里的小公主小王子,凭什么迁就你?

  所以很多时候,养个宠物能解决的问题,就没必要专门找个人,毕竟很多人比狗还狗。

  我们期待从一而终的美好爱情,但倘若有朝一日爱情逝去,叨姐只想啰嗦一句:

  永远别去伤害自己,你的命比谁都值钱,你的身体最值得你去爱护。

  人生那么长,谁没分过几次手,没遇过几个人渣。

  前任是谁?是什么?死了。

  最后,戳个“在看”,祝你的下一任是 易烊千玺/迪丽热巴。

  ▽

  推荐阅读:

  (强烈推荐▲▲▲)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玩转大学陪伴你走了这么久,不知道现在的你变成什么样啦?

  戳阅读原文,给我一次机会好好了解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