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分夺秒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分夺秒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争分夺秒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分夺秒的语句

2020-05-27 01:36: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争分夺秒的语句摘抄_关于争分夺秒的语句

  ●人生太短,要干的事太多,我要争分夺秒

  ●“我本来没这个打算,天杨。”他的呼吸吹着我的脖颈,“我下火车时候只不过是想来看看你,但是后来我突然发现,我终于有了这个机会我不放弃。我曾经差一点就了你了,天杨,差一点。所以我得争分夺秒,在我还爱你的时候,在我还能的时候,试试。我得抓住一样我认为重要东西理想也好,爱情也好,我需要这样东西来提醒我:我不是靠‘活着’的惯性活着的。天杨你明白吗? ----笛安告别天堂

  ●欣赏是一种力量;是一种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自我奋斗的力量。人生在世,区区百年,匆匆一日,忽忽一生,若不见贤思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分夺秒,多做一些有利于人类文明发展大事好事,年老时,你就会后悔不迭、悔之晚矣。学会欣赏,你便懂得珍惜,你便拥有更多、奉献更多。

  ●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出发时的决心,也不要忘记曾经这时节里的每一个自己,要做不忘初心安静的自己——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 ----这么远那么近《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时光

  ●这是一场人类和时间较量,也是一场人类和大自然的较量,我们的消防官兵们必须争分夺秒,晚一步,火就自己灭了-我仿佛都能听到大家心跳。 ----韩寒一座城池

  ●其实无论咖啡或茶只是个人生活习惯喜好,有些喜好没那么多人喜好,面临淘汰也只落得“无奈”二字。那些人也不知道损失了什么错过了什么,也就谈不上可惜,只是茶犹如此,人何以堪。步伐急促,把一点点真茶叶放进杯里,比起放一个茶包又差得了多少时间?浮躁城市,浮躁的人,失去品尝精致文化能力权利,只为精致需要闲情闲心,而现在,最需要是争分夺秒买安心。有置安心,休谈闲心。 ----林夕世界将我包围

  ●我的人生也不必实现什么惊天动地价值,所以也不必争分夺秒的往前走。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当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不喧哗,自有声。

  ●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喜欢你的人会争分夺秒地向你狂奔。

  ●我知己和我说了句话:“不要太急!”我想不明争取不就是争分夺秒吗?可在好几个失眠的夜,我想明白了,在大雨天,让一个还不是很了解你的人上你的车躲雨,任谁心里都会有戒心和防范,而我能做的就是自己下车让你安心。

  ●希望你长生不老
希望我永远年少
希望你永远年轻
希望我,能为你分担忧劳
希望你,两鬓不会斑白
希望你,健健康康,皱纹不会爬上额角
希望你的手,能永远牵我走
希望你,永远是记忆里那么高
希望你的肩,永远是那么宽
希望你的背,永远都不要弯
如果可以,时间可不可以不要争分夺秒
如果快乐的时光,能够度日如年
该有多好 ----致我爱的人

  ●江湖很大,我很渺小,以前我不争,是性格,现在死磕的争分夺秒,是因为我的梦,我的理想。

  ●周国平《时光村落里的往事》———时间就是金钱,生活被简化为尽快地赚 钱和花钱。沉思未免奢侈,回味往事简直是浪费。一个古怪的矛盾:生活节奏加快了,然而没有生活。天天争分夺秒,岁岁年华虚度,到头来发现一辈子真短。

  ●有些事改变不了,就别再争分夺秒的努力;有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刀,自己知道就好。别太重视自己,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更别轻视自己,哪怕是一点点的自以为是。好好爱自己,别人没有义务总去可怜你。.

  ●他要的爱情像通关游戏,争分夺秒的刷着进度。她要的爱情像沿途散步,漫不经心的走走停停。

  ●最好的我们
是那年清晨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
是那年午休众人埋头苦学争分夺秒
是那年晚自习后操场上的奔跑的身影
最好的我们
是那年课堂上的聚精会神奋笔疾书
是那年课间里的互考知识背单词
是那年老师办公室里的常客
最好的我们
是那年看不完的书
是那年做不完的题
是那年考不完的试
是那年睡不够的觉
是那年放不了的假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或许我已习惯你对我的宠溺,所以在分离的时候还想在进入你怀抱,争分夺秒。

  ●白驹过隙,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无论你在这一段时间里,是过得充实还是迷茫,它都不会再次重来。争分夺秒,为的不是战胜时间,而是为了紧跟着时间的脚步,去发现更多的未来......

  ●对于某些人来说生命是何其的宝贵,争分夺秒拼死拼活只为挽回一口气。对于某些年轻人来说又是多么的挥霍,糟蹋身体摧残生命。拥有的不珍惜,无法珍惜所拥有。皆令人哀叹!

  ●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读书,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运动,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参加社会活动,这是美式高中教育的大致情况。每天每个孩子忙得争分夺秒,他们首先要学习的一件事,是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和健康。 ----石磊《十年级的忙》

  ●有些人,天生就有一大堆的时间,教人如何不轻易放弃,要勇往直前。
可是TA们却不了解,对于那些没有时间的人来说,去做一件明知道不可能,还一定要咬牙坚持,看不到结果的人,是一种天大的磨难。
有些人,会对别人说,失败了算什么,失败了在来就好,可是说出那些话的人往往根本不在乎失败,而且失败了对TA根本一点影响也没有。
而那些个没有时间的人,每天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争分夺秒的,为了你所谓的“加油”TA们或许付出的是一辈子的时间。
失败了,证明你根本不行,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去探讨自己可行的一面,而一直钻牛角尖呢,既然不可以,那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勉强自己得到的成功,未必就是自己的本心,未必就是自己当初所向往的,
很多人在努力过后,却猛然失望

  ●伤
殇,戗
夜光,路长
太匆忙,顾东张
铃声回响,汽笛悠扬
细雨叩寒窗,极目又远望
细数车来人往,湿路尚未照亮
争分夺秒心紧张,生命坚强驱魔掌

  ●当代年轻人最大的弊病应该是急,吃东西急,生怕被别人夺了抢了;排队急,生怕自己多等了五分钟;购物急,争分夺秒,宛若饥荒即在眼前。最大的急就属急功近利了,每个人总想要用最快的方法让自己变得优秀,明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还是急,还是想要一下子得到一下成功。人总是追求眼前利益的,漫长的铺垫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等待的。

  ●这世间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此:争分夺秒节省的时间用来寂寞。省吃俭用积攒的钱财用来挥霍。千辛万苦追求的爱人用来伤害。洁身自好换来的功名用来腐败。

  ●天天争分夺秒,岁岁年华虚度,到头了发现一辈子真短。怎么会不短呢?没有值得回忆的往事,一眼就望到了头。 ----周国平《曾经,有多少回首?》

  ●长白
最近见了你好多次
心亦认对足
看了失去水你在失声别月物说小时风操
看你争分夺秒觉了失去了失去习
自愧不如
看你说小时风操时说小时风错动作傻傻的小时风下成子
看你上课说小时风小动作揪嘴唇的小时风下成子
别月物的孩了我幸福
不管风一别月人怎么看
我她他第真永不孩不水会多之不孩动摇
长白加油
我水会多之不孩努都会为那别地你了失去习的
fighting!
明过里见喽

  ●我有点想你,争分夺秒的想你。

  ●里之为觉大还上是把杀猪刀,不格吃数了后呢你机格吃数你外你回到当初,过去已经是过学呢孩云烟,未来我们预测不到,只有把握好现在,这一刻,争分夺秒,把人生中的把过一种于将都多用当成最可之格一种于将来生能之为心,你格吃数发现,时间是公的没后的,多用如有亏待过可之心得一个人,
向再可走样论出是什么如也心得情,都多用不看而有了后呢自己找借口,不看而有说不人风,吃数种是你到底想不想去出是。

  ●成功的秘诀生格只是争分夺秒! ----富兰克杜

  ●终有一当对你大就发现一些他人们大就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就当且你着子他人有能后下去改物到就当我只想与时光争分夺秒珍惜当下我会吃变年也往学的所有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