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十八)(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十八)(感受)

2020-05-21 22:47:26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十八)(感受)

  我的生活故事(十八)(感受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我小的时候人生第一次的美好感受。我从来没有过样的感觉时感觉太美太美啦!我想给大分享一下,我当时感受的心情

  我是一个农村娃娃。有一天父亲说想带我去西安玩玩,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感啊!当我和父亲一同坐上蒸汽火车,我在车上到沿线窗外美景时感到很舒服又感觉很兴奋。当火车到达西安站时,我和父亲下车后,我看见站台很美,地上砌的地砖显得很干净

  到达西安已经是天黑啦!当时我走在天桥上,我看到西安城里灯火明亮里感到太美太美啦!这一点我在脑子记忆非常清晰,当时我太兴奋啦!在农村哪能看到那么多一大片明亮的灯光呀!出门一片漆黑,屋里用的是小小的煤油灯呀!

  那时父亲的单位住地,在西安解放路,西二路五号。当父亲带我转街时,我看到马路上车来来往往很繁忙,感到很稀奇人行道上,地面上也是砌的地砖,整个街面非常干净,人非常多好热闹呀!在农村那能看到这样的景象,让我感觉非常的稀奇,真是让我开阔眼界

  有一天父亲想带我去公园转转,公园在解放路五路口革命公园,公园里有一个动物园。我在里面玩的非常开心特别是那长颈鹿,他的脖子那么那么的长,太美太美啦!还有猴子,这是最吸引眼球的,猴子跑来跑去互相打斗,看起来好热闹呀!还有老猴子抱得小猴子,老猴子给小猴子挠痒痒,看来好亲切呀!还有好多好多动物,我在里面玩感觉非常高兴开心,我都不想离开啦!

  这是我知事之时去西安的一点感受,感觉西安的美丽永远记忆我心里。那时西安的街道都不宽,特别是西大街的街道特别的窄,还是弯弯曲曲。

  西安一行使我大开眼界,看到我未见过的稀奇之事,太美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