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和蔼可亲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和蔼可亲的语句摘抄

2020-05-27 02: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和蔼可亲的语句摘抄

  ●所有人几乎都毫不吝啬地对我支付了他们的和蔼可亲
被那堵和蔼墙壁严严遮挡着,以至于我一直处于彻底的孤独之中。 ----安部公房《他人的脸》

  ●都说冲动魔鬼,却不知有时候魔鬼也和蔼可亲

  ●熟悉的人越来越少,陌生的人越来越多。
对着熟悉的人装作漠不关心,对着陌生的人装作和蔼可亲。
这多和谐社会啊!

  ●原以为你是和蔼可亲、温良恭谦、明辨是非公正严明、受人尊敬长辈领导,终究也逃不过是听人谗言心胸狭窄阳奉阴违,一叟矣。五十嫣能笑百乎!

  ●书,犹如一个无边无际大海,蕴藏着无数的宝藏
书,犹如一片蔚蓝的天空翅膀任我翱翔;
书是一位慈祥老人,不断启迪我们教会我们做人道理
书是一位真诚朋友,跟我们面对面地交流鼓励着我们去发现生活的美;
书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微笑诉说着,教会我们如何去面对人情世故

  ●无论在什么时候,要想摆脱令人烦恼胡思想,不妨去求助书本。书本总和蔼可亲地欢迎你 ----托·富勒

  ●我只为一百读者撰写此书,这些既不幸又和蔼可亲,既不虚伪、也不严道德规范的人,我希望能得到他们的青睐

  ●参星铁青着脸,眉心深深地拧起:“阿秀,你在干什么?”
“啊,殿下,我在看手相,算命的说我二十二岁命中注定有一劫,犯土咒,会破财。总长,您对这个也有研究吗?”
“你!”
开始我还不怎么,现在不得不信了,” 紫川笑笑:“这不应验了,不但远东没了,还得去跟流风霜骑兵拼命。”
“你,你可是答应了?”
“殿下,你想,我可有选择自由吗?”
紫川 远星又换出一副和蔼可亲的表情:“阿秀,不应该这么想,什么劫不劫的!到西部去,这是家族对你的重用,是你的机遇!虽然你已经是统领了,担任了很高的职务,但未必不能百尺竿头更上一步啊?所以,不要抱有情绪,不要抱怨。” ----《紫川》

  ●最冷不过人心
在一切都安好的时候,他那和蔼可亲的脸庞
出现问题时将一切责任推到你身上的他,那可憎的脸庞
使你很难相信那是同一人

  ●一个完人是那生活在人群中间而又能极其和蔼可亲地保持寂寞独立的人 ----爱默生

  ●人生就像乘列车终点大家清楚,只是沿途有什么样的风景,会遇到什么人未知。如果能选到临窗的座位,再遇到几个高尚有趣的人,旅途必是愉快惬意的。若没有这么幸运,即便站着也不要忘记眺望窗外的风景,即便没有人理解也不要降低品位,因为列车在飞奔,风景在流逝失去的永难追回。人生最可悲的是,到了某个换乘站,你终于得到了一个理想的座位,你身边几个无趣的人也下了车,又上来了几个和蔼可亲的乘客,但此时你却发现自己已无观赏车窗外风景,而变成了一个只在意座位是否舒适的即麻木又冷漠的旅伴。

  ●什么时候中国校园小说里出现一个和蔼可亲、知书达理、不自负不刻薄的学霸形象,我才会感叹中国校园小说的崛起。

  ●鸦睫微颤眸潋微阖深蓝百皱裙摆随微风飘荡蜷缩在木屋里墨发微微下倾撇过额角撩撩耳边余丝苹果坠链划过胸前沟壑余光透过风掀绿帘见一位看似和蔼可亲的老婆婆在卖新鲜的红苹果脸颊倾侧妖冶红唇妆赫然在果肉上留下痕迹倒地晕眩灼日之下七个矮小的小矮人背着一副晶莹剔透的棺材在翠色欲流的草坪上缓缓向前棺材中少女安详慵懒地睡着姣好的面容犹如瓷娃娃乌黑靓丽的黑卷发直至腰间鸦睫下洒出一片黑影她是那么的耀眼被妖娆玫瑰簇拥着好像是从画中走出的仙女如此华丽但她那娇艳欲滴的红唇却始终紧闭着好像有一日那威风凛凛的王子骑驭白马手持银剑蜜唇轻吻我脸颊可王子你在哪儿. ----捻熄灯《啧啧》

  ●夏天就这样过掉。艾略特从里维埃拉的这一头到里维埃拉的那一头忙得团团转,在戛纳吃午饭,在蒙特卡洛吃晚饭,拿出全副本领来适应这一的茶会或者那一家的鸡尾酒会;而且不管自己多么疲劳,总竭力做得和蔼可亲,谈笑风生。他的内幕新闻来得个多,敢说最近的一些丑事秽闻的细节,除掉直接有关系的人外,谁也不比他知道得更早。假如你说他这种人生无益于时,他会瞠眼望着你毫不掩饰他的骇异。他会觉得你简直愚昧无知。 ----毛姆《刀锋》

  ●【记大学趣事。可湖南人的普通话】 1.听了五年面包房的广播,才知道“新鲜出楼的吮手工弗氏蛋挞”的原文是:新鲜出炉的纯手工葡式蛋挞。 2.大一给我们上解剖课的是一个老教授。老头儿七十几岁,和蔼可亲,一口塑料普通话极其浓郁。有一次课堂测验,老头儿给我扔了一个颅骨(对,真人的头骨),考了我三个部位,前面两个我轻松应答无压力,最后一个,他让我指出屁股。我当时就懵逼了,内心想,我擦这老爷子没事吧,他给我个头骨,让我找屁股?!我再次确认:您让我指什么?他说:屁股呀,我让你找屁股给我看嘛!(我真想背对着他一指自己屁股:看,在这)我知道我听错了,但实在听不懂,最后随便指了个骨头。老头叹气,摇摇头,拿起颅骨指着鼻骨:屁股那么好找!(…当时我就操了…)

  ●这个人会是一只动物。
它会是一只大动物,至少
要像一只卖力气的马一样大。它会反刍,就像母牛,
有着好几个胃。
没有人能够跟踪它到密密的树丛中,
目睹它的交配行为。因为被绒毛覆盖,
很难判断它的性征。它当然也不会愿意
被人看个仔细。但只要你不挑逗它,
它会是一头和蔼可亲的动物,
像山雀一样不躲着人。它的智力
应当属于高阶,
但非人非兽,有点像精灵。
它会像猫一样呼噜,当然喽,
既然它是个房子,你会趴在它们膝头,
而不是它伏在你的腿上。 ----丹妮丝·莱维托夫

  ●我的全部梦想就是:哪一天,天上掉下一个徐若云。那么美、学历那么高、身高那么挺拔,性情那么温柔,年赚千万,出手大方。她身家几十亿的老爸还那么和蔼可亲,凡事都说:不错、可以、同意。 ----应永春《爱迷途经》

  ●病态之爱:如果他们找到合适的对象,他们就信心十足,觉得自己占了全世界的上风,这时他们对其他人也会和蔼可亲、温文尔雅。但过了一段时间,如果妻子不再合乎他的想象,就会出现冲突和摩擦。 ----弗洛姆《爱的艺术》

  ●“开放区”:即自己知道,周围人也知道的部分。例“人们说我是一个忠于朋友、乐于助人的人。是这样的,我同意”

盲区:关于自己,别人知道,自己却没有清楚地意识到的部分。比如,人们可能会这样说你:“这是一个聪明的女孩,但太容易生气了”,而你却觉得自己是一个和蔼可亲但不那么聪颖的人。

隐藏区:关于自己,别人不知道,但自己却知道的部分。例:“我是一个很爱嫉妒别人的人,并且对自己没有一点心。表面上看我是一个放得开、轻松自如的人,其实我总是怀疑自己,并把这种怀疑小心谨慎地隐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

“未知区”:关于自己,周围人和自己都不知道的部分,在某些新情况下,某些个体会“发现自我”。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光线已失去棱角,变得和蔼可亲 ----村上春树《舞,舞,舞》

  ●真正的社交高手从来都是一视同仁,对每一个人都和蔼可亲,无论对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富是穷,是丑是帅。最高境界,就是无论对待威廉王子、乞丐还是你爸妈的态度都一样。 ----黄凯莉《30天爱上我》

  ●你要跟正能量的人走在一起,你就会很快乐。你要交质量好的朋友,那么必将受益终生。你要交有文化有素养的朋友,你将变成有礼貌的人。成功者不怕你成功起来,成功的人都是简单,和蔼可亲之人。

  ●他有着别人学不来的霸气
他有着不畏强敌的自信
他有着顽强不倒的毅力
他有着坚持不懈的韧劲
他有着坚强的外表却脆弱的内心
他有着阳光大男孩的相貌
他有着一笑就会露出来的虎牙
他像星辰照亮夜空
他像阳光撒满大地
他是我心中的动力
他可以面带无公害微笑
他可以天然呆自然萌
他可以霸气四射威震四方
他可以冷酷帅到爆
他可以邻家大哥哥和蔼可亲
他可以是各种样子
不论是什么样子的他都是我的最爱

  ●有时候我们对着外人的态度和蔼可亲,对着自己亲密的人却是横眉怒目,在生气的时候,记他(她)们是自己最亲密和重要的人,忘了给他(她)们 一分宽容,给一分耐心的聆听,给一分理解,然而从一开始都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都是站在属于自己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算的数太大每次都是轻轻的转过头,对着同桌和蔼可亲的道:“我考考你。”

  ●春天不常在
春天不常来
和蔼可亲的疯爹爹
我希望明天
在花园里种芸香草
还有紫罗兰和木犀
这些对您有好处

  ●你不是觉得我很可怜吗?一直卧病在床的我
所以,用我的魔法让我们交换身体了吧

只借一天?...呼呼,我们有约定过吗?

还不死吗?
以我的身体来说还真顽强呐
难道是因为太在意父亲,所以还不死?

我知道唷,小薇和爸爸是两人相依为命的吧,因为小薇的记忆留在这个身体里了
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呢

工作是...猎人呢
还特地送信来,真是个好爸爸呢

你在担心自己不在之后的事吗?
没问题的,我会连小薇的份一起爱他的
也会连小薇的份一起被爱的。所以... ----《魔女之家》

  ●你做的对,有人嫉妒你。你做的错,有人嘲笑你。你做的少,有人鄙视你。你做的多,有人责难你。你高高在上,有人说不接地气。你和蔼可亲,有人说智商不够。你活着,他们说赶紧死。你死了,他们还要在墓碑上踹一脚。“负能量人”无处不在。对付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20岁的时候
NPY:你的理想是什么?
NY:工作不以赚钱为目的,自由,时间可以自己支配
25岁的时候
NY:你的理想是什么?
NY:朝九晚五的上班 ,有双休,老板和蔼可亲,公司搭档好相处
30岁的时候
LG:你的理想是什么?
LP:上班轻松,工作压力小,离家近,周末可以带孩子
35岁的时候
LG:你的理想是什么?
LP:(有点不耐烦了,在陪孩子)我想当老板娘
LG:好,为了你的理想去奋斗。

  ●只恐夜深(34)金秋十月的午后,阳光暖暖的,小院里开满金灿灿的雏菊,一个头发花白看起来和蔼可亲的老妇人在小凳子上绣着一幅图,绣图里是一位美丽纤瘦清秀的少女正在追逐着一只蓝色的蝴蝶,老妇人最后绣完女孩美丽的大眼睛,刚刚舒了一口气,不小心竟然刺破手指,一滴血正滴在女孩有点苍白的樱唇上,老妇人把绣图放在旁边桌子上站起来,伸了伸懒腰,这时虚掩的篱笆门动了一下,从门外翩然走进一位少女,窈窕美丽,竟然和绣图里女孩一模一样,她微笑不语一步步走向老妇人,这时一个奇异陌生的声音在老人身边响起“杀了她,你就会和她融为一体,拥有她的年轻美丽和迷人身姿。”老妇人愣住了,那声音又响起:“拿起你手中的刀,赶快行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为了你自己年轻美丽,你没时间考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