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和颜悦色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和颜悦色名言名句

2020-05-27 02:2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和颜悦色名言名句

  ●论教养:教养----按传统解释是:做事说话注意场合分寸就是有教养的表现之一。但是,如果你认为不讲情面的说话就是没有教养或和颜悦色的说话就是有教养哪就大错特错了,想到没?教养是可以伪装出来的,什么叫道貌岸然?什么叫伪君子表面彬彬有礼和颜悦色的伪君子多了去了,极具伪装性和欺骗性,而只有真正的高手能撇开一切的道具面具假象干扰事物本质,识破一切的道貌岸然伪教养,内定力的人是看不清真相的。一帮强盗闯入烧杀掳掠你大声呵斥制止甚至展开搏斗,你不会说自己行为是没有教养吧?而当一帮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哄着骗着忽悠着抢你盗你戏弄你,你为了不伤他们的面子有教养和颜悦色小心翼翼颤颤惊惊的提醒他们:别偷了别抢了好吗?会有效果吗?现实证明不仅

  ●我对任何一个人态度,取决于别人(那个人)对我的态度。无论是谁,绝对不会妥协。你和颜悦色,我就和颜悦色;你温文尔雅,那我也温文尔雅;你愤怒,我就是强硬的态度;你不尊重我,那对不起,滚蛋!

  ●“紫霄啊!你的想病了要多能在木叶而叫并作是出其右,这个西带务非你莫属了。你办到可想病我于国心,呵呵!”猿飞日斩和颜悦色人孩后们拍后们个可御手洗紫霄的肩膀,看还对和颜悦色。
呵呵你妹啊!我肩膀而叫并麻了!你拍个可要实拍呗,和上样会发叫并到说不在自开你拍,另一个手干嘛们小她的结印,这是恐吓吧!一定是恐吓吧!
心带地流个可面的御手洗紫霄表示小细胳膊拧不过大腿,么便十大挖坑在自开你跳,含后们个可泪也们小她的跳,你想病了要带地上你想病了要且一为山跳可想病自便们小她的一为山说,这个坑我好喜欢,下次可想病自便们小她的跳。 ----《同时穿越了99个着然人们小》

  ●“柳先生觉得,什么人是好人,什么人是坏人。”
九哥月人个来处在这地去都在的环境,的是得也过想没国办法对这看人和颜悦色,说的是得手段残忍,风来觉年没他能些人得过想没想年没他能么山九哥的命,枪得过想没顶到心口上了,扣下板机命得过想没过想没国了当地去都谈什么好坏,如果眼走在柳先生这子那到,能和颜悦色的眼走人着第,等的是得转头道生么真学格会将路山他您一枪吗。”
“如果是我,我不能,我想大多上路人得过想没不能,风来觉年没他能么按于将地柳先生的逻辑,这起为上大部分的人得过想没不是好人,既来觉开这地去都在,九哥为什么年没他能么山就把意去把那个好人。” ----一个米饼《不知味》

  ●当和颜悦色无效的时候,便可采用暴力 ----高乃依

  ●孩子可怕敌人不一定是面目狰狞的,和颜悦色、满腔热血的友情,有时也会耽误你许多宝贵的时间。 ----傅雷《傅雷家书》

  ●功夫本事、炼就自身:
能忍 会忍 可以忍的深度;

理解得失、方能简单:
能放 会放 只有放的往昔;

积善行德、尽孝行善:
能做 会做 抓紧做的时日;

奔波打拼、事业成就:
能好 会好 一定好的将来;

儿女情长、终成眷属:
能爱 会爱 彼此爱的情侣;

亲朋好友、美好生活:
能帮 会帮 互相帮的情份;

家长理短、将心比心:
能容 会容 相互容的和睦;

男女老少、和颜悦色:
能说 会说 大家说的心声;

辞旧迎新、年年岁岁:
能过 会过 不想过的除夕;

人丁兴旺、笑声满堂:
能回 会回 必定回的港湾;

  ●能体谅别人,并且接纳别人的痛苦,那才是真正的温柔。比和颜悦色更可贵的,是你温柔的心。 ----柏邦妮《见好》

  ●想想过去父 母对我们没有偏向,不论学习成绩,脾气,贫富,都是和颜悦色。这是多么正确,多么难得。他们很重视我们的学习,当年没钱却是我们村第一家装日光灯的,就是 为了我们写作业眼睛不累。 但当我们同时拿回成绩单,第一的没表扬, 倒第一的没挨训。 这个我当了妈才知道我是做不到的。
所以如今我们三个之间没有攀比,没有优越,没有嫉妒,没有自卑。 谁遇到困难都是三个抱成一团互帮互助。
我直到今天才慢慢地体会到,万变不离其宗。 养孩子,一切都是枝枝叶叶,父母的德行才是根。无论儿孙贤愚,不管世道变迁。 ----LL1LL2《我如何在中学遇到了好老师》

  ●民国时期的《公民训练小册》:1.留心研究新事物。2,没有得到允许,不动别人的东西。3,不轻易向别人借东西。4,不向别人借钱。5,遇到危险,敏捷避免。6,别人有危险,要立刻救护。7,别人求教,要恳切解答。8。说话要轻而和气。9,对人和颜悦色。10,自己不愿做的事,不叫别人去做。 ----《新浪微博》

  ●经营不需要很多学问,但需要机灵变通、殷勤好客、言谈中肯、和颜悦色、服务周到、吃苦耐劳。 ----牡丹

  ●人真的要自己争气。一做出成绩来,全世界和颜悦色。 ----亦舒《花解语》

  ●把你的恐惧想成是一位没通知就上门的客人。邀请恐惧进来,倾听他说的话。不论他发了多少的牢骚,最后你会发现,你可以不去理会,让他自顾自地讲,你就继续做你当天该做的事。接受他,对他和颜悦色。如果你和恐惧做朋友,你就不会介意他出现在你家门前。你甚至可能会期待他的造访。 ----诺艾儿·汉考克《不要和鲨鱼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觉》

  ●如果能和颜悦色的交流,谁愿意扯着嗓子又喊又骂呢?两个字

  ●缘分的人,即使吵得天翻地覆,第二天一个心领神会的电眼,便能和好如初;没有缘分的人,每天和颜悦色却彼此总是小心翼翼,生怕触及了对方的小敏感,别人看来相敬如宾,其实内心很累很累。

  ●一旦批准出境,马上和颜悦色起来,因为已经是外人了,地位仅次于国际友人。像年底送灶一样,要灶王爷“上天言好事”,代为宣扬中共政府待人民的亲切体贴。 ----张爱玲《对照记》

  ●真正的爱情不是门当户对,而是眼神交汇;不是珠联璧合,而是情投意合;不是天造地设,而是和颜悦色;不是天长地久,而是曾经拥有;不是郎才女貌,而是随叫随到;不是如胶似膝,而是心有灵犀;不是一见钟情,而是风雨同行。 ----属光

  ●青春期的时候不懂事,说话很冲,对父母说话都是不耐烦的,突然有一天课本里夹了个妈妈写给我的信,里面说:“女儿,妈妈老了,看电视经常记不住那个台,爱唱歌经常忘了怎么唱,想说话总是要说那么多遍,你能不能多一些耐心,和颜悦色一点,就像你小时候什么也不会, 妈妈教你一样。”

  ●我开始以为我忍受得了,结果我实在高估了自己,我会在梦里哭得肝肠寸断,只要他出差不在家,每个晚上我都会怕得瑟瑟发抖,怕得睡不着觉,怕他永远也不会回来了。但他一回家,我又找这样那样的理由跟他吵架,因为我知道为什么他会对我和颜悦色,因为他想起了我姐姐,想起了竟知。我一次一次歇斯底里,而他针锋相对,如果不是竟知,如果不是他答应过她,要好好照顾我,估计我们的婚姻也拖不到三年。 ----匪我思存《景年知几时》

  ●一做出成绩来,全世界都会和颜悦色。人贵在自己争气 ----人贵在自己争气

  ●多少女子担起半边天,对里对外都和颜悦色,男人就非得拍台拍凳,耀武扬威,英前首相撒切尔夫人说过:“讲政治,找男人,办妥政治,要找女人。” ----亦舒《爱情慢慢杀死你》

  ●没有爱情,婚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欣赏他(她), 内心还十分鄙视。这时候,他(她)对你强烈的爱情,便成了你的负担。非相和往常一样,以妥协结束争吵,我七零八落的内心并不会因此修复。他和颜悦色了,许是受“过下去”的信念所驱,或者是父亲的教导影响,他给我削水果,泡枸杞茶,甜蜜地唤“老婆”。我的冷硬因此化解,疲惫与虚无迅速填满心肠。这种反复情形委实令人生厌。大约婚姻就是这样无趣、无耻、无聊,无用。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对她从未有过任何的和颜悦色,脾气乖戾、手段狠辣、心思缜密,亦不会给她任何浅显易见的关怀或爱惜。
他或许是一个强大的男人,但绝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温柔耐心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桑玠《非你不爱》

  ●天秤是一个忧大于喜的星座。只是他们太会伪装,和颜悦色就成了标志神情。久而久之,就忘了什么是难过以及怎样宣泄难过。顾及别人眼里快乐的自己,并且这样的自己更能感染身边的人,让别人幸福就成了习惯性的自我满足。若你的身边有天秤朋友,请在意他们的情绪,或许快乐也是难过。 ----星座系

  ●我对你和颜悦色,只是我有耐心,而并不是,我不厌恶你。

  ●妈妈整个家族都是做这一行的。靠这个谋生。她经常说她做事没有耐心脾气太“干脆”,对人不够和颜悦色,不会(适合)做生意(这点她自己都赞同)只适合做自己的事。亲爱的朋友,你现在应该明白她怎么会这门手艺了吧。

  ●真心爱父母,应该和颜悦色,从内心深处发出微笑,让他们感到快乐、幸福。 ----《洞见》

  ●方家驻颜有术,方鹤花甲的年纪居然就跟四十岁的壮年男人一样,身量颇高,身形挺拔,很有气势。高挑的赵雅涵被他搂在怀里,活似一双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方鹤自然也看到了来接机的宫子岳,当即垂头靠近赵雅涵低声耳语,而赵雅涵含笑回望。美人一笑,方鹤满眼欣喜,笑容直达眼底。
“父亲。”宫子岳率先迎上去。
方鹤难得和颜悦色地对宫子岳点头:“久等了吧?”
“刚来。”宫子岳笑道。
赵雅涵眼神很亮,极少有这个年纪的妇人还有这么亮的眼神。
宫子岳紧跟着转向赵雅涵,温和笑道:“美丽的女士,路上辛苦了。”
赵雅涵笑出声来:“你也辛苦了。”
方鹤看看儿子,又看看妻子,欣慰地说道:“走吧。” ----家奕《我亲爱的唐先生》

  ●小时候在我心里无论是大官还是有钱人他们都是坏人,因为他们用的穿的比所有的人都要好,却没看到他们的长处背后的努力,就连他们表现出的和颜悦色,我都认为是演出来的,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请您原谅我。

  ●元敬练兵,他知道跟京官低头与他们同流合污,在历史上会对他的评价留下怎样的污点,但他依旧如此。我也知道和夫君相处,应该和颜悦色举案齐眉,但我也依旧如此。”

“我知道此去有可能失去孩子,我应该听元敬的话好好退回登州,但我依旧如此。”

“所以不用来劝我,作为锋利的矛,一生的命运,就只能是一直向前!” ----玄色《哑舍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