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有条不紊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有条不紊的经典语句

2020-06-25 04:5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有条不紊的经典语句

  ●现实进行议论交涉之所以不会像戏曲那样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其中最大的理由就是“人不会听对方说的话”。
承认论敌的发言,不承认论敌的发言权大家都总是想要在自己以外的人说完自己的主张之前,通过掩盖、覆盖方式说出自己的主,打断别人的发言、以更大的声音斩钉截铁地把话说死,不断重复这样的过程,只有疲劳感在不断累积起来,形成了跟有条不紊截然相反的混乱回路 ----西尾维新终物语

  ●现实中进行的议论和交涉之所以不会像戏曲那样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其中最大的理由就是“人不会听对方说的话”--不承认论敌的发言,不承认论敌的发言权,大都总是想要在自己以外的人说完自己的主张之前,通过掩盖、覆盖的方式说出自己的主张,打断别人的发言、对更大的声音斩钉截铁地把话说死,不断重复这样的过程,只有疲劳感在不断累积起来,形成了跟有条不紊乱截然相反的混回路。如果在这种状况下勉强把会议和会后的情况归纳起来,就变成一段议事录。

  ●如果说,生活日常就是人心一条不可更改的航线,那么,我喜欢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不急躁,也不怠慢。如云落空山,如鸟栖丛林,如茶与水沸腾的恰到好处,如织补的严丝合缝。如某一天与某人的偶遇,无需盛情邀约,只待岁月莞尔清风便可徐徐而来。 ----花谢无语

  ●一切,都是无止境,只有向前。而这个向前的代价,那也就是在于一个人,怎样的去将的心与脑很好的联系在一起,并且能够去平静的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坦然处置

  ●所有进程如同一个编织极为细密精巧的网囊,慢慢收紧,直到在某一瞬间把他们笼络其中。若其中出现任何一个微小缺口,他或她都有可能半途泄逃而出。如果这样精确时空因缘的交会,是一种被编排好进程的秩序,那么,一切势必会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地发生,直到最终成形。 ----安妮宝贝春宴

  ●恋爱时你没有上天堂失恋后你也没有下地狱。一个人离去整部戏落幕,你从主演变成路人剧场春暖花开四季依旧,原来世界还是那个有条不紊的样子。你会失落一阵子,然后逐渐适应人间节奏,然后会遇到个什么人,听到一句“,你愿意跟我搭戏吗?”

  ●不要让自己无所事事,也不要让自己陷入毫无头绪忙碌中,不紧不慢,有条不紊...

  ●每个人都可能诚实地说什么,但要说得有条不紊,明智恰当,却没多少人能够做到。 ----蒙田

  ●我将短信按下发送。将号码设成“屏蔽”。将游戏拖进回收站。最后将QQ拉进黑名单。我有条不紊地完成着这些步骤,用空白得毫无涟漪大脑,照着最直接最古老的方式,将一个人切割出了自己的生命。 ----王小立《任凭这空虚沸腾》

  ●为什么?相爱的人,有一方去了,为什么剩下的那一个不追随自己的爱人而去呢?仅仅是因为活着的要埋葬死去的?因为那些必须完成的有条不紊的葬仪?因为那个活着的人好像走到了临时的舞台上,每秒钟都膨胀到无限长,而他正被许多双眼睛观看?因为他要履行职责?或者,因为有爱,剩下的那一个必须活下来,为了爱人的复活——因此走了的人就没有真正的死去,而是在活着的灵魂里成长再生,为什么? ----卡森·麦卡勒斯《心是孤独的猎手》

  ●是我还不够安静,还是没以前安静了,又或是我安静的过了,不论怎样...只希望一切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

  ●宇宙中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支配力量和精确性,它可以让无数巨大的天体有条不紊地运行在各自精确的轨道上。那么这股支配力量同样可以轻易地根据每个生命的业力而精确地勾划出它的命运轨迹。 ----张方宇《香港版单独中的洞见》

  ●没钱就去赚钱,没时间就去珍惜假期,没爱人找个爱人,没亲情常回家看看,没朋友处个闺蜜,没快乐看个喜剧,这看去一目了然的答案似乎让我们觉得生活如此有条不紊,但世上最简单的逻辑花费了我们大把时间思考,我们依然在问世界多大,我们是谁

  ●快乐工作的十个方法:
1)把工作当成一种享受。
2)把工作当成一种体验。
3)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4)注重工作计划,做到有条不紊。
5)不要把工作想复杂,从最简单的开始做。
6)一次做好一件事情。
7)细心品味每一个进步。
8)眼光要放远。
9)劳逸结合,张驰有度。最佳的工作状态是“忙里偷闲,闲中吃紧”。
10)把你对工作的感受写出来或说出来。 ----安东尼罗宾

  ●犹记得高二时看到高三的教室里用鲜红而招摇的大字写着:距离高考还有100天!惧怕
那时还小,只知道高考很难而且从心底里惧怕它,所以当时只有一个感受:如果我高三一定会吓死的!可是如今当我真真切切的站在了这个位置,高考就离我这样近时,我却发现,其实高考死不了人,我依旧在像以前一样做着各式各样的卷子,考着各种各样的试,接受着各种各样的打击,收获着各种各样的惊喜…
一切都像曾经那样有条不紊,就像高考只是百日之后要去参加的一场聚会。随着高考的日益逼近它改变了的,只是我学习的念,而非学习的状态。
班主任跟我说:且自换肩磨翰,终需有日成功也…

  ●心情再差,做事还是要有条不紊,说话要有分寸,要记住冲动是魔鬼。

  ●光阴流逝,年纪渐长,很多东西都在变,比如那年青春校园里的约定,比如那年村口目送你离开的身影,又比如那年牵手走过的山路。你原本热闹的小世界,也会渐渐疏落,只留下几个知心、懂你的人儿。我们会偶尔失落,偶尔感伤,但日子终归还是要有条不紊的过下去。我们说着孤单,唱着寂寞,却深深体会到任是离开了谁,你照样也可以过得很好,也许还会活得更勇敢,更独立。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们能做,也只能做的唯有珍惜当下不是吗?那就风轻云淡的回味,面向大海的前行吧。

  ●刚刚我想要多什么的来的,真是悲哀啊,那闪现本该有条不紊的叙述,总是一眨眼就消逝。

  ●如果多年后你终于要跟自己心爱的女子步入婚姻的殿堂 不管你通过怎么样的方式第一份你亲自写好的喜帖一定要送到我的手里 放心 我不会故意穿一身黑色长裙或者是像电视剧那样领一个合约男友出席然后擦出爱的火花 这些意外不会出现在你的婚礼现场 到那时我会安静的坐在宾客席里 看着曾经我跟你幻想过的婚纱戒指红地毯 在岁月变迁后即使没有我也在有条不紊的上演着 不必想太多 我只想对你承诺 无论发生什么你的婚礼我都会如约赴场 毕竟到那时 我很清楚 一切都已成定数 即使对你深爱 也要放弃所有 我会为你献上最后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祝你们甜甜蜜蜜百年好合 那般安静只为向你证明 我不必让你多心 曾经冗长的岁月里 你爱过我 不会可惜 也感谢你 用完美的方式 结束这场多年的追逐

  ●就像是你刚想涂色的时候却翻天覆地的找不到了一直放在固定位置的转笔刀,刚想静下心来练练字却找不到了整整一厚摞田字格,你以为一切事物都会在原地等着你,可当你有条不紊的完成一切事情后,就连原来你一回头就能看到的那个身影也随着其他东西一起消失,剩你一人留在原地,呆呆的继续计划好了的生活。

  ●在弗洛伊德看来,人类由采集进入农业社会,就是由即时的满足变成延迟的满足——以前,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摘到果子吃,如果没果子摘,直接饿死倒也痛快。然而进入农业社会之后,为了有口吃的,得从春天一直忙到秋天。所以,他认为文明的本质就是压抑,就是有条不紊地牺牲力比多,并把它强行转移到生产劳动和相应的社会制度建构上去。由“快乐原则”向“现实原则”的转变,是人类难以排遣的精神创伤。归根结底,6000年来的文明,是以普遍的匮乏和窘迫为基础的。 ----肉唐僧《被劫持的私生活》

  ●我总是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在巨大的创伤面上过着有条不紊的日子。

  ●借我亡命天涯的深情
演绎泪眼婆娑
惜别之时眼眶莫显得干燥

借我一言不发的麻木
演绎手忙脚乱
重逢之际举止莫有条不紊

借我光阴数十的容颜
借我杀死浅薄的情怀
借我黑分明的瞳孔
借我爱和美好献给你

  ●天气依旧酷热难当,炎炎白日把万物都笼上了一层金黄色的银芒,空气中涌动着滚滚的热浪,同学们的热情反而未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消颓,天刚擦亮后勤组就开始干劲十足地准备一班人的早餐,采购、烹煮、布置餐桌,一切都有条不紊地推进着,粥面自选,菜刚上就被同学们一扫而光,新的一天随着朝阳的腾烧拉开了帷幕。
趁着学校的散学典礼结束后本次三下乡的开班仪式终于在所有学生的期待中正式开办。仪式刚落幕就涌来了一大批前来报名的学生,黝黑的小脸上都洋溢着烂漫的笑容,带着羞怯和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跟队友们好奇地咨询着报名方式和活动内容。
考虑到语言障碍问题和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问题只面对三至六年级的学生招生,但一个早上就有69名学生参与报名。大家的热情参与让队友们对明天的正式授课

  ●曾多次问自己,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是我未来想要的?什么才是真正的稳定?一份有编制,旱涝保收的工作,能解决很多后顾之忧,同时带有很多隐性福利的户口,还是一个写着自己名字的房产证?
我想要的稳定,不是户口、房子、车子。不在意他富甲一方,还是家徒四壁,只要彼此与努力为伴,终会赢得一个未来。
我想要的稳定,不在别处,在眼前。不是未来,是现在。是独立思考、坚定不移、有条不紊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提升自己,稳定成长。
尽管前途艰难,而我已在路上。 ----《博美早报》

  ●庞德想不到,柯同生也一样想不到,郑树森这样一个弄堂里的小混混能够大摇大摆地走到江湖老前辈柯同生的面前,初次见面却有条不紊,完全不像个新来的。 ----《刀锋1937》

  ●但是在修道院里的时候,有一会儿她感觉自己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超然于宇宙之外的世界。那些空荡荡的房间和白色的走廊虽然简陋,却似乎有一种迷离、神秘的气息游荡于其间。那间小礼拜堂看上去是那么粗陋俗气,几乎可以说是一派惨相,然而它却具有某种雄伟的大教堂所没有的东西。它的彩窗和油画是如此拙劣,然而它所包含的信念,人们对它所怀有的崇高情感,却赋予了它纯净的灵魂之美。在这个瘟疫肆虐的中心地带,修道院的工作却是如此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简直就是对这场劫难的嘲讽 ----毛姆《面纱》

  ●不是不得不问的不问,说了也没用的不说,给别人添堵的不聊,这样的生活将会是多么的一板一眼有条不紊令人压抑了无意趣。

  ●尽管中国的寺院和尼庵尚处于法律的灰色地带,但中国人早就学会了在灰色地带生存,他们培养出高超的生存技巧,并乐此不疲。中国文化的许多方面甚至就是以模糊性为基础而建立,而且至今依然如此。模糊性使得这个国家的法律在今天依然敌不过“关系”。众多从未清晰界定过产权的寺院就这样复兴了,并且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就好像一个个公司一般。这,当然是因为它们拥有并维护着重要的”关系“。同样,公司要有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做决策和执行决策,寺院里也少不了方丈和监院。 ----比尔·波特《禅的行囊》

  ●将来是沉稳的,未来是炙热的。将来是简明扼要的,未来是华美铺张的。将来是务实的,未来是缥缈的。将来是有条不紊的,未来是浮想联翩的。将来是殚精竭虑的,未来是高瞻远瞩的。将来是惨淡经营的,未来是举重若轻的。将来是可以揭秘一览无余的苫布,未来是永在夜空闪烁不可触及的星巢。 ----毕淑敏《心灵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