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失之交臂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失之交臂的经典句子

2020-06-30 01:3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失之交臂的经典句子

  ●失之交臂公车和失之交臂的人一样,让人倍感委屈,却又无能为力

  ●疏远,源自于彼此间不同境遇我们常说的肩膀齐是弟兄,也与这个境遇有着紧密的关系,这里面的肩膀齐指的最多的就是富与贫的差距,差多了也就会失之交臂开始疏远了。所谓真正的贫富之交也是建立在两者为知音基础之上的。

  ●我似乎一瞬间透了生命的老旧,也是那样孤寂没有生机懵懂。似是玩笑,落了最后。黑夜让我湮灭,白光让我重生始终懂得那人似有似无的可笑,比无奈的彼岸花忧愁光阴等不及黑发人的欢歌,在岁月白发失去自由。我没落在城镇欣赏霓虹灯帷幕睡眼朦胧让我歌声依旧,片刻欢言失之自我。爱人爱己,翕然如涅槃重生,失之交臂,恰好像莺歌燕舞

  ●要注意留神任何有利的瞬时,机会到了莫失之交臂! ----歌德

  ●别物是人非后,才懂得珍惜;莫抱残守缺中,方明白怀念。该做的事,不要拖延错过今天,简单亦是奢望;该见的人,切勿随意,失之交臂,相遇或为永诀曾经遥远,能的,尽量放下,少负重涉远;明天还没来,可想的,肆意驰骋,但脚踏实地;唯下最急,岁月匆忙,稍不留神,两头都已空。

  ●遇到机遇时候,只能自己伸出手去把握罗曼·罗兰曾经说,“如果有人错过机会,多半不是机会没有到来,而是因为等待机会者没有看见机会到来,而且机会过来时,没有一伸手就抓住。”我想,如果我没有主动出击去把握潜藏着的机会,很可能我会自己的理想失之交臂。 我终于意识到,失去勇气意味丧失了面对挑战的机会,不但于事无补,还可能让我终身悔恨人生在世,我们要用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 ----李开复世界因你不同》

  ●我是上辈子为你穿上婚纱新娘,而今生我只想让你看我的背影远去!今生的相遇只是一个解释,解释我们如何再一次失之交臂!

  ●隐隐地,知道不可能再次相聚,来以为你只是偶然交际,终会失之交臂。

  ●如果注定失之交臂,就让沉默变成彼此的默契! ----叶子昂《等风的幸福

  ●生活真够戏剧化的。自己中的情景常常在生活中上演,电视剧中的狗血剧情有时候也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很多事往往只差一点点,就是因为这么一点点我们与梦想爱情成功甚至与班车失之交臂,所以我们要尽己所能的做的更好。生为梦,梦为真。

  ●我们这辈子,总有些失误、失败,总有些失落、失衡,总会与某些人和事失之交臂。曾经烦恼,放下吧,别让过去的情节束缚手脚;明天的担忧,放下吧,别让虚幻东西负重了灵;现在的固执,放下吧,别让眼前的快乐悄悄地溜走。只有驱除贪念和私欲,心灵才能真正的宁静,痛苦之火才无法将你焚烧。

  ●人在轮回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缘分有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种幸福。握紧几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几许真诚,以诚换情;相识于真,才能相知于心;相处于纯净,才能相望于透明;相守于珍惜,才能相伴于一生。

  ●在一起不珍惜彼此的好,可是当生活变得枯燥时,所有的回忆,就都是对方的优点,也不再去斤斤计较,点点滴滴记在心头,人生就是如此,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而幸福在身边时,却是不懂得珍惜,与幸福失之交臂。

  ●时光是一条回不去的长河
沉淀着的过往的美好
终将飘向一个离自己愈来愈遥远
不知名的地方
如果在某一瞬间
突然的想起曾经有过一个人
与你有过失之交臂的爱情
也不必难过
因为真实存在过
因为确实美好过
不是每一滴泪都有天使替你抹去
也不要认为带给你伤心的
一定是恶魔
人生无常
但无论如何
都请不要惋惜 ----流年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有些感情逝去了,就是逝去了。也许只是刹那的犹豫,也许只是一时的糊涂,就会导致你与重要的人或物甚至机遇失之交臂。所以把握当下很重要,要学会坚定不移的向前看,而不是怯弱的回望、犹豫。 ----《逆转女王》

  ●不是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许多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灵,一次次与真爱失之交臂。

  ●很多困惑多是因为懒。学业上懒得深挖加压,工作时懒得费力进取。感情方面懒得发现一段关系,懒得发展一段恋情,懒得维护一段爱情,懒得挽回一段感情……以为懒一点,自己更轻松,其实让自己陷入更大的艰难;因为懒,与机会失之交臂;因为懒,前方一片迷雾。

  ●有些人 不管她有多么好 注定是与你失之交臂的
这个不在于她对你多好 你对她多好
更不在于谁对谁错
只是
两个人在一起太痛苦
道不同不相为谋

  ●她和薛茵都太执着,一个执着于想要用尽一切去保护,一个执着于用尽一切不拖累。明明都那么努力,明明都用尽全力。却是失之交臂。为什么大家都不幸福?为什么大家这么辛苦都勾不到自己想要的温柔。 ----繁华如水《想起来的爱情》

  ●女人最怕什么?或许不是爱而未得,而是失之交臂。女人最恨什么?诚实的说,是分手后再见,他过的比自己好。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好害怕自己会突然间泄气,而与你失之交臂,从此没有了联系的勇气。

  ●要留意任何可利的瞬间,机会到了,莫失之交臂,遗憾终生。

  ●有时的失之交臂,也许就是一辈子了

  ●很久以前,我总是憧憬爱情,以为有了爱情,就可以过一辈子,直到现在,我才明,不能,即使有爱,也未必一辈子。有的时候,爱情的失之交臂,仅仅也只是,我想要一个拥抱的时候,你却给我了一个吻。

  ●我在异地的城市模糊了回家的道路 也不知道是什么模糊了我眼中的憧憬的亮度.模糊了生命的高度我不得而知 也许那是谁的呼唤也许那思念是我与生俱来的用来思念某个人当然如果这是优秀品质 如果我还能和你不期而遇那我会向夕阳膜拜只为不与你失之交臂 我和你的邂逅似乎都只是擦肩而过一定是什么模糊了灵魂的深度不然怎么就遇不见呢 这似乎是我该思考的原因 可是该死的就算我重新思考你也不会回来 那我是不是要说算了吧?深爱的秘密 ----鬼司南

  ●如果我们能早些懂得人生的真谛;如果我们能读一本书,可以从中知晓一切哲理而避开那些必须步步实践的泥泞的逆旅和必须口口亲尝的酸涩苦果,也许我们会及时地抓住幸福,而不致和它失之交臂。可是,哪怕是为着最平凡,微小的追求吧,想完美如愿也竞是那样艰难莫测。也许,正因此人们才交口感叹生活。我们成长着,强壮和充实起来,而感情的重负和缺憾也在增加着,使我们渐渐学会了认真的感慨。而当我们突然觉得思想上长大了一岁,并实在地看清了前方时,往事却不能追赶,遗恨已无法挽回。我们望着比我们年轻些的后来者,望着他们的无畏,幻想和激情,会有一点儿深沉些的目光。在清风中,在人群里,我们神情平静地走着,暗暗地加快了一点儿步伐…… ----张承志《黑骏马》

  ●在遗忘中刻骨铭心,在徘徊中失之交臂,在寻找中等待。

  ●人生就是没有目的地的一场旅行,沿途会有很多的风景,会有让你流连忘返的,也会有于与你失之交臂的,这一切都会有,但千万不要用一层一层的高楼把自己的心给困守,或许人生美妙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吧,旅途一起走过,已不负一生。

  ●Si tu attends d'être un ange pour te livrer à l'amour, tu n'aimeras jamais. 如果你一直等待自己成为天使再去爱,你将永远与爱失之交臂。

  ●错过的班车,因为工作推迟的年假,失之交臂的荣誉,单恋的对象,其实不重要。因为还是要赶上下班车才能到达目的地,工作还是要做完才能安心休假,荣誉未得到也许是你不够优秀或别人没认识到你的优秀,那个人不喜欢你是因为你还不够他的标准。所有这些,也许叫人沮丧,但都在告诉自己:要成为更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