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你,在桃花盛开的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等你,在桃花盛开的春天

2020-06-04 11:23:4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你,在桃花盛开的春天

  清晨,天空星的小雨,没有撑伞,一个人慢慢地走在路上雨丝清凉,轻轻地落在脸上。小潮湿我的心情思念开始疯长。

  透过迷蒙的雨雾,清晰地踏上那条熟悉小路熙熙攘攘,是往日的影子。我沿着深深浅浅的足迹,顺着文字牵引,一路找寻你。

  “喜欢今天的细雨绵绵,我贪婪地吮吸着潮湿、清新泥土气息。和你撑着淡紫色的小伞悠悠地走在通往学校的小路上。望着这条熟悉的小路,突然发现两旁的树木已经葱绿茂盛

  每日迎着晨曦朝阳,伴着落日余晖,在这条小路上来来回回。小路上留下细密脚印,或轻松,或叹息。有一个人悠然,两个人的相伴,成群结队的我们上下班欢笑歌唱

  小路细数着我们走过的日子记载我们的喜怒哀乐见证着我们成长轨迹。有人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可我们,却在这条熟悉的小路上,每日欣赏不同美景。”

  我在这里,而你们在哪里?

  又是一年桃花开,我站在春的枝头,翘首遥望,有你们在的方向

  这红粉浅紫、花香四溢的清晨,心情惬意愉悦。 风从耳边柔柔地吹过,鸟儿清脆鸣叫阳光披披拂拂,暖暖照耀万物生灵春天,澄亮、鲜艳温暖,如此的美好

  走在春的勃勃生机里,脚步轻盈明快深情凝望着路边那竞相绽放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再也不想把眼神移开,只想这样静静地沉浸在花的海洋里,如粉红,灿若桃花,柔和恬静

  与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春天,温暖又充满着活力。宛若一朵桃花,尽情吐露着芬芳

  如今,又是一年桃花开,你来,在我们相约的这片幸福花海

  走进干净校园,熟悉的办公室到洁办公桌上,摆着那只深紫色的卡通杯子。那个眉宇间锁着淡淡忧伤小女孩,是否过得快乐

  那时候,总是喜欢跑到操场上,采那些不知名小花。把们插在卡通杯子里。

  长圆的小花瓣半白,半紫。嫩黄的花蕊。绿绿的叶子衬托着花的娇小可人。其实,你就是这朵淡淡的紫色的花,眉宇间锁着忧伤。像呵护花上的露珠一样小心地呵护你。今天,我看到了你不懈的努力、那抹顽强冲劲,我闻到了花的一缕缕清香

  手捧着这只小卡通杯,可爱的小猪笑弯弯的眉,希望你也能这样的开朗!这朵幽静地紫色的小花,谁又会静静地停驻于你的身边,欣赏你的美丽?看你自自然然地生长

  整洁教室里,我们在share happyness.通帮我捶背,响教我手语。还收到你们折的小礼物

  课间,你把叠好的那颗红红的心送给我。然后甜甜的笑着跑远了。虽然你说话时有些结结巴巴,但我觉得那是最美、最纯真无暇的语言,你的笑最纯洁、动人。心滚烫滚烫的,沉甸甸的,因为装满了幸福和快乐……

  回首,昔日的步伐,明媚在五彩缤纷的春天里。

  一个人,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看白云舒卷。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的长发,轻抚我的脸,明媚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春天多么美好,这样澄净、清澈。朵朵花儿绽放,艳丽多姿。面朝花海,打开心窗,如鸟儿般欢快地歌唱。

  这个春天,格外想你。岁月静好,你们要安康美丽。

  每个春暖花开的时候,你们都会来!

  等你!在桃花盛开的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