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用的不·波人而小他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哈用的不·波人而小他经典名句

2020-07-01 07: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用的不·波人而小他经典名句

  1、死亡实际上就像是经过漫长的一天之后,终于上床休息了。
而且,对于头脑十分清醒的人来说,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阿不思·邓布利多) ----J·K·罗琳

  2、该来的总会来,而一旦来了你就必须接受 ----罗琳

  3、一个巫师救了另外一个巫师的命。他们之间就有了某种联系……这是魔法最高、最无法渗透境界哈利
(邓布利多,囚徒,22 又见猫头鹰邮递)
When one wizard saves another wizard’s life, it creates a certain bond between them ... This is magic at its deepest, its most impenetrable, Harry ----J·K·Rowing

  4、重要的不是一个人生下来是什么样的,而是他会长成什么样。

  5、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不要依赖想而忘记生活。 ----J·K·罗琳

  6、由于我比大多数人聪明的多,我的错误也就相应地会更严重
(邓布利多,混血王子,10 冈特老宅
Being rather cleverer than most men, my mistakes tend to be correspondingly huger. ----J·K·Rowing

  7、The truth is a beautiful and terrible thing, and should therefore be treated with great caution.
真相一种美丽可怕东西需要格外谨慎对待。 ----J·K·罗琳

  8、小天狼星世界不是分为好人和坏人,每个人都有光明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选择知道我们究竟是什么人。
?Sirius?Black:?The?world?isn"t?split?into?good?people?and?Death?Eaters.?We"ve?all?got?both?light?and?dark?inside?us.?What?matters?is?the?part?we?choose?to?act?on.?That"s?who?we?really?are.

  9、决定你的人生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

  10、爱情是不可能制造或仿造的。
(斯拉格霍恩,混血王子,9 混血王子)
It is impossible
to manufacture or imitate love. ----J·K·Rowing

  11、他那样忙于破坏自己灵魂,从来无暇去了解一个纯洁健全的灵魂拥有何等无与伦比力量
(邓布利多,混血王子,23 魂器)
He was in such a hurry to mutilate his own soul, he never paused to understand the incomparable power of a soul that is untarnished and whole. ----J·K·Rowing

  12、你自己只有一茶匙的感情,并不代表人人都是这样 ----赫敏

  13、对事物永远使用正确称呼。对一个名称恐惧,会强化对这个事物本身的恐惧。
(邓布利多,魔法石,17 双面人)
Always use the proper name for things. Fear of a name increases fear of the thing itself. ----J·K·Rowing

  14、死亡是另一个冒险的开始。 ----J·K·罗琳

  15、沉湎于虚幻梦想,而现实的生活,这是毫无益处的,千万记住。

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remember that. ----J·K·Rowing

  16、我知道这对于你很难。你一直孤零一个人,总是很难过。不过你在霍格沃茨一定会很愉快,像我――说实话――过去和现在都很愉快。 ----J·K·罗琳

  17、这足以使任何一个孩子冲昏头脑。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时候一举成名!甚至为他根本记得事情而成名!让他在远离过去的地方成长,直到他能接受这一切,再让他知道,不是更好吗?

It would be enough to turn any boy’s head. Famous before he can walk and talk! Famous for something he won’t even remember! Can’t you see how much better off he’ll be, growing up away from all that until he’s read ----J·K·Rowing

  18、该来的总归会来,一但来了,我们就必须接受他。

  19、你已离开你的微笑停留。我的救世主,你是我的一切。
想著我,著我,结局会更完美
我的心和你一起,别忘了,我已送你远行。
随即我也要踏上我的归路。
你的笑脸,即使回头也不会忘记。我的天使,你是我的一切。
保护我,安慰我,也只有你。
我能感觉你的存在,不会忘,我已收到注视
我将为我的天使走上必须的道路

  20、亲爱麻瓜们,所有真心爱我们并被我们真心所爱的人和事,都会永远在我们身边,就像这套影响一代的魔法书、这场十年一觉的魔法梦,这部流转银幕奇景电影,也像那些与人们擦身而过美好瞬间、每个人逝去的过往青春童年,即便之后的10年,再无《哈利·波特》与霍格沃茨相伴,再无小巫师和魔法梦相随,但他们以及他们所经历的每时每刻,和这10年所记载的一切最好的与最坏的时光,都会继续留在你身边,像爱和青春一样……

  21、死亡实际上就像是经过漫长的一天之后,终于上床休息了。而且,对于头脑十分清醒的人来说,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邓布利多,魔法石,17 双面人)
It really is like going to bed after a very, very long day. After all, to the well-organised mind, death is but the next great adventure. ----J·K·Rowing

  22、人类偏偏就喜欢选择对他们最没有好处的东西。 ----J·K·罗琳

  23、反抗你的敌人需要过人的勇气,而在朋友面前坚持自己的立场需要更大的勇气。 ----J·K·罗琳

  24、说真话永远比说谎要好。

  25、人不能因为依赖梦想而忘记生活。 ----邓布利多

  26、你想成为哪类人,并不取决于你的能力,而是取决于你的选择。

  27、他们看到了不祥然后就吓死了。不祥不是凶兆,而是死亡的原因!
(赫敏,囚徒,6 猎鹰和茶叶)
They see the Grim and die of fright. The Grim’s not an omen, it’s the cause of death! ----J·K·Rowing

  28、日子已经苦的不能在苦了,所以在吃的东西上就不能再吃苦的东西,最少让自己的味蕾尝到甜蜜的滋味,藉此告诉自己,撑下去,撑下去,撑下去,只要撑下去,未来还是有希望的,未来的日子很有可能就是甜蜜的。
马尔福家的完美先生 莱昂尼斯〈小哈〉 ----莱昂尼斯

  29、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to us at the end.If not always in the way we expect. ----J·K·罗琳

  30、人们容易原谅别人的错误,却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
(赫敏引邓布利多语,混血王子,5 黏痰过多)
Dumbledore says people find it far easier to forgive others for being wrong than being right. ----J·K·Rowi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