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嘲热讽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冷嘲热讽的名人名言

2020-07-01 01:02: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嘲热讽的名人名言

  ●呵呵朋友冷嘲热讽
朋友居然会对自己冷嘲热讽
那还是朋友吗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如果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中止了自己的喜欢,那你就是在为别人而活。喜欢一件事可以需要任何理由,喜欢就是喜欢。要对别人的冷嘲热讽不屑一顾。因为他在冷嘲热讽的时候其实是在嫉妒

  ●别说这个世界庸俗了,别说那些“脸”的人可笑了。我这么告诉自己,真的就是这样的。即使身处考场紧张等待监考老师出现时,只要长得漂亮就还是会有人和搭讪;即使默默无闻自在食堂角落吃完一盒盒饭,只要长得丑陋就还是会有人对你冷嘲热讽。我就这么孤独地看着这一幕幕,接受别人的搭讪,恭听别人的冷嘲热讽。心静如水,不起一丝波澜。你觉得我好看也好,不好看也罢,眼长在你身上,脑安在你头上,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是想告诉那些人,不管好看不好看也就一时,和这个相处还是看修养内涵靠谱。(倾城致那些在意或不在意这件事儿的人)

  ●虽然对于那些消极东西我也表现了尖酸刻薄,冷嘲热讽,然而, 我已经懂得了“凡存在的都是合理”的道理。懂得了讲“费厄泼赖”,讲恕道,讲宽容和耐,讲安定团结。尖酸刻薄后面有我的温情,冷嘲热讽后面我有谅解痛心疾首后面我仍然满怀热忱期待着。 ----王蒙《海的

  ●我们发现格起却和去人道说和一大然就我们强的时候,我们向着过将要看可能在把妈样步;当我们发现格起却和去人道说和和我们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向着过将要看可能在原发对踏步;当我们发现格起却和去人道说和不如我们的时候,我们向着过将要看可能在退步。当我们发现这个圈子要看和去人这她我已经发对下那心敌了,说明你的圈子已经不能支撑你的把妈样一步发展了,如果你的认界向在这个圈子,只能说明你成时第事作小此。与其用失足于低圈层每当光的毕恭毕敬,不如拼入上多圈层感受冷嘲热讽。毕竟,你今发对拥有的“毕恭毕敬”也道说和是当年的“冷嘲热讽”换来的。 ----萧奇函《如果你想过1%的生界要是》

  ●我以为现实中,失败者大多是不愿让成功的人看到他失败后的落魄的,可是为什么所有的电视设计情节,都是失败方佯装无所谓高傲地出现在胜利者面前极其无聊的冷嘲热讽一番,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有时候不要怪别人越来越冷漠想想自己。别人愿意帮你忙就很好了,不说谢谢反而冷嘲热讽的谁受得了。你对有些人好,那些人就会蹬鼻子上脸,一旦你某天没帮上忙,有些人就会彻底记恨你,好像你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这世上没有太多理所当然,哪怕是你的死党,你也不能一味索取不知感激。那些把别人当傻子一样使唤的人,早晚会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kevin《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感情这种东西就像杯子里的水一样 每一天都在灌入不同的味道 半夜里寝室里隐隐的啜泣声 假装听不见听不懂的 女生寝室特有的 冷嘲热讽的声音 持续的叠加 在快要被挤满的一瞬间 哪怕只是小得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的一小滴 像决堤般喷涌而出 有生命的血液密密麻麻把心脏裹得密不透风

  ●父母对于开学总是兴奋的,而这兴奋像是修正液,虽雪白却有毒,抹去了关于爱情的留恋和记忆的封存。偶尔透过它,浅浅的望一下回忆,便已然成了忧伤,浅浅的忧伤。似尘土,风吹过,便会消失,心中的风恐怕更加狂暴吧,一旦掀过,便把所有的伤口掀开,如此彻底,每次都被疼的淋漓尽致,望着远处一轮皎白的弯月,惆怅,默默却不知脸上已满是水痕。那多半是因为爱情吧!当梧桐凋谢时,少人为它叹惋,多人漠不关心,甚至有人蛮是欣赏。就像爱情,分手时,无人问津,甚至还会有人冷嘲热讽,可掀开伤疤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一下子被掀开,暴露在人下,可却又要陪笑,若是翻脸,别人定会说你开不起玩笑,爱情,总是小人的把柄。

  ●你是否天天拿来和人分享?
别人的闲言碎语。
你就放弃了自己的“信念”。
别人的冷嘲热讽。
你就丢掉了自己的“执着”。
究竟是人言可畏?
还是你自己。
不堪一击?
稍遇险阻。
避之不及。
偶有困苦。
抱怨连天。
究竟是社会残酷剥夺了你的梦?
还是你的懦弱逼得世人无尽嘲讽?
所谓梦想。
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收起豪言壮语。
隐匿懦弱懒惰。
你若真有梦。
请用把凤凰花瓣夹在通知书里。
品着烧仙草。
醉给芙蓉湖畔的夜风。
把一路的故事。 ----《空间》

  ●慢慢地,我不渴望了,因为我不想再拥有的那么累,想象的那么无力。有也好,无也罢,我活我的人生,不再与谁有关。我受不了那些冷嘲热讽,即使是最亲的人的玩笑,也无法接受,再如何图满油彩,也会掩不了那忧愁

  ●你的冷嘲热讽是我前进的动力,终有一天我会踩在你的头顶上。所以我奉劝你一句做人不要太嚣

  ●冷嘲热讽是你的强项,我以为你爱我是我的弱点

  ●习惯了一个人就算受了委屈也不愿说出来就算被人误会也不想解释,只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开口。
习惯了面对事情反射性的逃避,只是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
习惯了面对冷嘲热讽还一脸无所谓,只是知道就算反击也代表不了什么。
习惯了装疯卖傻习惯了什么都不在意更加习惯了一个人走下去。
习惯了,果真可怕。

  ●人会彷徨。因为没有方向。人会无助。因为路上是那么的孤独。人会发现身边尽是鄙夷和冷漠。而你根本不愿意接受独处。梦想。你是否天天把它挂在嘴边?雄心志。
你是否天天拿来和人分享?
别人的闲言碎语。
你就放弃了自己的“信念”。
别人的冷嘲热讽。
你就丢掉了自己的“执着”。
究竟是人言可畏?
还是你自己。
不堪一击?
稍遇险阻。
避之不及。
偶有困苦。
抱怨连天。
究竟是社会残酷剥夺了你的梦?
还是你的懦弱逼得世人无尽嘲讽?
所谓梦想。
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收起豪言壮语。
隐匿懦弱懒惰。
你若真有梦。
请用把凤凰花瓣夹在通知书里。
品着烧仙草。
醉给芙蓉湖畔的夜风。
把一路的故事。
说给夏天的月。

  ●我的青春太过于侮辱,是建立在多少个人的冷嘲热讽之上。

  ●林徽因,聪颖冷静又不负才学才情的气质型美女。徐志摩对她的追求是对灵魂的追求,她能读懂他,也正因如此,她没有选择他。
陆小曼,敢爱敢恨,多才婉媚,风华绝代的美女。徐志摩对她的追求是对爱情的追求,她爱他她不顾反对义无反顾,甚至不被他的父母接受,也不再有孩子,他爱他的爱情,所以他有责任负担她的一切。他多情对林徽因念念不忘即使是朋友的身份,他始终欣赏她。林徽因的理性,陆小曼的感性,同样出身名门,性格却造就了不一样的结局。
世人也许爱林徽因多些,这个被光环笼罩的女子,她什么都不缺,相反我觉得陆小曼更需要爱,她失去的太多,得到的是冷嘲热讽却从不争辩,她并不幸福。外人看来一朵艳丽的交际花,其实最疼爱她的人都不懂她,无法诉说只有堕落,他只是在守护他的爱情

  ●对别人的冷嘲热讽不理不睬,这才是真正的强大!

  ●冷嘲热讽,又何必去解释。不懂你的人永远不会去选择懂你。

  ●如果有人在背后议论你,那只能说明你活的比他们精彩许多,冷嘲热讽是对你的赞赏,闲言碎语是为你的精彩鼓掌。他们不过是在为你歌唱胜利的赞歌。因为,我活着不是取悦你 ----《火影忍者》

  ●我胃不好给我买东西别买太凉好吗?我朋友不多别拿友情欺骗感情好吗?我长得丑没人喜欢别借题发挥损我好吗?我懦弱胆小别让我害怕好吗?我脑子不好不懂话里有话说话别拐弯抹角好吗?我自娱自乐自己过别冷嘲热讽好吗?

  ●我们的青春也许有人浅薄,也许有人冷嘲热讽,也许有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可是都是有着纯真的美好的恋情。

  ●不管最终结果是否凄惨,他都不想才拉开序幕的追求如此迅速而灰溜溜地落下帷幕,最滑稽的是从头到尾都只是独角戏,哪怕连女主角的冷嘲热讽或者微小安慰都欠奉,这样的结局就不止是悲壮,而是黑色幽默了。 ----《老子是癞蛤蟆》

  ●—— 她(茱儿)向来总把他们之间的问题归罪在自己身上。
—— 一定要把心思集中在自己身上。
—— 不管怎么样,女人都不能把生活指望在男人身上;不过,身为一个女人的本分,就是得把自己弄得尽善尽美。\
—— 既不要诱惑他,也不要对他冷嘲热讽,只要做一个冷漠又内敛的冰美人。
—— 得到一个男人的心的方法,不是以美貌、食物、性,或是迷人的个性,而是要有能耐表现得对他毫无兴趣。

  ●习惯了,你的冷嘲热讽.。

  ●尽管他对妻子老老实实,服服帖帖,温温顺顺,恭恭敬敬,对自己唯命是从,俯首贴耳,仍然也改不掉妻子那轻蔑,鄙夷,令他无地自容的眼神,怕她那冷冷的,齿寒的目光。然而他的妻子不仅丝毫没有一点醒悟和自责,反而表现出一种更加冷嘲热讽,无情地伤害。心痛的感到这样的压抑和不幸,也使他更能感到人格得不到最起码的尊重,感到心寒,感到窝囊和彻底的绝望。

  ●有些事,不在乎你的指手画脚,冷嘲热讽,自己想做,便是最充足的理由。

  ●喜欢寂寞的味道,流着泪却内心祥和,没有人安慰,也没有人冷嘲热讽,就静静的,一个人,一场无畏的人生旅途。

  ●永远不要把你的悲伤和痛苦披露在众人面前,因为你得到的不仅是同情和安慰,更多的是冷嘲热讽。

  ●当我在凛冽的冬风中瑟瑟发抖
才知道我需要一件保暖内衣
当我无法驱散那无穷无尽的空虚
才知道孤独的我最孤独
当我在冷嘲热讽中无言以对
才知道最绝望的时候应该想起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