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而却步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望而却步格言警句

2020-06-29 02:5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望而却步格言警句

  ●这不普通者能行走的路,更不是醉生死者想象的路,胆小怯懦者将望而生畏私欲重者望而却步小鸡肚肠者一步也不敢行,心底暧昧者将退步,栖守传 统者将被吓破胆,小资情调者将吓出一身汗而抱头鼠窜,固步自封者只能埋怨哀叹,嫉妒成性者将不顾一切嘶喊着来阻拦,空有壮志者将指指点点讥笑讽刺加挖苦, 有理想而无胆识者将站在原地评论举世瞩目旅途毫无疑义是蛮干,抱残守缺者们将诅咒这些伟大旅行者打破了他们的旧皮囊而声嘶力竭地叫喊并试图抱住旅行 者的双脚阻止其前行...... ----雪峰《向人生生命最高处奋力前进》

  ●打扰眉目
扬起了尘土
我自跳我舞
云深不知处
谁望而却步
趋之若鹜
眼底千帆
中无一物 ----卡奇社《我自跳我舞》

  ●遭遇坎坷时候我们或许选择过,是继续奋斗还是就此放弃?是迎接挑战还是望而却步?是愈挫愈勇还是一蹶不振?是甘心陷落或设法自救?其实失败成功同在,痛苦快乐并存,坎坷蕴含着机遇挫折包含着收获曲折隐藏着哲理。坎坷既是成功的铺路石,又是意志试金石,更是能力的磨刀石,笑对坎坷,把坎坷动力,坎坷则成为一种跨越,一种体验,一种收获,一种享受会让我们劲头更足,热情更高,心更强。

  ●寂寞的心在悸动
你的防备让我望而却步。
开始考虑能不能给你幸福
金钱权势前途背景绩优股潜力股。
彼此之间开始勾心斗角较量心机城府
利用价值打败了所谓爱情指数
其实那么简单
何必搞得如此麻烦

  ●沉默的害处不是改变什么,只是会让道路坎坷,坎坷到令人望而却步。

  ●所有情情爱可以追溯到怕寂寞,尽管我们生来本孤独,但从未有人肯甘愿孤独,所以我们需要陪伴,需要爱。而在我们奋力去追随爱的这个过程中,有所得必有所失是必然的,若因此望而却步或是临场脱逃,那么孤独终老便是你最好的归宿

  ●不顾一切不管有多危险,让我望而却步的,却不仅仅是距离,你并未开过怀抱

  ●你风摩了那个时代
温柔了那代人的心,
炽烈勇敢的爱让人望而却步,
化为故人心中永远的伤。
纪念徐志摩

  ●是我让你望而却步了吧,而你也是让我心死如灰。你不想付出的太多,我的心也就是开始瑟缩,瑟缩在那个无人的角落西风忽起,吹落的是一地的胭脂,如此缠绵旖旎。我们都在缘份湖畔止步不前

  ●沈清轩想了又想,心中仍是无法做出决定
倒是活这么多年头一回责任面前望而却步。
有些责任他能一肩挑起,有些则不能,尤其是对这样一个稚嫩的生命时。沈清轩不知道照顾他多久,不知道能给他怎样的生活,不知道能为他铺出一条怎样的路……而往往有时,这个无辜的生命的所有未来,都押付在他一瞬间的决定上。 ----溯痕《遇蛇》

  ●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和漫长的时间,让人望而却步。 ----《秒速5厘米》

  ●愿本着光鲜亮丽的背后就是衣衫褴褛。国际化大都市,就像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焦点,都会聚集在镁光灯照射的地方。观众能看到的,只是华美壮丽的一面,可这光线照不到的地方。即便是有灰尘,甚至死耗子。谁有会注意呢?
我不是说江州。纽约、巴黎、东京都一样,几乎你数得出名字的大城市,都有一种让你望而却步的奢靡味道。
他能向人展示的繁华只有一片,但是繁华背后的沉重,却是人们感受不到的。这是一种趋势,我们回不去。 ----六六《蜗居》

  ●艺术的大道上荆棘丛生,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却步,只有意志坚强的人例外。 ----雨果

  ●人生如同路边风景,
——走走停停。
爱情更似水中花月,
——让人望而却步。 ----平小六ヽ《平小六爱情语录》

  ●我清楚地知道,我们无法保证将来能永远在一起,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和漫长的时间,让人望而却步。 ----新海诚《秒速五厘米》

  ●一个人从未了解,不要海誓山盟;一本书从未阅读,不要评头论足;一条路从未走过,不要望而却步。——有些人不是因爱而爱,只是爱上爱情而已。对象是谁并不重要,哪怕是一头猪它也能吟诗自乐。 ----安若莲1998《自创》

  ●农夫、猎手、士兵、记者、甚至哲学家,都可能望而却步,但什么也不能吓住诗人,因为诗人是被纯粹的爱所驱使的。 ----梭罗《瓦尔登湖》

  ●谁情深深如沧海 却望而却步
谁算尽机关一叶障目
谁含笑看英雄成白骨
声色荣华都落幕 梦醒无人主沉浮
花谢花开前缘误 山河岁月空恍惚
叱吒风云穷兵黩武 换人间萧疏
枉留遗恨迷烟树 黯然回首已模糊
生死别离无辜无助 都付与争逐
可笑地老天荒如荣华一度
可叹星罗棋布又主谁气数
前世荒芜 以今生领悟
纷乱杀伐 只等一个结束
家国恩仇 只剩一场虚无
爱恨盘桓或踯躅 到头都轻如无物
六国兴亡八方风雨 又何尝在乎
一厢情愿的倾慕 万人之上的孤独
弹指繁华百年归诸 最终的最初
无奈多情无情都铭心刻骨
放眼江山日月又几个朝暮
如何颠覆 这一注赢与输 ----Vagary《不溯》

  ●曾经历了那么多物是人非
如今却还不懂得望而却步

  ●到底有多少爱情是掺杂在友情里的,我不知晓,那可能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庞大的让许多人望而却步,深深地被”友谊“摧毁。

  ●太过年轻,就容易把勇敢和莽撞对等。
太过成熟,就容易把理智和畏缩混淆。
于是年轻时,错得轰轰烈烈,
成熟后,磨平了棱角,却渐渐对那些想象中的美好望而却步了。

  ●你,眉头紧锁。不了解你的人认为,你就像池塘里的荷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其实你比谁都想和大家亲近,只是却因为自己的身份地位而望而却步。我讨厌别人说你清高,更讨厌别人对你指手画脚。你在那里的生活,就像笼子里的鸟,小心翼翼,生怕惊扰别人。可是到后来,我越来越不了解你。明明你和他互相喜欢,可你却碍于“金玉奇缘”而放弃。我不明白那种懦弱,明明是“木石奇缘”,而你却始终无法释怀。你焚诗段槁,你的心在滴血,没有人关心你。我心痛不已,可只能看你饱受折磨。如果可以,我愿这全部痛苦施加在我身上。可是没有,直到你香消玉陨,我才明白你的无奈。

  ●不去试试看就不会知道那里是否有答案,比起勇敢尝试后的失败,望而却步换来的后悔,不知痛苦多少倍。 ----《疯狂阅读》

  ●有多少青春能喂饱现实的肚皮,有多少思念能填满距离的天堑。有多少灿如夏花的爱情让人举踵思慕,且望而却步。殊不知岁月留下的伤口,慢慢的变成了模糊的烂肉,有多少人为了圆满依然步履蹒跚,而又有谁和谁可以走到最后!

  ●因为你,我只能痛而不言,望而却步。

  ●我从来都不是面对困难望而却步的人,而是二话不说,掉头就走比较符合我风格……

  ●故事中的爱情让人心驰神往,什么因素都阻碍不了,现实中的爱情让人望而却步!任何因素都会出成为阻碍!

  ●等待,漫长的征程,谁能与我与共,也许只有自己身影相伴,相爱的,因为害怕,而望而却步,相识的,因为久不联系而疏远。苍茫大地,起起浮浮,经世沦落,认清自己,渺小,自己就是一粒沙子,任狂风肆虐,微小,自己就是一滴水,凭沧海狂澜

  ●原园是一个如大神般的存在,成绩单上的那排成绩永远是广告系最高分的样板,遇事不惊的沉稳和干练从容的气度更是许多男生望而却步的理由。因为强悍如斯的人格存在,完全粉碎了他们大男子的保护欲和自我崇拜欲。 ----墨青城《陌上花开为君顾》

  ●人得多坚强,才能一次一次从跌倒中站起来。
可是,如果看不见希望,即使只差这最后一次,却也望而却步。
其实,庄周之梦而为蝶,好似分不清真假,虚实。却也是世上最大智慧。庄之所以为庄,周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望而却步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