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辞痴绝驻尤昏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辞痴绝驻尤昏名言大全

2020-07-01 19:36:01 作者:不辞痴绝驻尤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辞痴绝驻尤昏名言大全

  1、她清楚知道这是在客栈里,因为这里,她曾来过无数次,每一次都是身负重伤,在这里醒来。

没想到,萧菏走后,我还会像从前那样,在这里...... ----《缱绻终归》

  2、那声音空灵动听,对祝黄昏而言是如此亲切
一个约莫二十几的女子挡在唐若笙面前。一身素衣,不加粉饰,一头紫发编的精致,别了只白色蝴蝶发饰。面容苍白,暗紫的眸中映的是祝黄昏错愕的脸,鲜血从她嘴角溢出,滴落在墨色草地
“黄昏……”正是萧菏。 ----《缱绻终归》

  3、“你有想去的地方吗,或是说想落脚的地方。”唐盈回问祝黄昏。

“嗯……也有吧,不过那里很远,隔了很多海。倒是有个不近不远又想去的。”她咧着嘴对唐盈笑着。

“哪儿?”唐盈好奇问道。

祝黄昏随口说出:“你里吧。” ----《缱绻终归》

  4、房子够大,够气派,还打着灯笼,此刻却被森森鬼气笼罩,若是普通人会觉着身后一阵恶寒。

“呼——”一阵风吹得灯笼晃,霎时间全灭了。 ----《缱绻终归》

  5、巫山的云确实有名,一句“除却巫山不是云”便流芳百世,这延绵的巫山,下头是深邃的河。 ----《缱绻终归》

  6、祝黄昏哼着歌走了,唐盈听到一句“烟雨染上江面涟漪”,这让她非常熟悉小时候母亲喜欢给她唱歌,很多事记不住了,记忆里还隐隐约约有一句“烟染上江面涟漪,两重明月寄我心意”也就这一句。 ----《缱绻终归》

  7、唐盈手中的琉璃千蝶盏发出明亮温和光芒,数只浅紫色的蝴蝶围绕在黑影身旁,将其团团围住。 ----《缱绻终归》

  8、黄昏时分,祝黄昏又唤出那柄长剑,随手插在地上。唐盈凑过去仔细一,是把好剑,问道:“此剑可有名?”

祝黄昏思索道:“有的。唤作‘绝情剑’,我个朋友寓意不好,改了‘珏清剑’,我到觉得怎么叫都行。” ----《缱绻终归》

  9、那是一把尺长的弯刀,唐盈接过,拿在手里细细端详。
通体暗红,刀刃十分锋利,有着精致的祥云浮雕一条栩栩如生的龙,看得出铸造者十分用心,每一片龙鳞都很细致的刻了出来,不过这龙只有眼,没有眼珠
画龙点睛……吗…… ----《缱绻终归》

  10、是那晚熟悉的月光,洒落草地。
这是唐盈的梦魇,也不只是她一人的魇。
长发散落,血迹斑驳。金发的人托着她,低语着什么,影像模糊,只有血迹和泪水清晰。 ----《缱绻终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