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 没有对错 只有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爱 没有对错 只有珍惜

2020-06-29 19:31:51 作者:一如既往 来源:网络文章 阅读:载入中…

爱 没有对错 只有珍惜

  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我把这份爱情毫无保留的交给你的时候.我根本没有任何要 求.只希望你能同样的对待.希望你能永远陪在我身边.因为我眼中只有你.

  一切来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你 会记得以前吗?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谁都有孤单的时候.谁都有失落的时候。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

  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让 你学会更好的去把握珍惜你爱的人。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 一定要好去爱他。缘是天意。份在人为。一段感情宁愿短暂精彩

  你先去问问它会不会有将来。 一份爱如果消失的太快。你可不可以当它是命运安排呢?时间了、爱情也就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爱情 不在完美。我宁愿放弃。如果缘分已尽的话。那就让我们的曾经变成回忆储存记忆档案里。

  在一起是难过。分开是寂寞。而中间是什么呢? 如果有醒不来的。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变不了的爱。我一定去求。如果这 辈子失去了你。那么我将连回忆都不再悲伤我们的相遇有如流星般短暂。只在一刹那同并出了耀眼光芒认识你是一种缘。也是命运的安排。所以注定纠缠。有一种相遇可能邂逅。可缘于命运。我现在为一能做的就是将回忆永远收藏

  夜深了。思维在飞扬。抓不住回忆的箭。泪轻轻滑落。重重的跌落在枕上。发出花瓣落地的声音乐。我知道那是流 星的眼泪证明我们曾经爱过。 想你从不知疲惫。但极痛、极痛。如果做不了你生命恒星。那就做你旅途中的流星吧!假如来生不再是场 梦。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忆。我愿陪你来生来世。感动今生已无法改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