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苦心经营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苦心经营的名言

2020-07-05 03:2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苦心经营的名言

  ●夜深,看见自己苦心经营也不过是苦心经营

  ●不再苦积虑的接近一个人 更不会苦心经营一份感情
曾经恋好像太阳 每向前迈一步便远离一份热源
终于黑暗来临了 冰冷也靠近了 走的太久 四肢早已麻木
见了他 然后路过他 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或许经年之后回首会发现始终原地踏步
可是太阳走了 他也经过
剩下的 大概只是一平和的脸 无悲无喜

  ●我适合孤独终老罢,毕竟我懒得经营所谓友谊,再者需要苦心经营的东西也未必长久

  ●向军向军,是全对别后小当呢里出就最伟大的一个职业,以每多小中国的向军向军,似乎最累最难当。也气得为中国的向军向军就于生上有太多的责就于,十都气多小当物清晨睁开于可好有睛,对别自动承载格我说那各种繁复细碎的每于可下务。

庭劳作领域,自个内精心制作一日去年餐,自个内保持庭院洁净整齐,自个内对十都气一个角落十都气一个物件她的子归置妥当心中有和里只。

家庭关系领域,自个内照顾伴侣抚养把会人子赡养要也人,自个内经营十都气一份人情送里只还个与作开来属关系,气得了那开到十都气个人她的子顺心如意

社上以每关系领域,自个内在职发说和而苦心经营挣钱养家,努家能成为经济独夫发说、人格独夫发说的白骨精,了那开到在十都气一刻她的子有价值尊严



自我提升领域,自个内注重容貌与都有里只还在的双重修养,即对别不能美貌如花也自个内爽心悦多小当,即对别不能德传里只还还发你也自个内得体优雅

  ●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肖承乾不会怀疑我的话,只是听见我这样说,脸色变得更加苍白了一些,最后才无力的低吼了一声,有些暴躁的一脚踢在了地上,然铺在地上的竹叶纷纷扬扬的飞起...在竹叶纷纷下落时,他才说到:“可能我是年少轻狂,面对自己苦心经营的组织,走上了这样的道路外公却比我淡定的多,他告诉我‘缘法’,悟道什么时候都不晚,他只是感谢姜爷让他看到了不一样世界不一样的情分,不一样的义,不一样的坚持....我也感谢你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可是我总觉得不尽人事,怎么又能就安天命了呢?但是,外公却告诉我,尽人事,就是已经在做,而不应该用一颗焦虑的心去看待,死守结果,不用去看结果,就尽而已,我还不能理解。”

  ●你喜欢的东西都太过高雅,有许多是我从没有触碰过的。你喜欢川端康成简媜安妮宝贝文字,我就特意去看,你推荐给我的,我都好好的看,就是为了能和你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你喜欢围棋,古诗词,我也都尽量投其所好。后来,我们甚至成了闺蜜一般得关系,你跟我讲了许多你以前的事情,果然,我的苦心经营,并没有费,你终究还是注意到了我。

  ●1、婚姻是以两人为直径一笔勾勒而成的圆圈,圈住所有在内的责任、义务和权力,再用所有闲剩的时间苦心经营,防止这只圆圈的变形和扭曲。
2、难道你认为结婚仅仅是一项该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的任务?还是如果谁在我的身边徘徊过久,却仍然单身,我就该负责她的终身大事?
3、谁让身体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在彼此满足的基础上,才能升华。
4、她也会害怕,怕如果有一天,他用尽了责任感,她也用尽了所有等待的力气,曲终人散的时候,她该带着怎样的心情及时抽身? ----墨小沙《意外》

  ●那么长时间苦心经营的自认为无比坚定的目标,总在残忍的现实中一瞬间被击的粉碎

  ●就那么轻描淡写的一句 “嗯 我觉得东西太多会打扰到你 ” 好像也就突然放弃了 苦心经营几年的友情 原来很多东西不是你坚持就会得到 那么不再联系做起来也没有想象中那样难熬

  ●饥渴狂引山泉水,知交谈心到天明,
博的美人嫣然一笑,股票直接奔涨停,
噩耗传来一场虚惊,春梦缱绻无限柔情,
功成名就不负苦心经营, 天下好书尽归我藏,披头散发奔向深山老林。 ----逍遥《世间快活事》

  ●一直都特别懒 喜欢待在熟悉的人身旁 懒得认识新朋友 因为不喜欢生硬干涩又故作熟络的感觉 懒得自我介绍 懒得苦心经营新关系 也懒得把自己那些破事再一遍遍 从头掰扯 身边有几个懂自己的就够了

  ●那个对我说你笑得比哭还难看,这句透满小说温柔男主人公气息的话的人,是我的母亲。那个对我讲我把所有情绪写在了脸上的人,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谈恋爱不追男神,是因为我有更加宝贵的东西值得苦心经营,而我常常笨拙的一不小心将他们遗忘或是伤害,同时也不希望看到他们掩盖不住的失望的眼神。

  ●这个我们如此苦心经营的自己,当我们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却成为了我们无法好好地享受它的东西,成为了一个我们不想要的东西,成为了我们不顾一切要逃离它的东西。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这么多年苦心经营,要我现在放弃,绝对不可能! ----《步步惊心》

  ●当一个女生不再追求站在人群中央,而是默默奋斗自己的梦想,不再时时刻刻想着感情,而是着手规划自己的未来,不在课间嘟着嘴自拍,而是在课堂上埋头做题,不再因为别人的谩骂而大打出手,而是淡淡然的一笑而过,不再苦心经营自己的发型,而是长发及腰扎一个普通马尾,也许你觉得这样的她丑陋懦弱暗淡无光,但是你不知道这是一个女生成熟的标志.

  ●有时候,恋人分手,女孩哭得要死要活。其实,还真说不出男人哪里好,她就是觉得从此天崩地裂一般的崩溃,觉得再也遇不到那样的人了。更多时候,我想,女孩不是在乎那个男人有多好,而在乎的是自己在他身上付出的多少时光和心血,就像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座城池,轰然倒塌,那种心痛的无助感。

  ●这个世界的秩序是欲望者的秩序,谁坐在那里都不会允许别人来妨碍自己实现欲望。
这就是我们苦心经营的世界,钞票在广告、明星、丑闻、腐败、破产、环境破坏、资源枯竭、战火纷飞中飘散,有血泪、有羞辱,有骄奢淫逸、有野心勃勃。唯独没有我们作为平民所渴望的生活,又或者我们头脑中已经没有一个平民应有的观点了,我们早已成为了这疯狂世界中的一员。
所有关系的扭曲,都是为了迎合私人欲望的实现。

  ●爱已到尽头,带一身伤痛我视你为陌生;爱已是尽头,不须再苦心经营,倾心思恋。

  ●谁都在世俗的泥淖里扑腾着。 有的人天生是来爱你的,有的人注定要来给你上课的。你苦心经营的,是对方不以为意的;你刻骨憎恨的,却是对方习以为常的。喜欢与不喜欢之间,不是死磕,便是死拧。然而,这就是生活,有贴心的温暖,也有刺骨的寒冷,不过是想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完整。 ----《生命里,总会有一朵祥云为你缭绕》

  ●夜晚的失眠,有自己无法知晓的芳香,只有那个珍藏在心的名字,如春天的花朵一般绽放。日子说短就短,说长就长,只是岁月依旧匆忙,一直苦心经营一种平静和淡然,就像你不知道,那个珍藏已久的名字,对我依然有杀伤力一样。某些人,某些事,某些光阴片段,无论微笑,还是轻叹,都回不到从前。

  ●每份情,若不苦心经营,终将形同陌路

  ●九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
“九五”是人生中的最高峰。这是人一生中极其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们苦心经营,孜孜不倦,也无非是求得有朝一日飞龙在天。
此爻为君爻,“九五之尊”也是由此而来。若是在古代的政治阶层,得到这一爻就意味着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国家正处于繁盛期。对于一个人来说,得到这一爻,则说明事业巅峰即将来临,人生的指针正处在宏图大展的好时机上。孔子对这一爻解释道“同声相应,同气相求。水流湿,火就燥。云从龙,风从虎。圣人作而万物睹,本乎天者亲上,本乎地者亲下,则各从其类也。”天地万物,无论是水火,还是风云龙虎,一切的一切要按照各自的规律运转,各从其类,才能各有所成。 ----吴韵汐《解读周易乾卦中的人生》

  ●有些人一不小心就白头偕老,可有些人苦心经营还是一无所有。

  ●有时候你心疼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段感情,一段苦心经营却没有结果的感情。

  ●长大后,哪怕用眼前十倍苦心经营的快乐,也换不回年少时某个午后傻乎乎胡思乱想的烦恼。时光终于偷走了每个人的天真。 ----《深夜物语》

  ●我苦心经营了近一年的巴赫,被"小燕子"几分钟就瓦解了。于是我的蓄谋己久,我的望子成龙,我的拔苗助长,还有什么真证的宁静,在我儿子愤怒挥动的手上和口齿不清的"小燕子"里,一下子就完蛋了。流行音乐通过我的儿子,向我证明了它们存在的力量。现在回想起来,当我儿子最初摇摆着身体听巴赫时,他已经把《平均律》当成流行音乐了。他是用听摇滚的姿态,来听我们伟大的巴赫的。 ----余华《灵魂饭》

  ●人类社会似乎一直在为公平和公正努力着,令人困惑的是:非公平和公正合理地分配财富不但没有丝毫改善,反而象瘟疫一般蔓延至社会的每个角落。并且被所谓的精英津津乐道地论为新的革命!一个金融投机者的收益远高于体力和精神劳作者;炒作者通过不道德的欺骗和蒙蔽,其财富成倍于制造业的苦心经营:那怕是猖枉的造假者都自叹勿如。

  ●事实已经昭然若揭,只不过谁也不愿先承认。原来,我苦心经营的,不是我们,而是自己。

  ●就像做了很久很久的梦,梦里苦心经营的一切,在醒来的那一刹那,什么都没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