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交往,女人的这些举动会把男人推远,别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个人交往,女人的这些举动会把男人推远,别不信

2020-07-02 20:17:02 作者:慕晚 来源:每天睡前读书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交往,女人的这些举动会把男人推远,别不信

  每晚八点,和你不见不散

  爱情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两个人从茫茫人海中相遇,继而相识,相知缘分的相牵,更是两个人心意交融然而缘分只能决定你们是否相遇,真的决定你们能否走下去的,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一个人之后,眼睛到的全都是对方优点,真正在一起之后,却是在和对方的缺点相处。

  相爱的人想要走下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十足的耐长久毅力。然而想要压垮一段感情却很容易,任何一方的心猿意马都会让感情中断。

  两个人的交往中,有一些相处的秘诀需要不断学习,也有一些行为是需要避免的,一旦做出来,就会影响自己的感情

  对于女生来说,这三个举动千万不能做,做了会把爱人从你身边推远,别不

  A

  试图改造他,把他变成你心目完美样子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都有属于自己的行为模式,没有人会按照你想要的样子去生活

  即使是自己的爱人,他也不可能完全成为你心目中完美的样子。

  好的爱情就是接纳对方的不完美,看到了他所有的不好依然愿意和他在一起。

  但是在生活中依然有很多女生,试图去改造爱人,让他变成自己希望成为的样子。

  航是一个沉默寡言男生初李娇选择和他走到一起,就是因为看中了他的踏实稳重,虽然不苟言笑,但是和他在一起,会让她有安心感觉

  在一起之后,李娇却开始厌倦他的沉默,很多时候都是她一个人在诉说,而他总是不发一言

  即使是和李娇朋友出去,张航全程不说一句话,让李娇很没有面子。于是李娇开始改造张航,想让他变得外向

  一个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可想而知李娇的改造计划最后肯定失败了,不仅如此,也影响到了他们的感情,张航觉得她爱的并不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

  选择一个人,就要接受他所有的样子。

  选择一个内向的人,就要接受他的不善言辞,选择一个帅气的人,就要接受他的招蜂引蝶

  选择了他,却连他最基本的本性都想要改变,只会让他想要怀疑你的真心,从而远离。

  B

  无论他做什么,都得不到你的认可鼓励

  男人都是爱面子生物,很注重自己的自尊,男人最需要的是女人的认可和鼓励,来自最心爱之人的鼓励会给予无穷无尽力量

  两个人在交往中,适当支持和鼓励就像是夏日里拂过脸庞清风,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男人需要认可,就像是女人需要心疼一样,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只是有的女人却吝啬给予爱人鼓励,总是盯着对方的不好,从来不愿意去多看看他的好。

  闺蜜张怡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我们很多人眼中,陈科是一个很好的对象,他很懂得心疼人,很宠张怡,只要她需要,他都会在,她想要的东西都会尽可能满足。她说的话他都记在心里,甚至很多她没有开口的话,陈科都会想在她前面。

  按理说这样一个男生,张怡应该很满意才对,可是张怡对他却只有否定,没有赞美。

  他给她买了礼物,她说不实用,乱花钱,他精心为她做了一顿晚餐,她嫌没有放辣椒,口味不好。他洗了碗,她嫌洗得不干净。

  在她这里,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达到满意,每次都会把张科的满腔热情熄灭。

  如果一个人的热情最后得到的总是否定,久而久之就会没有想要付出的欲望。会让他产生想要退却的心理。

  C

  敏感多疑,想尽各种办法作

  在爱情里,女人适当的作会让男人怜惜,有利于情感的交融。可是一旦超出了一个限度,就会让他产生想要逃离的冲动。

  女人天性敏感,尤其是喜欢上一个人之后,会很容易吃醋,容易想东想西,会把身边所有异性都当成是假想敌。

  女人吃醋是爱的表现,但是如果过于敏感多疑,对于爱人来说,感受到的不是爱,而是枷锁。

  《我想和你好好的》里的喵喵是一个敏感多疑的女生,因为太过于在乎蒋亮亮,于是做出了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举动,跟踪、给蒋亮亮手机里的异性打电话,站在大街上毫无形象地大吼大叫。

  其实她只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因为蒋亮亮没有给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她的所作所为只是想要证明她是被爱的,想要索取爱而已,可是当她做出那些神经质的举动时,让人好感全无。最后把蒋亮亮从自己身边推开。

  和喵喵有异曲同工之处的是《青春斗》里的晋小妮,对爱人太过于粘腻,又敏感多疑。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让人感觉到压抑,窒息,最后分开也是迟早的事。

  爱情应该是一件让人感觉到幸福的事。

  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感觉不到甜蜜,有的只是被否定和压抑的滋味,那么,这样的爱情很难长久,这样的爱人不会让人想要靠近,只会想要躲开。

  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既然选择走到一起,就要用心经营,不要等到亲手把对方推开,再追悔莫及。

  给爱人适当的支持和鼓励,接受他的不完美,给予他足够的信任,给他空间,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这样的爱情才能够持续下去。

  主编:慕晚,情感博主,在线倾听,每天晚上八点,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个人。文章首发来源:每天睡前读书(v),转载请在每天睡前读书后台回复,并严格按要求备注,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将承担法律责任。

  

  个 人 微

  ● 两性情感鲸落南北

  ● 逛逛超市蓝色预警

  作者:慕晚

  长按关注我,每晚分享那些关于睡前的心事

  — 愿你拥有所有美好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