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字一顿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字一顿的座右铭

2020-07-26 04:3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字一顿的座右铭

  ●“吃烧烤?”他有些好笑着她道:“为什么?那种东西你平时不是最讨厌的么?”
她停住脚步,回过头来,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地看着程之言,一字一顿道:“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青岚仙君微微一顿,环顾一圈象岁来周,见到五个却样种么一了风等级大发能大中走地下看的觉格仙一脸紧张第来民会待风个后看个后自你的么一了风,下看意一一金个,一字一顿风个后继续道:“举个栗子!”

五想我到并大觉格不约而自你同风个后挑了挑眉,举个例子

难不成他成么一有多种选择

所以这可能他成么一涉及博弈论?是个及脑以之是与体以之是的双重较量

各怀思上自际,只见青岚单手来民抬,摊开了手掌掌心赫的在小家人个后自你的……五个栗子。

我们的规则过十岁来下一金简单,一人手发们路拿一个栗子,谁拿的时间最长,谁自你的金气有第一个选择房子的权以之是。第二其次,以此类推。”

“……”
说是爸爸去哪会想我,结果自你的金气大那的不知道爸爸去哪会想我~

说举个栗子,结果他成么一大那举个栗子~
你们节民要组有毒吧! ----怕虫

  ●紫薇惊诧地瞪大眼睛望着拂瑶,一双美目全然是目瞪口呆师姐……委实是越来越能掰了!

那几位堕仙此刻更是震惊非常,“你莫非是他的……”。
拂瑶侧身轻移几步,一脸哀伤仰望苍穹,叹了口气后道:“没错!事已至此,我只有道出实情,他……”她调转目光盯着三人,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般一字一顿地说,“他对本座确实是怀揣着相纯粹,十分不纯良心思!简单地说就是……他暗恋于我。

  ●我叫路乐乐。"终于,沉默了半响,身前地女子慢慢抬起头来,用缓慢清晰语调一字一顿地说着自己名字,"王爷,小女子叫路乐乐。 ----《非池中物:不嫁短袖王爷》

  ●维德抬头看着程心,目光中又露出了那种罕见无助和乞求,他一字一顿地说:“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刘慈欣死神永生

  ●维德抬头看着程心,目光中又露出了那种罕见的无助和乞求,他一字一顿地说:"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我选择人性。"程心说,环视所有人,"我想你们也是。" ----刘慈欣《三体Ⅲ》

  ●“不!我不组长!我是,”恺撒一字一顿,“正义朋友!你不是问过我是不是正义的朋友么?对!我是!从不丢下朋友就是我的正义,我为我的正义活着,也为我的正义去死!”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无论面对的是那些个忠心耿耿老大臣,还是眼前的敌国英气勃发年轻将领,这位少年国王都依旧高昂着他那美丽尊贵头颅
背向着满身杀气大军,扬起一个骄傲的笑,犹如传说中的阿瑞斯,少年目光从容,一字一顿——
侵吾国土者,死!

  ●我一眨不眨地看着他,“那时候她问我,‘你难道不喜欢庄序了?’,我想我现在可以回答她。”
“不喜欢了。”我一字一顿地说。
“请你转告她,请她放心,别人的幸福,我看不上。” ----顾漫《骄阳似我》

  ●很多年后,一次旅途中,我给一个小女孩讲童话。
曾经有一条美丽的小人鱼,她爱上了王子,为了拥有双腿,陪在王子身边,她喝下了女巫的毒,从此后,她陪着王子跳的每一步舞,都如踩在尖刀上…
小女孩哭了,圆圆的脸,红红的眼。
我略尴尬,对她妈妈说,我忘记了,这童话有些虐。
对面坐的女文艺青年不满足,说,不够虐。
我看着她。
她那么冷静,说,我觉得最虐的应该是,人鱼喝下了那杯毒,从此王子走的每一步,都会令她如赤脚抵足刀尖上。然后,她贴近小女孩,一字一顿,说,就这么!一步步!疼到疯!却不能哭!
那是一不得幸福的脸,小女孩被吓得尖叫,她妈妈赶紧将她抱走,我亦落荒而逃。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

  ●那杜鹃的花语呢?”
“是——”看着他紧张的表情,我故意停顿了两秒钟,才一字一顿的说:“是永——远——属——于——你!”
“永远属于你?” ----《穿越之好色王妃》

  ●萧子渊突然停住转头看着喻芊夏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就算我和随忆没在一起,那也是分离,不是不爱。” ----东奔西顾《回眸一笑JQ起》

  ●萧易宸目露鄙夷,一字一顿说,“我不想要猪一样的队友!”
季末然沉默片刻,说道:“你不要我要!以后他就是我的队友了!”
一秒、两秒……萧易宸明白过来话里的意思,眼眸一睁,恨恨喊道:“季!末!然!”

  ●“聂清然,陪我去放孔明灯吧。”
“放孔明灯?你要祝福什么?”
苏悉眸光望着天空,面容平静如水,缓缓的,一字一顿地道:“我要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笑白《特工狂妃》

  ●楚玉掀了掀嘴角,露出一点儿微微的讥诮:“你这一年来假扮观沧海,跟我接近,难道不是在图谋什么?我不信你会做全无回报没有价值的事,现在刻意阻拦我离开,也是为了某个目地吧。”

她一字一顿地道:“眼下的我,可不会再被你蒙骗欺瞒。”

容止的笑容仿佛静默了片刻,原本漆黑的眼眸仿佛又深了些许,他很轻柔地道:“你这么想?”

楚玉璨然一笑道:“难道我还应该自作多情地以为,你喜欢上我了?”这可太不切实际了,她连做白日梦时都没想过这等事。

容止笑吟吟地道:“有何不可?这么想难道不会欢喜一些么?”

楚玉的笑容很灿烂,目光却是异样地冰冷,居然被欺骗了足足一年,这个事实几乎让她怒不可遏,但是她没有 ----天衣有风《凤囚凰》

  ●'’是啊,我们当然是朋友,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他一字一顿的重复了我的话,从他漆黑的瞳孔里,我读出了嘲弄的意味。
我望着眼前的祝融,突然觉得他是陌生的。 ----7号同学《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女子突然睁开眼睛,冷冷的向着男子看来,一字一顿的沉声说道:“如果那样,我必当穷我一生,以命相搏,灭了卞唐,然后让你猪狗不如的活着。” ----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

  ●魏无羡笑眯眯指了指自己:“这个如何?”

蓝忘机:“我的。”

“……”

蓝忘机盯着他,一字一顿,清晰无比地道:“我的。”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为什么他们不去死?”严争鸣忽然喃喃出声,“所谓天道,就是让无耻之徒长命百岁吗?”
严争鸣的目光缓缓地转向他,看惯了的、常常带笑的桃花眼如两眼深不见底的枯井,黑得看不见边际。严争鸣忽然低低地笑了起来,一字一顿道:“我若得道,也要横行无忌、随性滥杀、强取豪夺,谁敢挡我的路,我必让他千刀万剐,永世不得超生,管他是神是佛!” ----priest《六爻》

  ●一世浮华褪去,两世苍凉成梦
听,那凄迷之音,是心在滴血
生者,成与败都将万劫不复
死者,梦醒梦碎世事皆休
生,死何幸?
那一笑,无尽妖娆,万分悲伤
他黑漆漆的眼满含悲楚,喉间颤动青筋暴起,一字一顿似用尽毕生的力气:告诉我真相! ----米无良《女子无殇》

  ●方皇后双手交叠于小腹之前,下颌高高抬起,最后四个字斩钉截铁地,一字一顿从嘴里说出来,话落在地上,好像溅起了腾空的水花

  ●片刻后,赫连长葑再逼近一步,无端的紧迫感直逼而来,他一字一顿的开口,“你怕死吗?”

疑惑地扫了眼他,夜千筱凝眸,却以同样的音调回复,“我相信,任何人都怕死,但是,”微微停顿,夜千筱神色变得坚定起来,“我们不怕死,我们只怕不值得。” ----《王牌阻击之霸宠狂妻》

  ●“我想赢。”话语一字一顿。

“为什么?”夜千筱疑惑凝眉。

“因为我不想输。” ----《王牌阻击之霸宠狂妻》

  ●“不要胡说。”被她这样的假设搅得心疼,只一想起第一次赶到废弃车间里看见的那一幕,他一颗心都是痛惜的发颤,双手紧紧的扣着她的肩膀,眸光灼亮的看着她,一字一顿道:“无论以后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牢牢记着,我会第一时间赶到你的身边。所以,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之下,都不可以放弃希望,一丝一毫的泄气都不能有,知道吗?!”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邵正泽却是震怒,一字一顿道:“让她表演剧本里根本已经不存在的戏份,尤其还是大庭广众之下,当着你们五个男人的面,表演这样难堪屈辱的戏份,你这是对她有意见,还是对我有意见,啊?!”
看着他哑口无言的样子,邵正泽冷着脸“哼”了一声,没好气道:“难不成我还冤枉了你?要是我刚才不来你预备将这一幕戏看到几时?二十四岁的双料影后,她的演技你要是不放心现在打电话问问莫易、秦丰、云和?要不然专车送你去挨个拜访一下金麒麟奖的那些评委们?和这样一群上不了台面的竞争一个角色,也就亏得你还能一个两个的忍着看下去,刚开始那个姓许的,说话结巴思维混乱,给伊人提鞋都不配!后来那个什么青,长的清汤寡水演主角不是寒碜人?!还有后面发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他这话一出,嬴烬邪魅的桃花眼中,涌现出嗜血残戾的光芒,极其狠辣。那是从未从他眼中出现过的寒芒,他凝眸盯着轩苍墨尘,腰间的软剑,已经落入他掌心。暗夜里他红衣妖冶,似将夺人性命的修罗!靡艳的声,一字一顿地道:“轩苍墨尘,你信不信,你若是敢对小夜儿有丝毫不利。我定踏平轩苍,让你轩苍的百姓,为你的愚蠢付出代价,要你以血来偿!” ----惑乱江山《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过了这么久,第一次鼓起勇气来看你,不是因为读懂了什么经书,而是因为碰上了一个人。和尚,你恐怕……没有想到吧。”
魏晴岚禁语已久,哪怕破了闭口禅,说话仍是一字一顿,遣词用句平淡无奇,寥寥几字,便将爱恨轻轻带过。只是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声音放得极轻。
比起责怪,更像是深情淡释,不知如何启齿,只好把情怀化作遥遥一举杯。这样凡根深种,会有什么佛缘呢? ----眉如黛《君不语》

  ●我看着那个曾经冷漠如斯的男人,如今匍匐在地。
“如果你希望,我当然会说,”我一字一顿,“莹最喜欢君言了,最喜欢最喜欢,一直到死都喜欢。”
“所以,现在挺立在这里的,是莹的尸体。”
“那个孩子已经死了。”
“而我,是死者。”

  ●诸位,我坦白说吧!不管姓秦的吃了多少苦头,可只要我夜里想到一事,我还是会偷偷地笑,哪怕再断一条腿,再刺十个字,我还是觉得值得!”他见众人目瞪口呆,霎时双手撑开,一字一顿,喝道:“那便是,秦仲海此生不必跪人! ----孙晓《英雄志》

  ●人类是卑贱的,他从不否认。因为这就是事实。

可出身的卑贱,不代表灵魂的卑贱。在渺小的,每个种族都会欺凌的**之下,却隐藏着宇宙中最纯粹,最旺盛的灵魂。

“正是这样的景象,才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瘦老者说道。眼中显出一丝悲哀,以及更多的期待。他望着机械怪物一字一顿的说道,就仿佛在代表整个人类,对宇宙至高的宣言。

“我们不否认过去,所以,我们才要创造未来。”

“过去属于你们,但未来,属于我们。”

“你不是第一个倒在我们脚下的贵族,也绝不是最后一个!”

说着,他和另外一个恒星级佣兵转头离去,竟然再也不看那怪物一眼 ----铅笔刀《殖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