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多此一举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多此一举名言名句

2020-07-30 04:4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多此一举名言名句

  ●多此一举一举两得两全其美

  ●误会算什么,如果你相信我就不会问我,只有你怀疑我才会问我,既然你中已有答案又何必多此一举?

  ●江辰情绪低落样子,觉得似乎做错了什么,但又觉得纪念册,签名这样的事是给会分开的人留的,他们不会,何必多此一举。 ----赵乾乾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好忙好忙呀,忙得连信息电话都没时间说了,想着你忙每天中午和你说说可以解解疲备,看来,是我多此一举了,压根就是挺多余的我,身体不舒服时候,只有自己关心自己

  ●我可以轻而易举的相人,别人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打破我的信任,那么我的信任不就是多此一举了吗?反正也没人在乎

  ●已经表面不必要过程?
何必多此一举?

  ●自从那天他说我没事无聊老是发信息烦他后,我就再也没发信息给他,他屏蔽我的信息是多此一举!

  ●突然有点淡淡的心疼,还有心痛
对于不在乎的人的关心显得很多此一举

  ●归咎擦身而过陌路人思念,也不过是多此一举的事。

  ●难道命运安排一见,是我多此一举倾心。 ----马仲青《静化细致。》

  ●的任何环节都没有对错可言,所以用不着任何形式欺骗隐瞒。“美丽谎言”只是那些自以为是的、想太多的人,自行臆造出的一种“为了他好”。谎言永远都只是谎言,真相藏掖不住,苦涩在所难免,任何糖衣包装和粉饰都只是加剧那种苦的催化剂,你的多此一举只会加深对他的伤害。 ----鹿满川

  ●如果同样的一个问题我问你和问其他人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话,那我何必多此一举?

  ●说久了废话,就像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往事不如烟,活的挺下流,跟鬼迷心窍没多大分别。看着别人放冷枪,我还要强欢笑,振作精神,玩得真是心绞痛我们长大了,狗日的世界复杂了,春风吹,我不醉,来,撒点野呗。

  ●你在这里的时候对你的关心,是毫无保留义无反顾
当你不在这里的时候,对你的关心显得有点多此一举 ,不打扰就是一种关心
因为有时关心是问,有时关心是不问

  ●你住的城市了 我很想问你带没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带了
而我又多此一举
就像我爱你
你却不需要我的陪伴

  ●rap:余味的天 呼吸空气
感觉要怎么说怎么做
怎么去扛起每点滴美丽
已经凋落的证据
深秋飞雨冷漠
风景有点多此一举
忘记还是牢牢紧记
在下一秒起我就要决定
怎么定这句想不清
是你留给我的难题
难提起放下的过去
那些被遗足迹
雕刻在被偷空的森林
颓废怎么变华丽
日记本曾经
被秋末的风抽离
黑夜的叹息教我怎么
学习逃避 Yo
草皮上 有人曾经渴望
若能把那岁月
你能否在我身旁
青嫩过往已同弃于沧桑
这答案让我一辈子陪伴
也不敢乞求你原谅
为你守在空旷的树底
连风都有轻蔑表情
狠心带走

  ●至于那些号称就喜欢什么都不说只是两人偷偷地享受感情的人,简直就是多此一举。爱情本身是件美好的事儿,谈不上要严守秘密,真心相爱的人大大方方自自然然地走到众人面前,是一定会得到祝福的。刻意的高调与低调都是为了一个结果。有了结果以后自然也要在人前亮相,所以如果没什么大事儿又感情稳固的话,不如看开点儿不要被这些琐事额外增加烦恼。 ----庄雅婷《那些有伤的年轻人》

  ●我给你机会诚实,你怎么还在那犹豫,对不起我多此一举,你能否开口说句,告诉我我是多余,我知道规矩,我这就滚出去! ----庄心妍《给你机会诚实》

  ●不用刻意去放弃去遗忘,去真诚生活吧,时光自会解决它会解决的自会留下它要留下的。你不必自欺欺人不必多此一举。

  ●一个人若是不懂你的好意,它就会看到你的恶意,如果一个人你对它太好了,遇见不懂你的人,你就是个笑话。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欺骗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你若懂,那个对你好的人你永远都懂,你若不懂,尽管我保持一颗真心,也是徒劳无功,多此一举。 ----情场浪子

  ●我看到她一向了无牵挂,拿得起放得下,尽情的追逐自信的下注,所以能不能别让她输?
谁知道我那些多此一举,说出口收不回,以为不违心就一定不后悔,可不可以有一次成全!

  ●他的心,你不必试,若是情真意切,自不会让你多此一举!

  ●记四名著·其二
机关算尽,魏皇之后司马晋;
策计不全,劳雁纷飞罡煞沁。
世事如棋何必多此一举?
灵山脚下,以和为尚苦僧行;
金玉膛中,当仁不让紫禁停。
度日如年至甚假仁假义!

  ●有个秀才,上京赶考前做了三奇怪的个梦,于是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人:“今年你不用去了,第一个梦晴天打伞是说你多此一举。第二个梦在屋顶上种菜是说你不会种。第三个梦你背对祼体的表妹睡觉说明你不会上”秀才垂头丧气的走了,路上遇到表妹,表妹说把梦说来听听,然后秀才就说了前二个梦。表妹说晴天举伞是高举好事,屋顶种菜是高种发兆头,第三个梦呢。秀才不好意思还是说了,表妹听了脸一红小声说“表哥,那是说你是时候翻身了!”

  ●时间自会证明一切,你又何必多此一举。 ----谦

  ●做人,你低下来,发现谁都不如你高了,但是还是要低下来,这是修养。有些人,低下来只是为了显示自己清高,那样的人没什么了不起,他得用很多话让别人了解自己多么伟大,还不如不多此一举呢。

  ●这其中的因果决不能颠倒!

他一直以来追寻着的目标被弃之不顾,他一直以来的努力更成了多此一举。

心不甘,意难平。

  ●看到你跟她在一起很开心,我很难过。
感情这个东西本来也是无意识的一种衡量,天平两端的人稍有些倾斜,胜负立显。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也不需要任何多此一举的解释。别问我是维持原计划还是你的现计划,出了现计划我再纠结说执行原计划,你不痛快,我也不痛快,好好一个假期出行计划,搞得两厢情不愿有什么意思?
好吧,心心念念的提前准备计划依然赶不上变化,果然把事情想的太顺利是我的错。
其实最烦计划被打乱那一瞬间不知所措的感觉,太具有毁灭性,也太容易给一个人灌输负能量。
说实话,也不是没想过改变目的地,可我自己改变计划是一种结果,被迫由于他人的介入改变计划是另一种结果。
嗯,行了,不用多说,我明白了。

  ●走过这岁月山水,手里握着这大把大把的时光,总有一些惊艳的时光和你心有灵犀。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那些明眸善睐的风景,总会让你觉得,所有的纠结都没有意义,所有的执着都是多此一举,所有的烦恼更是庸人自扰。 ----恒愚法师《蝉噪野风秋》

  ●因为拉扯的爱,徒增结局的难堪,所以一段没有开始的追求显得如此完美无缺,又是如此的多此一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