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骑红尘妃子打有,格道人知是荔枝来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骑红尘妃子打有,格道人知是荔枝来经典名句

2020-08-18 08: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骑红尘妃子打有,格道人知是荔枝来经典名句

  编者按:看繁花过成中庄个人,打有成中庄个人于他把沉浮




我所只物解的生心会,种气成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1、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做很多事。一个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时候是因寂寞而快乐。极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独的深海。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渐与自己达成和解。 ----山本文绪

  2、你轻描淡写的曾经,却是我此生难忘的刻骨铭心。

  3、初春的空谷幽兰,犹如你当年的笑脸,只因一眼,便已此生不换。

  4、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可能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九夜茴

  5、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等你归来 ----辰东

  6、有些瞬间的存在,从开始就是为了被缅怀 有些笑容的绽放,从出现就是为了被回忆 ----江南

  7、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8、男孩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微弱的东西最终熄灭了。沉默很久之后,他慢慢蹲了下去,双手撑着地面,不说话,警察看不见男孩的脸,于是想上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几句,一个男孩子,就算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也犯不着哭嘛,有困难找警察……但他忽然止步了……他不敢走上前去,他清楚的看见男孩撑在地上的双手十指弯曲成爪,深深地抓进沥青路面里。他来不及想何以一个中学男生有这样可怖的力量,只是本能地感觉到那瘦削身体里爆发出的惊涛骇浪般的……悲伤 ----江南

  9、从前以为人在最绝望时会撕心裂肺地恸哭,后来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语才是真的心死。

  10、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11、旅行,是心灵的阅读,而阅读,是心灵的旅行。 ----张怡筠

  12、沉默是表示轻蔑的最完美方式。 ----萧伯纳

  13、Why love was so hurt, Because it's is true love.
为什么爱是如此的伤心。因为它是真正的爱情。

  14、宁可等候一个安稳的人,不愿追求一缕飘忽的魂

  15、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16、在青春的年华里,在芸芸众生中,找到你爱的人,让她也爱你,这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顾西爵

  17、我已经老了,我希望他永远记得我年轻时的样子。

  18、<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受委屈了,
每天因为想念吃不好睡不好,
任凭红血丝布满你的双眼。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心伤了,
即使知道没有希望仍然放不下那份喜欢,
任凭得不到回应的心不停地流泪流泪。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一个人承受了太多,
即使喜欢的再强烈也无法告知任何人那份想得不可得的爱恋,
任凭抓狂的矛盾一次又一次折磨着自己的心。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失望了,
每天百分之九十的空闲时间都用来关注那个人,
任凭曾经学习的状态离你越来越远。

从今天开始,放了自己,找回从前的那个你。
去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合适你的他。

  19、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0、被人嘲笑的梦想,就越有实现的价值。 ----陆涛

  21、爱情这东西,初期是荷尔蒙,靠冲动维持,后期是呼吸,成了生活的必需,靠亲情维持。

  22、你这棵树太大了,我的园子太小了。种了你这棵大树,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心平气和的日子,我还有没有其他地方放我自己的小桥流水。 ----冯唐

  23、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24、The secret of happiness, you see, is not found in seeking more, but in developing the capacity to enjoy less.
快乐的秘密并不在于寻求更多想要的,而是在于培养清心寡欲的能力。 ----苏格拉底

  25、女人,没有过不好的自己。只有努力的创造生活,让自己过得更好!

  26、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路遥

  27、一天是一年的缩影 ----梭罗

  28、你别总站在你自己的立场去判断别人的不是。

  29、坐在那个少男的身边看着他的侧颜,在阳光下美的不像话。
离我那么近,却那么不真实。
他问我:“你干嘛一直看我?”
我回答他:“等梦醒。”
他笑了,慢慢的模糊了,消失了。
我知道,梦醒了。

  30、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