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然走带将你那澜》小说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然走带将你那澜》小说句子大全

2020-09-15 18:54:06 来源:然走带将你那澜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然走带将你那澜》小说句子大全

  1、他是凤凰她是无彤,凤栖梧桐……他们本就该是一体的。

  2、他是凤凰她是无彤,凤栖梧桐……他们本就该是一体的。她已溶入他的骨血,她……是他的命。

  3、“害怕?孟景澜,你何必装得这么可怜。你也不是第一次骗我。往时你告诉我,你喜欢我,比喜欢更喜欢,便是了。可到头来,却是因为箫郑才接近我。后来你告诉我,你身体很好,受伤吃药都只是小病,却直到生死前,我才最后一个得到消息。也是因为爱我,才不想让我担心。而现在,你告诉我你失忆了,忘记了关于我的一切,演得这么真。却又是因为太爱我,不清我的感情而做的试探。孟景澜,你所有的期骗都顶着爱的名头。我在想,这样的爱情,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4、她已溶入他的骨血,她……是他的命。

  5、“孟璟澜,我不怕做寡妇,就怕…不能嫁给你。”

  6、“孟景澜,你所有的期骗都顶着爱的名头。我在想,这样的爱情,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