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荡气回肠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荡气回肠的美句摘抄

2020-09-17 01:4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荡气回肠的美句摘抄

  ●倒转时光拾遍地的苍凉
未央 寻觅地久天长
念念不忘 将心比心的伤
雪地孤傲
燃点星光心底的残霜
融不尽口是心非的谎
逆着风闯荡 生死茫茫
遗憾荡气回肠
桃花开 逃不开 掏尽无常变幻
成全粉身碎骨再推我离开
花谢 坠跌 惹无尽尘埃
染红你 一身纯白
解不开 桃花结系紧两端
思念 缠成眼泪纠缠
解不开 轮回爱恨胸怀
让煎熬 证明存在
燃点星光融底的残霜
融不尽口是心非的谎
逆着风闯荡 生死茫茫
任遗憾荡气回肠
桃花开 逃不开 掏尽无常变幻
成全我粉身碎骨再推我离开 ----《桃花结 千金女贼片尾曲 王诗安演唱

  ●有人说你的声音好听,我反手就是一巴掌,你的声音明明:感心动耳,回肠伤气,乱世之音,哀而不伤,顿挫抑扬,袅袅不绝,不同凡响,荡气回肠,高山流水余音缭绕,清耳悦心,扣人心弦动人心弦长歌当哭,千回百折,温柔缠绵,令人陶醉,天籁之音,岂是你一句好听可以概括的?

  ●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稀松平常演绎成荡气回肠

  ●有些时候伤心是可以荡气回肠的,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步步惊情

  ●也许,这世间最美好的爱情并不在那些轰轰烈烈、荡气回肠的传奇里,而是在这样莫逆于心的相视一笑里。 ----沈南乔《我只害怕我爱你

  ●别怕,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平凡不过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洛轻狂《轻狂天下

  ●一帆风顺路途固然令人向往,但缺少了起伏与坎坷,这样的路,底蕴不会厚重;直视无碍的景致固然一览无遗,但缺少了曲折与回环,这样的景致难以荡气回肠。所以,你没必要畏惧人生失败。或许这就是生活对你的锤炼。然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是的,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的,过去的一切,在你跨过这扇门后,都会成为你精神背囊里最宝贵财富

  ●感心动耳,荡气回肠。 ----曹丕《大墙上蒿行》

  ●曾听说过 寻觅爱情
就像天与地别离和重聚过程
而我跟你 平静旅程
并没有惊心也没动魄的情景
需要天边海角竞赛
安躺于里便觉最写意
只需要最荡气回肠之时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
成就故事 ----张学友《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以为可以恋栈的温暖胸膛别人余温尚在,以为可以免做戴罪的羔羊缺成了过往的替死鬼,以为你会是最美的平凡,终究只是荡气回肠的其中一场

  ●谁的御剑,荡气回肠;谁的宿命,共罄离殇

  ●菊花啊,你扎根贫瘠土地,风刀霜剑中绰约身姿摇曳着你的顽强。不随黄叶秋风,那抱香枝头不折节的坚贞让世情儿女为之景仰。“遥怜故园菊,应傍战场开”。清艳中的刚烈更让人荡气回肠。孤标傲世携谁隐?你远离园林地,独依南山旁,用淡泊超然的千古高风把得失皆。那西风中颤动的花瓣是你飘香的发丝,温暖了隐士们屋前的残阳,而纤瘦的身影更是人们追求自由和独立的精神营养。

  ●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林夕《陈奕迅 爱情转移》

  ●一座城往往都是因为某一个人才会变得不那么抽象,才有细腻的荡气回肠,才会不与别人的成别人的故事重叠在一起

  ●流浪几双人床,换过几次信仰,才让戒指义无反顾的交换。
感情需要人接班,接近换来期望,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梦想。
你不要失望,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 ----林夕《爱情转移》

  ●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我们别再篡改剧本了,即使我们现在是平淡如水的走下去,以后回想也有荡气回肠的那一天

  ●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是终结也是开始。一元之初,周而复始……

  ●你,我,他,无论此刻在经历着什么,无论过去遭遇过什么。承受一切,然后活到最后,那就足够闪耀,那就是荡气回肠的真英雄。伟大的人都有着相同的伟大,可平凡的人,一定都有着不同的伟大。生活啊,不过如此,流着眼泪也要吃下肉。

  ●世间最令人心酸惆怅的事,
莫过于两只寻爱的瓶中信,
历经千山万水,
终于在茫茫的大海中,
奇迹似的相逢了。
他们轻轻轻轻地互相碰撞了一下,
就又迅速被海浪推开,
各自消逝在茫茫大海中。
那碰撞时的细微声响却是如此荡气回肠,
惊心动魄,
千万年才有一回。 ----几米《你们我们他们》

  ●遇上一个白马王子,与其共谱一段荡气回肠、缠绵悱恻的千古爱恋,这是女孩们心中永远的梦。然而现实的爱情,是在你感到寒冷时默默为你披上外衣,是在你生病时,焦急万分、日夜守候的那份温情。这份爱,很浅,因为它只是一个电话的问候;这份爱,很深,因为生命里的最后,你是他最割舍不掉的挂念。

  ●最终,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彼岸花开,三世情缘
白色:苍白凄迷
红色:妖娆绝美
诉说我一世荡气回肠的爱!

  ●每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都巧妙的串联了一系列巧合。

  ●反正横竖都是死,那就死得荡气回肠吧! ----平贺才人《零之使魔》

  ●养好你的大气,
大气不是性格,是一种人格魅力,相信你,没问题。
大气是一个人的气质或气度,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一种外观表现,是一个人综合素质对外散发的一种无形的力量。
大气不是从小生来的,而是经历生活慢慢培养出来的浩然之气,是一个人对社会、对生活所持有态度的一种意识,是人性的自然流露,装是装不出来的。
大气是谈吐大方得体,处世自然和谐,生活态度平和,不急噪,不懈怠,不该出手的时候呆若木鸡,该出手时让人瞠目结舌。
大气是总能高屋建瓴地去看待问题,让人感觉厚重,像一本好书,让人荡气回肠,不轻不浮,无论从何种角度去看,都不会感觉索然无味,一旦读起来让人爱不释手,受益非浅。
大气是一种忍让。
不轻易拿自己的涵养挑战别人的浅薄。

  ●其实我们之间已经有很多隐瞒
其实两个人又何必玩捉迷藏
当一切失去浪漫
也只能够感叹不再荡气回肠 ----林夕《爱与诚》

  ●你说只求荡气回肠,时光未走,你却匆忙退场。

  ●认错
笔名 郭轩
心里唱着无声的歌
有些曲调却无法掌握
任凭把记忆搜罗
也许它被遗忘在某个角落
可为何还有音符在漂泊
是谁在轻弹昔日的东风破

天角边紫色的愿望划过
它随着心情在闪烁
上面刻着我纠结的过错
是谁拂去你笑声颜色
怎忍心让你若等 枯黄 寂寞

我在菩提树下打坐
任凭岁月在眉间无情的滑落
总于明了那些荡气回肠的因果
只有参杂人间烟火
和你无邪的快乐
那飘扬的才是摄人心魄的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