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收藏の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收藏の的句子

2020-09-17 07: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收藏の的句子

  1、一个女人时间接触男性,她的女屌丝气质会越来越明显,不仅坐着抖腿,吃饭砸嘴,走路也会吊儿郎蹦蹦跳跳,周身散发出一种吃红烧牛肉长大的人特有的生人勿近鬼畜退散的气场开始自称小爷,然后升级老子大爷汉子雌雄难辨,最后连周围的人都开始相,这样的人只适合跟女人一起。

  2、“里昂,我想我已经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你未恋爱过,怎知道那叫爱情?” “因为我能感觉得到。” “哪儿?” “在我的胃里,感觉很温暖,我以前总觉得那里打结,现在不会了。”

  3、岁月极美,在于必然流逝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三毛

  4、她们都是你漫漫长路上,只配错过的好姑娘。 ----韩寒

  5、再深的感情也抵挡不住缘分的交错。

  6、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7、结尽同心缔尽缘,此生虽短意缠绵
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 ----仓央嘉措

  8、从小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旧过不好我的生活。 ----韩寒

  9、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10、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 ----韩寒

  11、世界上有些悲剧没有解,是个死结。 ----江南

  12、有关男女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淫荡?”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淫荡。“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下贱?“
姐姐:“......就是谦恭有礼,勤劳节约。”
我:“姐姐你真下贱。”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爱情?”
姐姐:“......爱情就是淫荡加下贱。”
我:“姐姐你一点儿也不爱情。”
过了半天,姐姐“嗯”了一声。
过了十年,我才明白,为什么泪水突然在她的眼框里打转。 ----张嘉佳

  13、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村上春树

  14、所有人烟火悲欢离合日月星辰记得… ----河图

  15、有人说,你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我不信,我不信了十几年,可是,我输了。赵明谢谢你对我的好,我愿意嫁给你,但是,我最爱的人不是你。那个人,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十四年。这十四年里,我爱了你十四年,你不可能不知道!我恨我自己,我恨我为什么跟你是同学,为什么那么早认识你。我恨我为什么那么了解你,而且不能自拔。我倔强,可是我胆小,我高傲,可是我害怕我的自尊,我害怕万一你不喜欢我,我们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我这一害怕,就是十四年。同时,我又自信,我认为你是爱我的,你是属于我的,这一自信,又是十四年。今天,一切都结束了,你有了你爱的人,我也要嫁人了。可是,我就是想要一个答案,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我就是想问一句!”
“爱过”

  16、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马尔克斯

  17、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我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韩寒

  18、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19、他怎么会知道啊。压根不知道的。
你一厢情愿在那里抨击什么呀。
失落什么。
难过什么。
气愤什么。
凭什么。 ----落落

  20、年少时的你我因没有学好爱情这门功课而交出了错误百出的答卷,温柔地相爱过,也暴烈地相恨过;甜蜜地幸福过,也痛苦地伤害过。纷繁复杂的聚散离合后,曾经爱过的人,最终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当我们各自行走在人生路上,在渐渐的成长中终于明:年少时我们真的不懂爱情。

  21、正能量不是没心没肺,不是强颜欢笑,不是弄脏别人来显得干净。而是泪流满面怀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气。 ----张嘉

  22、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23、两个人没有说破的,是罗茜的“不甘心”和孟云的“不够爱”。任何长久的暧昧、知心、蓝颜红颜却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不过是一个人的不够爱和一个人的不甘心吧。矫情的人会说,很多人因为真的害怕失去,所以以朋友的名义爱着。而其实,不过是因为,还少了点什么。
所以也别总是陷在酸甜苦辣的回忆中无法自拔,仔细想想,多少是因为真的非ta不可,多少是因为自己的不甘心,不愿意面对自己人生的一种失败,因为没有真正得到过所以找不到放弃的理由。
东西坏了光换是没有用的,现在看似完美的下一个,难道就不会坏么?还是修一修,再修一修,这是一种更容易幸福的选择,是一种信仰。

  24、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仓央嘉措

  25、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26、我从你们的世界路过,可你们也只是从对方的世界路过。 ----嘉佳

  27、辜负谁,拥抱谁,牺牲谁,幸福的路七拐八绕,眼泪微笑混成一团,时间过去,一笔笔账目已经算不清楚。 ----张嘉佳

  28、电话里面:"This is a wrong number Please check up and take the telephone number again......"
(您拨打的号码有误,请查证后再拨)
电话外面:“孩子你为什么每次都说外语,妈听不懂,但是妈想你......”

  29、我哪来的身和名,让我去败与裂。 ----韩寒

  30、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韩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收藏の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