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触即发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触即发的格言

2020-09-23 02:1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触即发的格言

  ●你代表现要用如驶来,
划破我所有的
梦,一触即破,
未来一触即发

  ●我们一个人都耐不住寂寞,燥动的感情一触即发。就在这世俗之外,透明清晰可见。仿佛只有感情才真正值得去追求,其东西都如同过眼云烟转瞬即逝

  ●一晃而过的是岁月一闪而过的是春;一刻不停的是脚步一如既往的是人生一见如故的是缘分一心一意的是真情一尘不染的是情谊一成不变的是友情;一牵挂的是朋友,一触即发的是祝福一生不变的是爱恋,一世最爱的是在你身边!

  ●我相,一次又一次,夜雨曾浇息过突起的野心,夜曾平复过狂躁胸襟;夜雨曾阻止过一触即发的斗争,夜雨曾破灭过凶险阴谋然,夜雨也折损过壮阔宏图勇敢的进发,火烫得情怀
将军舒眉了,君王息怒了,英豪冷静了,侠客止步了,战鼓停息了,骏马回槽了,刀刃入鞘了,奏章中断了,赦 ----余秋雨《夜雨诗意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枭”,也有一个“铁面”。当“枭铁之役”一触即发的时候究竟谁会获胜? ----裟椤双树三界宅急送

  ●回忆一触即发,哭的稀里哗啦。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约瑟芬似乎总有一种惊人能力出人意料地从那个时刻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中完完全全地跳脱出来,把注意力集中到某个无关紧要细节上,从而逃避掉当下的现实。 ----弗朗索瓦丝·萨冈孤独池塘

  ●朦胧是一种令人不快乐美丽,就像暧昧令人忧伤原来深刻碰撞,不是肢体语言的碰撞,是你抬头止眸的倏忽一瞬碰触到 了另一双眼睛,所以最一触即发的,是眼神心灵接触可人大多内敛的,在电光火石之间不会停留的,于是淡淡地扫描过去了。淡淡地,淡淡地,就变成了他眼中的冷漠.....我们都是自尊的,所以在冷漠面前不会有多余执著,所以这必然是一次美丽的错过,所以我们是彼此人生的一个路过的......尽管现实是这样的赤裸裸的,但我还有理想的东西,我妄图用理想的东西至少给现实裹一层外衣,给错过一次相遇的机会: 相望若能作苇,便以一苇渡航,可让相思掌桨于江流激浪,当化星辰织就锦裘, 赋予年华铅色,至此,便让江湖自相,而你与我驰骋时空之外

  ●说不上来, 也许不想说,
也许说了会复水难收。
想不起来, 或许不愿记起。
或许想了会一触即发。
那坎,不跨了不面对了
就由它随风去被土埋让水掩。

  ●夹杂着细细碎碎雪花,不管你有没有清,它都会化作湿漉漉的印迹,四处漫溢。不刻意地逢迎,也没必要有意的躲闪;就像一些情绪,总在不自觉中抵达,即便自己是那么的不愿意陷入。
日子在眉间划过,心情在指尖穿梭。所谓波澜不惊,不过是一种姿势;一触即发,确是惯性。 ----《一直记得不见不散》

  ●走散了就走散了吧,不再去触及,因为一触即发。 ----我忘了《我也忘了》

  ●是随着血浆迸进每一个罅隙的汹涌澎湃,是睁开眼睛映入每一个眼帘的破碎微光,是幽暗森林随着每一个步伐的披荆斩棘。是神祗,是悲怆,是一触即发的全身的欲望。

  ●这小少年的心就像一片海,表面上平静无波,似乎总是理性而宁静的,内里却蕴含了巨大的叛逆和此起彼伏的躁动,长期平衡在一个危险的、一触即发的临界点上。 ----priest《大哥》

  ●那你有没有想过试问天下有几个女子能在夜天倾百名隐卫刀剑直指下毫不变色?天下能有几名女子看到夜轻染出手放出胭脂赤练蛇伤人而面不改色?又有几人有勇气在夜轻染和夜天倾要一触即发时自甘前去刑部大牢?又有几人能那么短暂那么紧的气氛下想通若是夜天倾和夜轻染真要动手后她怕是不止担了个火烧望春楼的祸端,还会担了个红颜祸水让皇室兄弟同室操戈的祸端? ----西子情《纨绔世子妃》

  ●那些刻骨铭心的,为何总是一触即发

  ●记忆如同缱绻不肯散去的花香,越是企图忽略就越发的根深蒂固,思念在这一刻一触即发,心里某一处清清楚楚地被刺痛了。一刹那,我不知今夕是何夕 ----安以陌《香薰时光之恋》

  ●人与人之间极容易发生对立和损伤。但对立和损伤又并不单纯与孤起,总是与依赖、沉溺、恩惠、愉悦、幻觉同时进行。人性之恶隐藏在深处,同时具备一触即发的敏感和强度。人的关系在自私、偏见、惯性、懒怠中产生各种磨损,互相激发。需保持对这变化和成长中的关系的察觉。避免陷入粘滞、执着。避免激发它的恶性。
占有之心多起于需索、不安全及对欲望的渴求。恶则来自对这种渴求的执着。 ----安妮宝贝《眠空》

  ●无知并非心不明,一通百通顺亨通。 诚心自有日月鉴,一触即发到渠成。 世间无有人不知,只怪思绪乱纷飞。 远方飘来五个字,为何那都不是事? 万物归本心生生,唯人独具掌心权。 你心我心本无形,一视同仁万物归。 时光奔流入虚空,无所从来哪有终。 大象无形花花界,人去楼空境不空。

  ●有的放矢,带着问题学习的人,容易提出自己的见解,因为他对这个问题思索已久,脑海里储存了许多有关的信息,大有一触即发之势,易于发现并抓住自己所需的精华,从而解决问题。 ----爱因斯坦

  ●除了敲打键盘还有耳边的调子,什么也没
是什么触动了这些敏感的神经,一触即发,不可收拾
用涂满了油彩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
听着安静的调调,安静的坐在床上,
这样的时光还会有多久,这样的心情还会存留多久
字落心头却又嘎然而止。
我们都拖着被岁月蹉跎了的躯壳在漫漫长路上寻找,
寻找那些错过抑或没有错过的人,生活,和自己。

  ●投身人与人的相处磨合,从黑白分明中看到灰的复杂层次,上有老板施压,下有同事争斗,即便初出茅庐心态谦卑,也感受到一种不安全感。经历很多烦恼,虽然面对价值观的挣扎,也只能叹息臣妾不想斗,但臣妾不得不斗啊。进入社会,应对学习的技能,只是为了了解这黑暗的漩涡,可以不参与但是要清楚这生活格局,从此不再一触即发,不再满满的玻璃心。

  ●“报复冲动”的本质特征在于时间上的滞后与延宕,将一触即发的对抗冲动硬生生的遏制住,因为考虑到失败的可能而隐忍。在隐忍的过程中,一些无能者会采取情感冬眠的方式变得麻木不仁,一些则反其道而行之,用更加激烈的情感来取代挫败感,用尼采的话来说,从无能中生长出来的仇恨既暴烈又可怕,既富有才智又最为阴毒,它是最危险的爆炸材料。
让无能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 ----周濂《正义的可能》

  ●夜色如墨,雨丝如怨如慕地泠泠舞动着,庭院里笼罩着淡淡水墨般的烟气。池塘中飘满微带嫣红的桃花花瓣,也仿佛被染上了暗艳的绛紫色。鲤鱼在如丝绸般的水中静谧滑过,尾鳍撩开一丝涟漪,漾得花瓣轻轻摇晃。
无熙殿后殿很安静,但静谧下面却是一触即发的愤怒。窗外雷声滚滚,暴雨倾盆,闪电晃了进来,照在坐在屋外岚卿紧绷的面颊上。他轻闭着双眼。 ----北宫少主《朝歌一曲有女桃夭》

  ●久累的欲哭 一触即发
笔直的泪痕 一擦即过

  ●不是所有的深爱都是童话
有时它也可能埋于心上,结成伤疤
或是自此长眠
或是一触即发

  ●周围的气氛一触即发,有种叫诀别的愁不愿融化。

  ●最是一触即发的战争,最后却是无法回头的关系。

  ●这是未来征途上紧绷的命运之弦,一触即发;还是过往岁月中摇曳的青春之火,死于寂寞。

  ●回忆一触即发
也没能想起你的回眸

  ●金融大战一触即发,风浪随时将被掀起,又到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近年关之际,美联储忽悠了一年的加息,这一次是兑现承诺还是继续忽悠,一切将在今晚揭晓答案。黄金自上月已经大幅下跌,究其原因主要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带来的避险买盘转向美元资产而拖累黄金,美元由此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也因此成为全球货币市场的一只明星。而神话能否继续,奇迹能否出现,全看美联储的操盘手如何玩转全球金融市场。

在我看来,美联储只是美国用来洗劫全球财富的工具,2013年之前美联储推行长达10年的货币政策终止,此前通胀泡沫推升黄金冲高至历史高点1920,但在随后的2——3年时间,美联储退出QE将美元重新推高,而黄金大幅度的去泡沫化进入熊市。加息 ----53·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