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霸气遗留在时光中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霸气遗留在时光中的句子

2021-01-06 13:5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霸气遗留在时光中的句子

  1、花非花,泪非泪。红尘微醺伊人醉。

  2、人生在世,冷暖自知.

  3、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4、世间之事很多不在于你有没有能力做到,而在于你敢不敢想,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被自我怀疑控制,那你就是一个虚弱的人。 ----猫腻

  5、莫要让
时光磨我少年志,
世俗凉我少年心 。

  6、花也好,岁月也好,人也好,美丽的瞬间是有限的。

  7、水泊梁山的梦已醒,笑傲江湖的曲未终。 ----黄群 黄众

  8、心头影事幻重重,化作佳人绝代容。
恰似东山山上月,轻轻走出最高峰。
我与伊人本一家,情缘虽尽莫咨嗟。
清明过了春自去,几见狂蜂恋落花。
跨鹤高飞意壮哉,云霄一羽雪皑皑。
此行莫恨天涯远,咫尺理塘归去来。 ----仓央嘉措

  9、住进布达拉宫,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
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仓央嘉措

  10、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李商隐

  11、曾经喜欢一个人,如今喜欢一个人。

  12、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 ----仓央嘉措

  13、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仓央嘉措

  14、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又肯枯守一座城。
若不是为了你,我又何尝不是王

  15、她和东华,应的是那句佛语,说不得。说不得,多说是错。说多是劫。 ----唐七公子

  16、【碎月尘花】水中明月,镜中人;戏子垂怜,命锁结;青铜门锁残念,唯余长白飞雪连天。
【红颜若雪】笙歌漫舞,丝竹声;刀破轻云,血染裳;风沙湮没参商,唯余碧海青山缱绻。
【菁华浮梦】眉目如画,青丝发;相望无话,心如麻;千古月付韶华,唯余江山长卷泛黄。
【半城烟沙】断线纸鸯,手中线;苦难回绵,夕成玦;争天下万骨枯,唯余手中一缕牵挂。
【惊鸿一面】翩若惊鸿,舞一曲;紫烟留香,候人寻;晓风掠走光阴,唯余残月沉霜鬓里。
【腐草为萤】窗前灯笼,风摇曳;春秋开落,花沉默;未料因果婆娑,唯余思念旦暮未歇。
【烟影如画】繁华三千,错花期;蹉跎前生,一生缘;复提笔画相思;唯余幅未完整画卷。

  17、夜风徐来,柳白闻着风中传来的气息,感慨说道:“这就是生活。无论战争还是杀戮,都不能影响的过程,便是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