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好词好句

2021-01-09 11:22: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好词好句

  编者按:1

  1、如果你足够爱一个人,如果你确定对方是值得你如此对待的人,那么是可以放下自尊,放下伤害,放下过往,奋不顾身去追逐的。 ----微酸袅袅

  2、不是说出来的“我爱你”都有意思。但我知道,说不出的“我爱你"都是遗憾。 ----李宫俊

  3、倘若你的眼睛真是这样冷,在你鉴照下,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 ----沈从文

  4、收一收你的玻璃心。

  5、你眼前的我是红尘万丈,我眼中的你是化外一方,若你跳的出去,且安心做你的和尚,若你跳不出去,就和我在红尘里相爱一场。 ----白落梅

  6、本以为还能靠近你,可对我的喜欢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看来,”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这种事对我来说已是奢望。对不起,我的喜欢打扰你了。

  7、女子无情时,负人最狠。女子痴情时,感人最深。 ----烽火戏诸侯

  8、何谓不合时宜:秋天的扇,隆冬的夏衣。还有,当我的心已经淡漠了你才殷勤. ----李碧华

  9、怨得这相逢,谁作的主?——风! ----徐志摩

  10、送给未来的丈夫
1.我不会改变你朋友圈子,你可以像单身一样出去聚会,K歌。和妹子聊天,牵手,拥抱,而我只有一个底线,别接吻,别上床。
2.你可以喝酒,可以喝醉,没有门禁,但底线是别开车,别乱性。
3.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先计划好妻儿老小的一切生活,剩下的钱随便霍霍,这必须是你自己的钱,我们共同财产和我自己挣的是不会让你当做给妹子小费用的。
4.我希望你在想触碰底线之前先想想是否可以承担起后果。
5.如果你真的做了,一定要告诉我,当然,我是一定不会原谅的。

  11、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12、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姚若龙

  13、真相不会因为你去掩盖,就会消失。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真相都一定会大白于世的。不论是美丽还是丑恶,都要睁开双眼看清事实。

  14、你应该是一场梦,
我应该是一阵风。 ----顾城

  15、你就像是只刺猬,当我抱着你,血滴在你的身上时,你却在说我把你伤害了,可从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6、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17、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张小娴

  18、再有钱再漂亮再胸大腿长小蛮腰的人我都不羡慕,我就羡慕那些不焦虑,一碰枕头就睡到大天亮的人。 ----独木舟

  19、你闻不到你身上的味道么?你现在就像是一条在男厕所死了五天的金枪鱼,又被放进泡菜坛子泡了几天之后捞了起来的味道。 ----郭敬明

  20、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去做。只是有时候我笨手笨脚的,能不能不要怪我呢。

  21、待我日后嫁得良人,定谢你当年不娶之恩。

  22、你脑子里的电路,是体育老师接的么……

  23、遇见既得到。 ----李宫俊

  24、你喜欢我 陪了我那么久 即使我骄傲 自私 做作的时候 你都在 ----安东尼

  25、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田馥甄

  26、有些面具戴得太久,就摘不下来了。 ----南派三叔

  27、现在不再执拗地认定,一个人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是值得称许的。童话里王子永远只爱公主一个人,那是童话,要保留纯净。现实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经慢慢长大,人和人之间会渐行渐远。城堡已经凋敝,粉红的玫瑰早就开始败色。 ----安意如

  28、我们说起中是还过份的奴隶,囚禁在自己创造的监狱把不自实要 ----T_bag

  29、有些女人,她可以要的很少,不在乎他一无所有,不在乎为了跟他在一起要克服多少困难;但是她同时也要的很多,她要那个男人全部的真心,如果没有,宁可放弃。 ----辛夷坞

  30、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在何时爱上的你,就像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忘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