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觉便水所把和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心觉便水所把和经典名句

2021-01-14 12:3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编者按:感悟会中深

  1、如果人生交给我们一道难题要求解答,那么它也会
同时给我们解决这道难题的智慧和答案。

  2、有的人吧,他可以选锦衣玉食,也可以选粗茶淡饭,可以选咖啡红酒,也可以选白开水。这样的人,他说喜欢喝白开水,那就是真的喜欢喝白开水。有的人,买不起锦衣玉食,选不了咖啡红酒,他说喜欢喝白开水,但是哪天你哪怕在他面前放一排可乐,他都会扔掉那杯白开水。你明白么?

  3、仰望天空,30度是我仰望他的角度,把头抬起来是为了不让眼泪掉落。

  4、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走完人生旅程。

  5、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伞,明知道不会有结局就不要选择开始。

  6、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7、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三毛

  8、不急不躁,不卑不亢,击中要害

坦然接受自己的缺点,宽容面对自己的优点。

  9、多一份自信会让许多经历成为成功的预演和彩排。

  10、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面庞,但每当想他的那种感觉,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11、我们之所以那么努力,是不想在年华老去之后鄙视自己,是因为我始终看得见自己。

  12、在每一个追寻的过程中,有太多的不可控,谁都不知道明天是天堂还是地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现在努力,跑不过时间就跑过昨天的自己。

  13、成功者都是拥有坚定信念的平凡人。

  14、不急不躁,不卑不亢,击中要害

  15、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16、健康好比数字1,而事业,金钱,地位,家庭好比1后面的0.如果1没有了,后面的0再多也没有用。

  17、用一秒钟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所以犹豫和等待是最无情的杀手。

  18、仰望天空,30度是我仰望他的角度,把头抬起来是为了不让眼泪掉落。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19、吾日三省乎吾身:今天的自己比昨天进步了多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