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逆经典的句子

2021-01-14 12:44: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逆经典的句子

  1、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阿桑

  2、在你没有成功之前,没有任何人会理解你。 ----比尔盖茨

  3、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席慕蓉

  4、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 ----比尔·盖茨

  5、素颜衬红妆,凄美谁的伤。

  6、就是个loser,孤单的胆小鬼,镜中肮脏的我。

  7、雨过天晴是你的伪装 总是对我微笑是你的坚强
而脆弱的是你白色的肩膀 轻轻颤抖着悲伤。 ----EXO

  8、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EXO

  9、EXO We are one! ----EXO

  10、WE LIKE 2 PARTY YEAH YEAH YEAH YEAH
WE LIKE 2 PARTY 直到头上太阳升起
WE LIKE 2 PARTY YEAH YEAH YEAH YEAH
WE LIKE 2 PARTY 直到太阳西落为止 ----BIGBANG

  11、我愿用三世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12、你若想称霸江湖,我便以身为盾,护你刀剑无伤,纵使弃了逍遥半生,我亦不悔。

你若想木笔成书,我便墨研桃花,搏你嫣然一笑,纵使最后荣华已谢,我亦不悔。

你若想天真永存,我便温柔相待,守你一世无忧,纵使经历万般苦难,我亦不悔。

你若想弹指风华,我便闲笔作谱,听你仙音妙乐,纵使无谓执念缠身,我亦不悔。

你若想颠覆天下,我便血染江山,让你俯瞰山河,纵使独战千军万马,我亦不悔。

你若想云游四海,我便素衣温雅,陪你天荒地老,纵使顷刻风云变幻,我亦不悔。

你若想逆转命运,我便血祭神台,助你涅槃重生,纵使推翻天地原则,我亦不悔。

  13、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刘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逆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