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家奕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家奕名言

2021-01-14 17:29:05 作者:家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家奕名言

  1、经理见事主双双离开,立马过来打圆场,缓和着酒会的气氛。今晚来的都是在菁城举足轻重的人,没能让这些大爷宾至如归就是工作人员的失职,这么大的责任,他们哪担得起?
酒宴气氛回暖,经理这才拽着僵硬的颜雪桐往没人的角落走,边走边数落。
“打你都不知道躲吗?”
颜雪桐暗暗翻了记白眼儿,她哪知道会打她?
经理拿了瓶没开的酒递给她,“贴脸上吧,别肿着脸在外面晃来晃去,碍了贵人们的眼……”
“肿了吗?”
颜雪桐接过冰凉的酒瓶,轻轻摸着脸,今儿真是亏大发了,居然挨了一巴掌。 ----《颜小姐,我在情深处等你》

  2、方家驻颜有术,方鹤花甲的年纪居然就跟四十岁的壮年男人一样,身量颇高,身形挺拔,很有气势。高挑的赵雅涵被他搂在怀里,活似一双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方鹤自然也看到了来接机的宫子岳,当即垂头靠近赵雅涵低声耳语,而赵雅涵含笑回望。美人一笑,方鹤满眼欣喜,笑容直达眼底。
“父亲。”宫子岳率先迎上去。
方鹤难得和颜悦色地对宫子岳点头:“久等了吧?”
“刚来。”宫子岳笑道。
赵雅涵眼神很亮,极少有这个年纪的妇人还有这么亮的眼神。
宫子岳紧跟着转向赵雅涵,温和笑道:“美丽的女士,路上辛苦了。”
赵雅涵笑出声来:“你也辛苦了。”
方鹤看看儿子,又看看妻子,欣慰地说道:“走吧。” ----《我亲爱的唐先生》

  3、颜雪桐放了满满两层酸奶冻在冰箱里,酸奶用了不少,但水果却没见少,冰箱放不下,只能放在外面吃。 颜雪桐拉开冰箱,满满的全是水果,转头让唐肆爵看,然后得意地冲他笑。 “好富有,好满足,对吧?” 女孩儿一笑,眼里满天星光闪耀,唐肆爵看得心动了。行动派的男人就是不管什么场合,只要心中一动,必定出手。 “颜儿,不如,我们现在就结婚吧?” ----《颜小姐,我在情深处等你》

  4、“你居然还带着这个狐狸精出来丢人现眼?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一位太太穿过人群一把揪住身材高挑的女子,大声质问旁边的男人。
“你怎么来了?”
“是不是这个狐狸精勾引你?”
男人心虚不答,妻子反手“啪”一声甩了身边女子一巴掌,女子当即尖叫出声。奢华的酒会因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引起不小的骚动,不少人将目光投了过去。大厅的角落里,无所事事的服务生和礼仪小姐扎堆候着,此刻都伸长了脖子观望着。
“怎么了?”
“好像有位太太抓奸,打人了……”
小姐们吃惊:“打人了?”
正在此时经理怒着脸走来,“还不去阻止,请你们来是干什么吃的?”
礼仪小姐其他几个女孩子相互都认识,只有颜雪桐落了单,几人齐刷刷看向她。 ----《颜小姐,我在情深处等你》

  5、颜雪桐暗暗吐了下舌头,扣上安全带规规矩矩地坐着。好吧,她表现得太过了,他应该很厌烦她这种人吧? 唐肆爵送颜雪桐到了学校,颜雪桐下车时俯身跟唐肆爵挥了下手,连笑容都带着小心翼翼。“唐总,谢谢您亲自送我回来,再见。” 唐肆爵心底酸涩而泛疼,驱车走了。 ----《颜小姐,我在情深处等你》

  6、二十年前,京城豪门方家家主方城一夜暴毙,胞弟方鹤继承方家所有财产。不久后,方鹤与发妻侯清凤离婚,娶了方城的遗孀赵雅涵。 ----《我亲爱的唐先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家奕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