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爱的句子

2021-02-04 12:0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句子

  编者按:我喜欢的

  1、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怎么也长久不了。 ----村上春树

  2、我有我的固执,
那便是,
走了,我就不会·再回头。

  3、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回忆,我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执的一步一步远离,没有雅典,没有罗马,再也没有回去的路 ----郭敬明

  4、为了不让自己回头,只好把自己的后路断了

  5、好想给以前的自己写封信,就写:我还好,只是有点想你了。

  6、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

  7、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8、语言这东西实在太重要了,如果你对一美女说:我想和你一起“睡觉”,你就是一流氓。但如果你说:我想和你一起“起床”,你就是徐志摩!

  9、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10、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顾城

  11、我一个人把生活演绎到极致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傻笑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无聊
一个人观察
一个人探究
一个人彷徨
一个人不安
一个人体味
一个人感受
二十余载
虽有
善感的情怀
多情的眼睛
从来都是
自得其乐
从不将就
我深信
总有一天
总有一人
看过所有我写过的片章残句
走过我走过的地方
感受过我所感受的感受
了解我所有的经历和信息
认识我所有的朋友
你在那里
我深信不疑

  12、我却忽然觉得长长的时间好像只是我回头的一瞬。沧海桑田。 ----顾漫

  13、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封其微博,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摔其ipad,断其wifi,使其焦躁无聊,百无聊赖,便可用心读书!

  14、人生:
0岁出场亮相,10快乐成长,20为情彷
徨,
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
望,
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80 晒晒太
阳,
90躺在床上,100挂在墙上~~~~
生的伟大。死的凄凉!
所以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
搁;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15、那时,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青春。

  16、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7、每个人骨子里都有这样的情结: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或是红颜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里,一个可以说心里话,但又只是心灵取暖而不身体取暖的人。在你受伤时,第一时间会想起他/她,是你一本心灵日记,也是你生命中一个最长久的秘密。

  18、我曾想过千万次你会离开我的方式,却独独没有想过我会怎样离开你。

  19、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0、人和人的缘分真的很深,可以维系千年,任凭风尘起落,情怀不改;人和人的缘分真的很浅,只是相逢的刹那,转身变成了永远的陌路

  21、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22、浪子在沙漠游荡,孤寡老太太在森林里建了一座铁堡垒,会计退休后,开了客栈。自由的人生,通常没有另一半。 ----张嘉佳

  23、因你常说没关系,他便不觉对不起。
要积攒多少踉踉跄跄的脚步,才能站在你面前。
在咖啡馆的墙上,看到一张纸条:我恋爱了,可是你没有。
誓言是站在河中央的树。死亡前拒绝一切漂流。它要让时间明白,我爱你根深蒂固。
做你入夜时分的路灯。等到我的光灭了,于是你的天亮了。
青春若不战死沙场,如何配称傻逼时光 ----张嘉佳

  24、有些故事来不及真正的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

  25、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郭敬明

  26、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27、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28、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能忍受我发神经病的人,一种是和我一样神经病的人.

  29、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30、初恋亦或者是任何一场用心的爱恋,在它结束时总会在心里留了一刀,或深或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