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黑洞》经典名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黑洞》经典名句大全

2021-02-27 18:56:06 来源:黑洞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黑洞》经典名句大全

  1、当年在部队的时候,你是个优秀的兵,耿连长还特别的喜欢你,你处处走在前面,真的,很多东西是比我强~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变成了这样,你知道你的所做所为带来的伤害吗?你的妹妹蕾蕾,就是直接带来的悲剧! 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游戏也该结束了,我们不能让死去的人闭不上眼睛,回去吧!

  2、LZH,可惜这回你又输了,得奖状的还是我! 你不是一直想逮我吗?
求你件事儿,
为我,收尸!
啪!
下辈子再做好人吧!

  3、这枪,从来没用过,是个摆设!LZH,咱们是老战友了,我还救过你的命,能给我几分钟在这屋子里吗?
好吧
谢谢!

  4、你们?俩的事儿,我早就知道了,知道我为什么现在才说吗,一个好男人,最大的特点,首先,要学会忍耐~~

  5、女人不懂事儿,你也不懂事儿啊。

  6、这屋子你眼熟吧?
当然,我们老连长老耿的屋子,你模仿的一模一样!
呵呵,你的记忆力是真好,恩,三好学生,优秀战士,还有先进工作者,多优秀的人啊,马上就要没了,人之初,性本善,为什么要犯罪呢?我现在就是个罪人,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我百思不得其解啊,人,为什么明明知道要犯罪,还要去做这些事儿呢?

  7、为什么?你不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你怨谁呀?怨社会?都到这个份儿上了你还要怨谁呀?你觉得小时候大家对你都不公平,你和蕾蕾是吃了不少苦,父母上山下乡,下放,你们又受了不少的罪。可有这样经历的不止你一个人呀,那么这些人都去犯罪?去抵制法律抵制这个社会?

  8、我要自首啦.
只要你想好了就好
想了好几年了,如果结果都是一样的话,还不如落一个,态度好.
你以为你态度好就可以没事啦?你可是数罪并罚呀,那不是自首就能躲得过去的,
躲?我从来没想过躲,我只是觉得太重了想轻松一下.
你是轻松啦,可你想过没有啊,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那些人,包括你,对吗?

  9、唉,是啊,一个好男人,想成事儿,想赚钱,身边必须要有一个出色的女人~

  10、我和你不一样,你是想活着的人,想生活的人!我呢,我是活腻了的人。

  11、唉,你本来会很有前途的,可是你偏不,偏偏学会了,偷人家的东西,当然,偷女人是人之常情,偷了就偷了,可你干嘛带着我的软盘跑呢?

  12、咱们俩间的误会,那都是历史造成的,父亲还是父亲,儿子他毕竟还是儿子啊.我熬到现在我(被聂明宇打断)
不容易!我知道你要是或这个.这辈子我听这个太多了,我烦了!我知道你希望我怎么做,你希望我 顶着,抗着.其实,我能明白你.你一直想做个清官,你做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