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2021-03-03 13:1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鲁鲁修的优美句子

  1、不管夜晚多么黑暗,黎明总是会到来。

  2、当正义无法战胜邪恶时,你是打算以正义之名屈服,还是用更邪恶的手段战胜对方呢? ----鲁鲁修

  3、虚伪的眼泪会伤害别人,虚伪的笑会伤害自己!

  4、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那年你站在樱花下冲着我淡淡的微笑,还记得曾经纯真的你吗?

  5、乘着蔚蓝的风
想告诉你笑容的理由
无论何时 发生何事
因为拥有所相信的坚强
展开双臂
化为羽翼 展翅高飞
你所给予的世界
被温柔的风包围
请你在某一天
带我去那样的地方
触碰发丝的细长手指
好像就要丧失温暖
崩溃般跑的太多
因为我在为你祈祷
为了梦想
不要伤害任何人
没有形态的温柔
一定会珍惜
你所给予的世界
被温柔的风包围
请你在某一天
带我去那样的地方
一束束珍贵的眼泪后
应该会迎来光亮到来的日子
约定吧
请抱住未来的羽翼

  6、人,人类,是追求幸福的存在,布里塔尼亚的少年,鲁路修所企盼的,也不过是小小的幸福。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至少他行动的根源,是作为一个人极其理所当然的非常细微的愿望。那样的梦想,那样的誓言又有谁能够否定呢?又有谁有那样的资格呢?但是,可是,无论是谁无论是否愿意都不得不和别人,和世界关联而约束自我,注定自我的命运。那么让个人的思念,高于世界的意识的话,就只是个随波逐流虚无缥缈的存在而已。罪与罚,命运与审判,阻挡在鲁路修面前的是,自己早就的过去。也是人之所以为人的仇恨,即便如此,现在也应该感恩吧。对,至少,对于人是追求幸福的存在这一事实,一丝的愿望,隐约的企盼,乃是由绝望而生。

  7、真正不想失去的东西,就应该远离他。

  8、虚伪的泪水,伤害别人;虚伪的笑容,伤害自己。我剩下的只有做魔女的记忆。甚至连自己原来是不是人类都不知道。憎恨我的人,对我亲切的人,都随着时光的消逝而消失了。在永无止境的时光流逝中。我……一个人。 ----C·C

  9、不知不觉已经渐渐淡忘初衷,最初的回忆如今已不知所踪,如今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

  10、以错误的的方式获得的结果只有扭曲的空虚和后悔 ----朱雀

  11、“年轻,就是有许多时间拿来后悔”

  12、对!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13、ことは、失うものは、远くにはしたくない真正不想失去的东西,才要远远避开 ----c·c·

  14、如果无力即是邪恶的话,那力量就是正义吗?复仇是邪恶,那友情即是正义吗? ----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15、一丝的愿望,隐约的期盼,乃是由绝望而生

  16、如果幸福是有形状的,会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和玻璃一样吧。因为平时不会察觉,但它确实存在着,其证据就是,只要稍微改变观察的角度,它就会反映出光芒,比任何事物都更雄辩地论证自己的存在。温馨的世界就在咫尺,在透明的玻璃里,一直到永远······ ----鲁路修·兰佩路基

  17、你知道吗?得不出结果就是所谓的无能。

  18、像燃烧着的目光,追逐美好的梦的力量,拼上心魂,请把我带到那没有罪孽的时代。

  19、如果有正义无法战胜的邪恶存在,哪怕是屈服于邪恶也要将正义贯穿到底,还是不惜玷污双手以恶制恶?

  20、知晓愤怒之人,同样知晓悲伤。

  21、如果幸福有形状,该是什么样的呢?它就像玻璃,因为平时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它却时时在我们身边,最有力的证据就是,只要换一个角度,它就会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比谁都过分强调自我的存在。

  22、不介入主观的报道是不存在的,报道不过是人的意志做出来的东西而已。

  23、花凋即逝凭风舞,世尘常理乃天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