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联盟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英雄联盟句子

2021-03-22 08:55: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联盟句子

  编者按:英雄联盟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黑暗之女:我总是那么让你担心,无论何时,你是不是都会变成小熊,永远守护在我的身旁。 ----黑暗之女

  2、我没有过多的抱怨,漫天的乌鸦都是我的朋友,有这个,就足够了 ----末日使者

  3、我一路种下了蘑菇,只为让你知道回家的路。 ----迅捷斥候

  4、虚空行者:行走于虚空,我彷徨、我迷茫!我不知道何去何必从…只有飘荡飘荡。

  5、永远不要质疑我的忠诚,你不会了解我为之忍受的一切 卡特琳娜

  6、落叶的一生 只是为了归根吧 ----疾风剑豪 亚索

  7、荣耀存于心,而非留于形我还在寻找,回家的路长路漫漫,唯剑做伴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一许流星吾虽浪迹天涯, 却未迷失本心。 ----疾风剑豪

  8、瘟疫之源:卑微的我拿起手弩隐匿在你的左右,守护着你,即使你永远也不知道。

  9、放逐之刃:断剑可以重铸,破镜是否可以重圆?心碎可以不可以无痕?

  10、暗夜猎手:我生于黑暗,我也将死于黑暗,我要我的银弩终结这世间的邪恶。

  11、虚空先知:大地的融化,海水的暴涨,星辰的坠落。我虚空的眼睛无法先知你的足迹。

  12、生命,不过只是一场骗局,从你开始呼吸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在慢慢死亡了。 ----死亡颂唱者

  13、一曲终了,繁花散尽,伊人已逝,只余一声空叹。 ----死亡颂唱者

  14、我蒙上了我的双眼 只为记住看你的最后一眼 我刺瞎了我的双眼 只为祭奠那逝去的红颜 ----盲僧李青

  15、邪恶的外表,其实并不是我的内心,你总是说我困住了你,可是,我若是不困住你,你会驻足么? ----邪恶小法师

  16、我日复一日地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只是为了看到你为我查看伤口时的柔情 ----阿木木

  17、魔蛇之拥:别看我的眼睛,里面只有痛苦和愤怒,我诅咒着一切,也诅咒着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雄联盟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