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梦就是现实的彼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梦就是现实的彼岸

2021-03-21 00:07:31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梦就是现实的彼岸

  今天收拾房间,发现一个小时候放玩具的旧箱子,里面装满了绿色塑料小兵: 炮兵、步兵……步兵们怯生生的问我:“请问你看见了我们的司令了吗,我们好久没看见他了。”我沉思了一会,说:“见过,不过他不会再回来了。”“司令他牺牲了吗?”他们哭着说,“不,他只是长大了。”

  我老公出轨了,抛妻弃女,连家都不回了。14年的感情当不了别的女人半年感情,一起生活了14年,才和我说我们不合适,孩子都10 岁了,这是天下最大笑话。现在你做采购有钱了,就要出轨,找小三。我花了14年青春给你。你说不要就不要,不给家用不养孩子,和那女人在番禺那花天酒地,呵呵。当代陈世美代表人物。以前没钱时,靠我娘家买房买车养孩,呵呵,陈志喜,你没钱时是我陪捱苦过日子的,我不嫌弃你,从一个在家小公主到为你生孩子洗衣做饭的黄脸婆。你说。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我娘家吗?两次借钱给你做生意都失败。你当我娘家是什么。你有良心不?现在你有车有钱了,就要换老婆了。呵呵。男人的心真现实。陈志喜你无情无义对我,有你后悔的时候。孩子也不原谅你。

  彼时,放起一首歌《平凡之路》

  Forget what hurt you in the past, but never forget what it taught you.忘掉曾经的伤痛,但永远铭记那些教训。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完结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平凡之路》是朴树谱曲,朴树和韩寒填词,以及由朴树倾情演绎的一首励志歌曲。歌词如同一首诗,虽没有华丽的辞藻,但起承转合间流畅自然的声线将情感细致铺陈,缓慢抒情的节奏融入清冽的嗓音及低声的吟唱,令歌曲充满淡淡的温暖及伤感,既能让听者沉下心后,在安稳的旋律感中享受平静与纯真,还能透过歌曲的力量,找到未来,追寻真实;动人心弦的歌词直击人心,耐人寻味,意境深远寂寥,以一种暗自低诉的姿态将心事娓娓道来,使听者不得不为之动容。

  Real dream is the other shore of reality.真正的梦就是现实的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