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感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感名句欣赏

2021-03-27 06:3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感名句欣赏

  编者按:随感名句欣赏,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宫崎骏《幽灵公主》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我发现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个角落,拿着永不过期的凭证,成了永久的居民。

  ●人时已尽,人世还长,我在中间,应该休息 ----顾城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林夕《K歌之王》

  ●是笔在绝望中开花
是花反抗着必然的旅程
是爱的光线醒来
照亮零度以上的风景 ----北岛《零度以上的风景》

  ●世上芸芸众生,有几个人是叫人一见倾心,又有几个人,会得出人头地。其实做普通人最开心。没有侈望,顺其自然,尽其本步而游于自得之场。 ----亦舒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曾经》

  ●你走的太急, 我开始怀疑, 曾经你是否来过

  ●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西雅图不眠夜》

  ●女人敢走,是看准了男人会回头。
男人头也不回,是看准了女人不敢走。 ----张小娴《拥抱》

  ●每个人骨子里都有这样的情结:想拥有一个蓝颜知己或是红颜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里,一个可以说心里话,但又只是心灵取暖而不身体取暖的人。在你受伤时,第一时间会想起他/她,是你一本心灵日记,也是你生命中一个最长久的秘密。

  ●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将别人心门打开,又玩笑着离开。

  ●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亦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感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