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变身男女》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变身男女》经典名句

2021-04-04 18:09:04 来源:变身男女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变身男女》经典名句

  编者按:关于变身男女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你出六毛,我出六毛,咱俩一块二呗!

  2、现在这个社会,有人用物质表达爱情,有人玩弄爱情,而我们希望,用一种更有意义的表达方式,来证明我们的爱。希望借此,可以把我们的爱传递下去。

  3、我喜欢极品年份的红酒,那种红色充满了光泽,通透,诱人,用高脚杯轻轻把它摇醒,和空气充分接触,更能发出迷人的香气,含一小口在嘴里,用舌尖轻摇,感受它的层次和幼滑的感觉,最后,让酒轻轻滑入喉咙,品其回味无穷的余韵。

  4、这可不是我喜欢的型,一点儿二头肌都没有。

  5、单民:看样子,你也像个文化人。怎么连基本的掩饰都没有!
高尔夫:People,做为一种碳水化合物的存在,大家需求基本是一致的,but,受限于一定的环境,表现得不同罢了。
单民:说白了,您就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高尔夫:你!可能我们走得太快了,灵魂跟不上了吧!
单民:您这穿一身驴牌,跑的当然快啦!
高尔夫: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这个品牌!

  6、我是真想不到啊,如今在网上也找不到真情了!

  7、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已经离开了我,我要对她说,你就是我,我不能失去你!此时此刻,他可能就在你我的身边,如果你正在收听,希望你能把收音机的音量调大,让她听见!

  8、假如我是你,我就能像爱自己一样爱你,我是你吗?是的!所以,爱你就爱自己!

  9、我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家对于我来说,永远是属于别人的。有的人骗人是想活得更好,而我骗人只是想有个地方住!只不过这次我骗到的,是用钱买不到的,但骗来的东西终归不会属于我!游戏该结束了!

  10、我还想吃妈妈做的糯米藕,我还想有胖子那样的哥们,我还想刮胡子,我还想站着撒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