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行色匆匆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行色匆匆的唯美语录

2021-04-14 04:20: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行色匆匆的唯美语录

  编者按:关于行色匆匆的唯美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你在那个最绚烂的舞台 光华交汇 歌舞升平 绝世华丽 而我在最普通的街头 行色匆匆 人头涌动 两点之间的距离仅仅是思念 别无其它 仿佛触手可及 却遥不可及 我想你.

  ●你在最美丽的时刻遇见了那个最优秀的男子,但是上帝没有让你们彼此相遇。他在那个最绚烂的舞台,光华交汇,歌舞升平,绝世华丽;而你在最普通的街头,行色匆匆,人头涌动。两点之间的距离仅仅是思念,别无其他,仿佛触手可及,却遥不可及。

  ●你在那个最绚烂的舞台,光华交汇,歌舞升平,绝世华丽。

而自己在最普通的街头,行色匆匆,人头涌动,仅此而已。 ----《朴灿烈全新典藏图文写真》

  ●你的世界跑的太快,行之过急,操之过重,于是蓦然回首,你只看见了你的人生,你的生命,行色匆匆,就只剩下那蓦然回首间的回忆。 ----叔叔的书《尘世间》

  ●骑马的人面无表情
马儿步履铮铮
人们说他就像风
东风 西风
北风 南风
行色匆匆 不停游走
脚尖沾着尘土
发稍挂着露珠
可是他的马儿说他很寂寞
其实他一无所有
一生只点一次头

  ●其实我总是在白天沉睡在烈日下做梦,颠倒着生物钟
其实你早已随黑夜来临停在记忆的当口带着摇曳的风
行色匆匆,似乎之前有过的场景,只是阴晴摇摆不定 ----蒲伋《蒲伋诗境》

  ●太匆匆
脚步匆匆,流星划过
行色匆匆,影疾如飞
言语匆匆,愁眉不展
饮食匆匆,如临大敌
太匆匆、 太匆匆
莺啼燕啭,彩凤飞舞
光艳万丈,自在徜徉
且慢

  ●红尘中的我们,行色匆匆,面对陌生的面孔,在霓虹灯闪烁的街头,游走于钢筋水泥之间。在现实与忙碌中,在尘世的打拼里,人累了,心也累了,累得装不下一轮月亮,累得容不下一朵流云,我们的心灵生锈了,有人甚至失了心。流浪的心渴望温暖的港湾,焦灼的灵魂渴望诗意的栖居。让我们在匆忙的旅途中,偶尔停下脚步,让灵魂跟上来,聆听一下心的声音,让心在自然的青山绿水中感受一下万物的轮回与四季的交替;让心在俗世中作一次清新的飞舞,洗去铅华与尘封,还原一份明净。独坐每将书作伴,闭门常与竹为邻。打开书卷养心,轻敲键盘感悟。给心灵以自由,让心灵解脱,让灵魂走到生命的高处。

  ●天罡变,行色匆匆;亦不望,车水马龙;夜不寐,伊影朦胧;独暗愁,还有何留。

  ●年华似水
心多涟漪
岁月有痕
陡添白髮

岁月蹉跎
行色匆匆
念起念灭
无形无相

  ●过往路人 行色匆匆
静默互望一眼
低头向各自的方向走去
互不了解 不知过去.

  ●行色匆匆,赏不懂江南风趣,若肯执伞独立,教烟雨温润你,寻一家临街茶肆,佐为梅时雨,饮入口心荡涟漪。见白衣拾阶上青山,雨中不辨容颜,听钟声也噙了一口寒烟,说与你听这凡尘世间。 ----小曲儿

  ●最深的绝望,莫过于你对他托付终生,他却转身离去,行色匆匆。 ----桐语

  ●终于等来了一场雨。今年夏天比以往那一年都残酷,已是秋天的成都,都快白露了,还是这样溽热。我在等一场雨,等一场风,不再等谁。除了岁月的磨砺,冷暖自知,习惯一个人的自由,没有人可担忧,也就不会有软肋。
百年人生路,岁月弹指间,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过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行色匆匆,你来我去,你去我留。行到最后黄土带走,尘归尘,土归土。

  ●我笔触落下,或键盘敲响,于浮世中,断断续续,颠沛流离…
夜的灯,月边星,过往车流,行色匆匆。
这时的高铁呼啸,日月星辰却又随它转瞬即逝。
达摩古僧在洞中盘坐,
慕容庄主也回了山庄,
那谁还在点香炉祈福,怎知白前辈只是走了个神。
这繁华的城市中有小小的我,却不曾因我惊起半点波澜,
试触了几分冰凉的夜色,又怎敢任由这一身肌肤落入其中,
尝几口酸爽,几分痛快,几点自由。
江湖,江湖!
少年人的渴望,仗剑天涯,快意恩仇,我斩我的不平事,你看不惯,斩我便是。
曾以为自己未有过脍炙人口的武侠梦,如今才知道,
所武侠之梦,非独步江湖,万里无踪,非狂战不休,火烧连营。
武侠,我一腔热血,此处抛洒。
武侠,我一念既出,生死无话。

  ●一天之中,行色匆匆。
我们应该还是有,
看一本书的时间。
在永和最匆忙的地方,闹中取“近”。
晚餐之后,失眠之前,
在旅行书区,安享一本《布拉格的散步》。
在永和情节最多的地方,闹中取“净”。
远离追逐,走到清心的健康书区镇定几分钟,
调慢身体节气,平静吐纳掉焦躁忙碌的一天。
在永和群影杂沓的地方,闹中取“镜”,
人多的地方迷失的航向,
到心灵书区,跟着克里希那穆提的途径找到自己。
在永和最繁华不休的地方,闹中取“境”。
煮得浓烈的咖啡,和一本莫泊桑的小说,
香味透进意境之中,
我们阅读到再真实也不过的巴黎下午。
在永和分贝最高的地方,闹中取“静”。
兴一座知识的后院
在地铁站出口,转乘3万本无声的智慧。 ----人声鼎沸,找一种无声的智慧

  ●给陌生人的一封信
你好,陌生人 在这么多的网站里你在句子迷里的千万句话里看到了这封信 说明我们挺有缘分的 可能现在的你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方式 行色匆匆 有很多不开心
在这作为一个陌生人 我虽然做不了什么 只能给你个抱抱 希望在你孤独寂寞的时候 绝望难堪的时候有人陪 也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愿有一个人能陪你把柴米油盐也过出味道
一个给你鼓励的陌生人
18.08.02

  ●夜空如兽
张开血盆大口
寒星似剑
刺痛人的眼眸

远处的烧烤店
传来混混们
刺耳的笑骂声
混杂其中的
是一些浪荡的女人

楼下的脚步
行色匆匆
不知何去何从
他们是散落在
夜幕中的幽魂

——凯爷:戊戌年四月廿六
节选自原创现代诗歌《闪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