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复仇者联盟2》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复仇者联盟2》名句欣赏

2021-10-15 18:36:07 来源:复仇者联盟2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复仇者联盟2》名句欣赏

  编者按:关于复仇者联盟2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He also said he killed somebody."
“他还说他杀了谁。”
"There wasn't anyone else in the building."
“这里没别人了啊。”
"Yes,there was."
“不,有的。”

  2、在现实世界里,脏了手是难免的。 ----小黎伯了发水·唐尼

  3、我曾被提线束缚,现在我已获得自由 ----奥创

  4、"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你没预见到吗?" ----快银

  5、一个东西并不会因为持续存在就是美好的!

  6、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 -即使你快死了,也必须咬紧牙关撑下去

  7、那你输得真是一败涂地!

  8、I was designed to save the world ----ULTRON

  9、通向和平的路只有一条——人类灭绝。

  10、每当地球归于平静,上帝就会投一块石头掀起波澜。相信我,他马上就要投了。

  11、没有阴暗面的人,不值得信赖。

  12、Isn't we fight so we can end the fight and go home?
我们一路奋战,不过是为了更好的回家。

  13、幻视:“人类很奇怪,他们认为秩序和混乱是对立的,试图控制无法被控制的东西,可他们的衰败也不失优雅,我想你忽视了这一点。”
奥创:“他们在劫难逃。”
幻视:“是的,但事物并非因为长久才美丽,身处他们之中是一种荣幸。”
奥创:“你幼稚得不可救药。”
幻视:“是吗,我昨天才来到这世界。”

  14、“Humans are odd.They think order and chaos are somehow opposite and try to control what won't be. But there is grace in their failings.”
“人类很古怪,他们认为秩序和混乱是相对的,想控制一些不能控制的东西。但是他们尽管失败,却仍不失其优雅。” ----幻视

  15、Here we all are with nothing but our wit and our will to save the world. So stand ,and to fight ----尼克·弗瑞

  16、我知道你说了不算,我只跟说了算的人打交道。 ----小唐伯下来天·唐尼

  17、I had strings ,but now I am free.

  18、我们战斗不就是为了能全身而退吗!

  19、谁来决定谁是弱者?都是生命决定的。 ----小唐伯下来天·唐尼

  20、I am who I am.我就是我 ----幻视

  21、为了回到真实的世界,我们都必须作出肮脏的选择。 ----奥创

  22、“你个老伙计。”

  23、人们本应仰望天空,看见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夺走希望。

  24、“But a thing isn't beautiful because it lasts. It's a privilege to be among them.”
“但事物的美并不在于能否长久,身为他们的一员很荣幸。” ----幻视

  25、“You Get Hurt,Hurt’em Back. You get Killed, Walk it off”
“化伤痛为反击,即使狗带了,也得撑下去。” ----美国队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